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吃過什麼苦,成龍叫什麼

2022-06-30 09:10:02 字數 3255 閱讀 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拍攝《少林門》時被打致完全失去知覺。

2023年,拍攝《醉拳》時眉骨受傷,眼角被踢爆。

2023年,拍攝《蛇形刁手》時被踢掉一顆門牙。

2023年,拍攝《師弟出馬》時鼻骨撞裂。

2023年,拍攝《龍少爺》時下顎撞傷。

2023年,拍攝《a計畫》時頸骨重傷,鼻骨再次撞烈。

2023年,拍攝《威龍猛探》時傷手指骨。

2023年,拍攝《警察故事》時脊椎骨6-8節及骨盆撞裂移位。

2023年,拍攝《龍兄虎弟》時樹枝幹不慎截斷,從高空墜下,左耳頭骨凹陷腦出血,碎骨內移,右耳嚴重受損。

2023年,拍攝《奇蹟》時,鼻骨撞裂。

2023年,拍攝《飛鷹計畫》時胸骨被打裂移位。

2023年,拍攝《超級警察》時頰骨撞至移位。

2023年,拍攝《城市獵人》時被撞傷膝部,右肩扭傷,關節脫臼。

2023年,拍攝《重案組》時扭傷大腿。

2023年,拍攝《紅番區》時腿部嚴重骨折。

2023年,拍攝《霹靂火》時腳骨在開車時撞裂。

2023年,拍攝《白金龍》時嘴部撞裂。

2023年,拍攝《乙個好人》時跳橋撞傷鼻骨,高空墜下,傷頸骨。

2023年,拍攝《我是誰》時左邊肋骨和腳踝受傷。

2023年,拍攝《特務迷城》時尾椎軟骨受傷。

2023年,拍攝《飛龍再生》時眼部受傷

2樓:ok那些年放風箏

多的很,打小工,幹苦活,跑龍套

成龍叫什麼?

3樓:

姓名:成龍[1]

英文:jackie chan

本名:陳港生 房仕龍

藝名:元樓

籍貫: 山東淄博

出生:香港

民族:漢族

生於:2023年04月07日

生肖:馬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

身高:175cm

體重:63kg

嗜好:汽車,緩步跑

最喜歡演員:卓別林

家庭成員:妻子:林鳳嬌;兒子:房祖名

公司:滾石唱片,

最佳功課:功夫

最差功課:數學

優點:愛工作

缺點:不能坐著不動,不能吃得太快

國家一級演員

第一部成功影片:《蛇形刁手》

第一部導演影片:《笑拳怪招》

最喜愛的自己的影片:《a計畫》、《警察故事》 、《醉拳》

打鬥風格:北派功夫,南派功夫,空手道和柔道,醉拳,加上自由發揮的雜技動作。

影片自傳: 《成龍的傳奇》《成龍-我的特技》《龍的深處-失落的拼圖》《無敵成龍》

4樓:卜建設象丙

成龍是他的影名,就和筆名一樣。以前他叫陳港生,房仕龍。在七小福裡叫元樓,還有和他拍電影的元彪也是七小福的。成龍那一幫七小福都是元字開頭的

5樓:強文司天薇

陳港生(曾用名),陳元龍(曾用名),jacky

chan(譯名),

6樓:邗高翰陸萌

成龍真名:房仕龍、陳港生

成龍的本名其實不是「陳港生」,而是「房仕龍」!成龍在曼谷和影迷聚餐時,首度坦承了自己的身世,而他80多歲高齡的老父也在現場。大哥的回應也間接說明,前幾年中國傳出一房姓男子自稱是「龍哥」的新聞似乎不是憑空捏造。

7樓:鉞綺玉

家譜上是房仕龍,但由於種種原因,他父親到香港改了名字,所以也叫陳港生 ,但成龍個人說都叫陳港生幾十年了不會改回去了,但他兒子改回去了.

8樓:竇蕾買嫻

陳港生據說他的爸爸原來當海員

姓房後來又怎樣

反正就是為了隱姓埋名

改為姓成

他還又兩個姐姐兩個哥哥

但是不是親生的

他的哥哥姐姐是內地的很窮的

9樓:況媚裴桐華

拍霸王廣告,摸著自己的頭髮說

很柔很亮的那位

10樓:扈鋒戲凡波

陳港生:jackie

chan

11樓:祖問壬曉昕

成龍都不認識?別浪費流量發貼

成龍有沒有給向下跪

12樓:老鼠小談文化

不可能是真的,那張**成龍多老,梅艷芳03年就死了,那時候成龍才40多不到50歲,怎麼可能那麼老,而且那張**的背景也不想是乙個人過生日的情況,倒像是什麼舞台。

13樓:無道魔王

看見旁邊那古宅模型沒,他彎腰往那門裡面看

14樓:魚仔

不可能吧,成龍出道已經很多年了,而且還是國家一級演員,沒有那麼容易下跪了.

15樓:牆牆

沒有呢,要是下跪了的話肯定會有人到處說的

為什麼成龍拍電影很多都用日本三菱汽車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成龍與三菱汽車公司保持了長久的關係,為他們拍了十多年廣告。三菱汽車是成龍的贊助商,自從成龍在《炮彈飛車》裡使用了三菱汽車後,三菱一直請成龍拍廣告。後來馬自達也送車給成龍用,豐田也請成龍拍廣告,都被成龍婉拒了。

豐田顯然比三菱有名,成龍為什麼拒絕豐田呢?成龍說:「因為我多年來都說三菱好,陡然乙個翻身,又走去說三菱不好,豐田才好,他媽的這還算人嗎?

我情願不賺這些錢了。」

成龍與三菱汽車合作超過15年,曾有短期合約,他與三菱廣告部主管成了朋友,後來主管換人,成龍仍然找過去的老友,與新主管沒什麼交情,索性不再續簽了。三菱也爽快,乾脆每年給成龍500萬港元的廣告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肯定是有的,要說什麼關係了.

成龍最早好象是從《炮彈飛車》開始用的三菱車,後來拍電影基本上都是用的三菱車(不一定戲裡面),不可以否認,小日本給成龍提供的肯定是好車(成龍有很多特仕紀念版的車,三菱為他量身訂做的),像《快餐車》裡還用的三菱的得利卡,到現在的《寶貝計畫》裡的格藍迪等車,你可以看看他們合作有多久了.今年的6月份成龍開始給三菱代言,不過廣告片做的很爛,嘻嘻!

綜上所述,成龍和三菱的關係有:

1、三菱是成龍的贊助商

2、成龍是三菱的代言人

3、成龍偏愛三菱汽車

4、小日本利用成龍來打中國市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條約好像,霹靂火用的也是三菱

成龍真名叫什麼嗎,成龍真名叫什麼

成龍本名陳港生,後改名為房仕龍。其父房道龍為安徽省和縣沈巷鎮 今屬蕪湖市 人,曾在安徽結婚,生有二子房仕德 房仕勝。1947年其父獨自至香港發展,從母姓 即成龍的祖母 改名 陳志平 在香港另娶陳月榮,生下成龍。在小時候其父向成龍說其本籍安徽。2001年,由其父親房道龍處知道其祖籍為安徽和縣,其本姓房...

成龍今年新出的電影叫什麼,成龍2023年有什麼新電影?

成龍新片 飛龍再生 成龍最新英文片,由香港導演陳嘉上指導,原名 華青幫 highbinders 後更名為 護身符 the medallion 成龍在片飾演一名香港警察艾迪,在調查一枚神秘獎章時身陷致命危機,隨即他發現擁有這枚威力強大的獎章庇護時,獲得了不可思議的速度 甫揣顛廢郯肚奠莎訂極力量與技能,...

成龍今年新出的電影叫什麼

成龍新片 飛龍再生 成龍最新英文片,由香港導演陳嘉上指導,原名 華青幫 highbinders 後更名為 護身符 the medallion 成龍在片飾演一名香港警察艾迪,在調查一枚神秘獎章時身陷致命危機,隨即他發現擁有這枚威力強大的獎章庇護時,獲得了不可思議的速度 力量與技能,將他的功夫提公升至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