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 5指數p m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23:36:46 字數 1723 閱讀 999

1樓:山間鈴響

pm是長度單位,中文譯音:皮公尺。pm 1/1,00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2次方)

「pm2.5為34.8」是什麼意思?

2樓:塗懋冠嵐彩

pm2.5為34.8空氣質素為優,可以放心外出。

「pm2.5是指大氣中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公尺的顆粒物」。

細顆粒物又稱細粒、細顆粒、pm2.5。細顆粒物指環境空氣中空氣動力學當量直徑小於等於

2.5微公尺的顆粒物。它能較長時間懸浮於空氣中,其在空氣中含量濃度越高,就代表空氣汙染越嚴重。

雖然pm2.5只是地球大氣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組分,但它對空氣質素和能見度等有重要的影響。與較粗的大氣顆粒物相比,pm2.

5粒徑小,面積大,活性強,易附帶有毒、有害物質(例如,重金屬、微生物等),且在大氣中的停留時間長、輸送距離遠,因而對人體健康和大氣環境質量的影響更大。

pm2.5中的p,m各是什麼意思

3樓:flow河流

pm為particulate matter的縮寫,particulate是微粒,粒子的意

思,matter是物質的意思,室內去除pm2.5可以用五度新風系統,達到室內空氣持續流通目的,pm2.5自然就降下來了。

p m2.5什麼意思

4樓:bos_allen姑娘

空氣中顆粒物大小,pm10會通過呼吸進入人體,pm2.5可以從**進入

5樓:孤獨風中一豬

細顆粒物又bai稱細粒、細顆du粒、pm2.5。細顆粒物指環境空氣

zhi中dao空氣動力學當量直徑小於

版等於 2.5 微公尺的權顆粒物。它能較長時間懸浮於空氣中,其在空氣中含量濃度越高,就代表空氣汙染越嚴重。

雖然pm2.5只是地球大氣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組分,但它對空氣質素和能見度等有重要的影響。與較粗的大氣顆粒物相比,pm2.

5粒徑小,面積大,活性強,易附帶有毒、有害物質(例如,重金屬、微生物等),且在大氣中的停留時間長、輸送距離遠,因而對人體健康和大氣環境質量的影響更大

a.m和p.m分別是什麼意思

6樓:武夷山大道

都是英語中的拉丁語

am ante meridiem

表示正午前.0:00~12:00

pm post meridiem

表示正午後 12:00~24:00

pm2.5真的就是pm2p5的縮寫?是的。"p"是"點「的意思 point 15

7樓:匿名使用者

喔..不是的

細懸浮copy微粒(fine particulate matters,ψ小於2.5μbaim之粒子,以下簡稱dupm2.5),係指懸浮在空zhi氣中氣動粒徑小於2.

5μm以下的粒子。daopm2.5粒**可分為自然界產出及人類行為產出等二種。

自然界產生源包含火山爆發、地殼岩石等,人類行為則以燃燒為主,如石化燃料及工業排放、移動源廢氣等燃燒行為。pm2.5包含許多化學性物質, 其中經光化反應後,常見形成組成有原生性有機碳、衍生性有機碳、元素碳、硫酸鹽、硝酸鹽、及其他離子性物質,反應生成機制相當複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直接就說 pm2.5了不會說是pm2p5.

PM2 5是什麼意思,PM2 5具體指什麼意思呢?

pm2.5是指大氣中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公尺的顆粒物,也稱為可入肺顆粒物。它的直徑還不到人的頭髮絲粗細的1 20。雖然pm2.5只是地球大氣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組分,但它對空氣質素和能見度等有重要的影響。與較粗的大氣顆粒物相比,pm2.5粒徑小,富含大量的有毒 有害物質且在大氣中的停留時間長 輸送距離...

PM的中文意思,PM是什麼意思

abbr.下午 post meridiem,等於afternoon 調相 phase modulation abbr.產品經理 product manager 1 pm 的讀音 pi m 2 pm 的相關短語 send pm 短訊息 pm premium 保險費 安全費 pm fixing 及二盤 ...

pM中文的翻譯是什麼是什麼意思,pm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pm下午 am 上午 potfolio manage投資組合經理 經理 poduct maketing 產品市場。pogam memoy程式儲存器。poject management 專案管理。遊戲poject manage專案經理。poduct manage產品經理 pimitive meme原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