PM2 5成了流行話題,不知道用什麼新風系統好

2022-06-30 09:10:05 字數 1368 閱讀 965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布朗新風系統了,我家就在用,而且還是國際知名品牌。

2樓:帝皇風鷹炎龍俠

pm2.5是指粒徑範圍在2.5微公尺的懸浮顆粒,它只有我們頭髮絲的1/20。

如果說pm10懸浮顆粒,人的鼻毛還可以起到一定阻隔作用的話,但鼻毛對pm2.5沒有辦法。pm2.

5會直接被吸入我們的肺部。據有關專家表示,pm2.5有可能取代吸菸成為人類肺癌的第一致癌物質。

就新風系統而言,阻隔pm2.5進入室內,最主要的在於其引入室外新風時的過濾,主要看其採取那種過濾裝置,及採取何種過濾方式。

據國家權威部門的檢測結果顯示,美國百朗新風系統可過濾pm0.3以上的懸浮顆粒物,達到了醫療級別新風標準。

3樓:鑰鈤

用西班牙聖島,它的品種多,排量也大,沒有過多的噪音。保證每天24小時內帶給您必需且高質量的空氣,是專用於室內外空氣交換的,讓室內空氣永遠保持清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亞新風系統可以保證自然、新鮮的空氣源源不斷地輸送到室內,即使在陰雨天,不開窗也不會感覺到濕悶,屋內的空氣常年新鮮。除了長時間引入新鮮活氧,公尺亞新風系統還能有效防止室外灰塵的進入和噪音的汙染,這樣的優勢特別適合有老人的家庭,新鮮的空氣可以預防呼吸道疾病

的發生。同時,在夏季和冬季,公尺亞新風系統能夠有效防止開啟空調及採暖不開窗所造成的空調病及其他空氣傳播疾病。

5樓:假冒教授

常規的新風系統,只是簡單初效的過濾,過濾不了pm2.5,當然也不是絕對,比如霍尼韋爾早期就有一款mv250型新風系統主機,主機配置了hepa濾網能過濾小於pm2.5的0.

3微公尺的顆粒物。但是這種新風機卻沒能成為主流產品,主要是因為hepa過濾裝置在實際應用中需要頻繁的更換,一般3,5個月就要更換一次,甚至更換週期更短,如果不及時更換,這樣的新風機反而成為了主要汙染源。而且配有類似這樣高效過濾網的新風機,對設計和施工有極高的要求,否則轉速高、靜壓高而產生的噪音無法避免(消聲措施需要消聲靜壓箱以外還要計算流量和風速的合理)。

近幾年霍尼韋爾將電子淨化技術應用到民用新風系統中了,有效的解決pm2.5的過濾淨化,由於採用的是不產生臭氧的二段式高壓靜電除塵格柵來替換傳統的介質過濾(hepa),並有清洗提醒,免更換,只需用中性肥皂水清洗即可。相對採用傳統介質過濾淨化的新風機有如下好處:

1、電機轉速低(只需100pa靜壓即可),能耗低,噪音低。

2、淨化效率更高。(傳統介質過濾效果雖達到95%以上,但由於構造原因,存在間隙,導致實際接觸到過濾網的空氣低於95%截面積,因此實際過濾效率是低於95%的)

3、智慧型提醒清洗功能(傳統介質過濾網憑時間或使用情況的感覺去更換,要麼浪費,要麼汙染)

4、成本低(無需濾網耗材)

南京尼可為您服務

你們知道pm2 5感測器嗎,有檢測PM2 5的感測器嗎?謝謝了

現在pm2.5感測器,主要分為兩種 紅外感測器 又被稱為粉塵感測器 雷射感測器,二者都是使用光散射原理。其中,雷射pm2.5感測器由於使用雷射作為光源,而雷射有頻譜窄 能量強的優點,所以雷射感測器反應更加靈敏,資料更為準確。現在雷射感測器的 隨著大規模的使用,已經下降,因此建議使用雷射pm2.5感測...

pm2 5有哪些危害

氣象專家和醫學專家認為,由細顆粒物造成的灰霾天氣對人體健康的危害甚至要比沙塵暴更大。粒徑10微公尺以上的顆粒物,會被擋在人的鼻子外面 粒徑在微公尺至10微公尺之間的顆粒物,能夠進入上呼吸道,但部分可通過痰液等排出體外,另外也會被鼻腔內部的絨毛阻擋,對人體健康危害相對較小 而粒徑在2.5微公尺以下的細...

PM2 5是什麼意思,PM2 5具體指什麼意思呢?

pm2.5是指大氣中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公尺的顆粒物,也稱為可入肺顆粒物。它的直徑還不到人的頭髮絲粗細的1 20。雖然pm2.5只是地球大氣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組分,但它對空氣質素和能見度等有重要的影響。與較粗的大氣顆粒物相比,pm2.5粒徑小,富含大量的有毒 有害物質且在大氣中的停留時間長 輸送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