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香產生的pm25對人身體有害嗎

2021-03-04 08:54:13 字數 746 閱讀 46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一定危害是肯定的,只要不要過量,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小的。

蚊香對身體有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害處大多數蚊香的有效成份是除蟲菊脂殺蟲劑,以及有機填料、黏合劑、染料和其他新增劑等,蚊香燃燒的菸裡因此含有許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有可能誘發哮喘等疾病。

據測算,點一捲蚊香放出的微粒和燒100根左右香菸的量大致相同,釋放出的超細微粒,可以進到並留存在肺裡,短期內可能引發哮喘,長期則可能引發癌症。其次是蚊香基底材料不完全燃燒產生的致癌物質,以及一些會刺激上呼吸道的化合物,這些物質會使人的神經系統中毒。

衛生研究所做的報告指出:電蚊香除釋放出亞列寧、甲苯等化學物質外,尚有許多未知的,具危害性的化合物。

3樓:great上善_若水

有,但作用不是特別明顯,蚊香燃燒的菸裡含有4類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要注意使用。

蚊香的中毒與急救

1、若正常使用,無不良反應。不當使用,若過量吸入,應移至空氣流通處。   2、若不慎誤食,喝大量開水,並憑此蚊香包裝到醫院就醫。

  3、若不慎入眼,用大量清水洗眼瞼,嚴重的就醫。

點蚊香對身體有害嗎

4樓:嚐嚐想棗園

影響很小。

蚊香是針對文字製造出來的一種特殊的味道,會讓蚊子有噁心反感的作用,起到驅蚊的目的。人聞了會有小的影響,不過可以忽略。

用於遮雨的帆布對人身體有害嗎

長時間直接接觸 有毒害,短時間問題不大 吃肯定是不行了。用時沒問題的 最好不要直接接觸身體 這個要看帆布的生產用料,一般白色的帆布都加了增白劑,染色帆布都用了不同配比的染料,但是一般劑量都是按環保要求新增的,出廠前會做樣布檢測,所以一般對人體是無害或危害極小的!一 用於遮雨的帆布對人身體無害。二 帆...

打嗝對人身體有害嗎?打嗝的好處有那些

曾經有人因為長時間的打嗝導致死亡,所以其實真的不好 但是打嗝一直不停的話 你可以吃一勺糖。這樣就不會打嗝了 這個是用在不停打嗝的時候 如果只是乙個就停的這種就沒有什麼關係了。打嗝的好處有那些 有好處,好處很多。比如可以順氣。打嗝的產生,對健康有危害嗎?有危害,因為經常說明身體出現了問題,所以有健康危...

氧化鋯對人的身體有害嘛,鋯石對人身體有沒有害?有沒有輻射?

沒有,絕對沒有的 它是通過了歐美的fda ce 認證的,是非常有保障的,不過現在國產也有一些便宜的氧化鋯,他們有沒有通過認證就很難說了,鋯石對人身體有沒有害?有沒有輻射?無害,沒有輻射。鋯石是提煉金屬鋯的主要礦石,含有hf th u tr等混入物。鋯石廣泛存在於酸性火成岩,也產於變質岩和其他沉積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