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 5口罩多少錢

2022-08-19 05:35:02 字數 1573 閱讀 2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口罩不是錢多了就好也不是便宜的就不好,關鍵就是選這怎樣的口罩,

防霧霾效果、是否舒適、價效比如何?)

n 一次性口罩最便宜,5塊錢一大包,換起來一點不心疼。但是就別奢望它們能防霧霾了,過濾性和密合性都欠佳,防防飛沫還勉強可以。

n 普衛欣符合美國醫用口罩最高標準,過濾性好,不僅防顆粒物也防飛沫。對小至0.1微公尺的顆粒物過濾效率達99.

8%, 對小至0.3微公尺的細菌或病毒載體(常見於飛沫)過濾效率達99.9%。

採用securefit專利技術,通過調節來適應不同臉型,達到很高的貼合性。同時,六點支撐分散壓力,面部無勒痕,佩戴非常舒適。就是**不太親民,一片就要29元……在天貓

n 3m是老品牌了,**不高不低,防護效果有系統的分級。畢竟是做工業口罩的,設計和製造上不會過多的考慮使用者體驗,我第一次戴時感覺稍有異味,同時橡皮筋毀髮型又勒得疼,有時候為了省事我直接只套一根皮筋,擔心這樣一來防護效果大打折扣,但為了舒服就將就了。

n 綠盾做工一般,面部貼合度較差,整個設計的科技含量不高。其濾芯只能覆蓋口鼻一小片面積,未經過濾的空氣還是會通過濾芯四周的棉布進入呼吸系統,繼續危害佩戴者。花花綠綠的棉布外觀設計也不夠上檔次。

l 針對問題型別二:口罩本身特性、適用情境 (與型別四「適用人群」有重疊)

n 口罩應隨棄:從衛生的角度來講,口罩最好還是隨用隨棄。尤其用於防霧霾的口罩,經過清洗再反覆使用往往會使過濾效果大打折扣。

n 相關研究調查顯示,吸入的pm2.5有幾乎50%沉積在肺中。隨著pm2.

5濃度的增加,人們患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疾病的風險也會相應增加。所以我們不能對霧霾天氣掉以輕心,而應該在空氣改善之前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護。

n 常見口罩分類:

現在市面常見的口罩有工業用、醫用、和普通民用。不管哪個類別,都得選高階別的口罩。

ü 工業用口罩具有高防護性、粗放、成本低廉的特點,並不關注佩戴美觀和舒適性。

ü 普通民用口罩往往只起到保暖、裝飾作用,成本也不會太高。

醫用口罩又分普通和高階兩種。普通的醫用口罩成本不高,防護性也並不 出眾;而高階的醫用口罩被外科手術醫生或牙醫所採用,注重對顆粒物的過濾性、對流體的阻隔性,保證在精密工作環境下的佩戴透氣性。

2樓:龐霓瞿運恆

出門帶口罩,家裡用空氣淨化器,外出推薦3m的n95以上標準的口罩(20元以內),家裡推薦飛利浦的空氣淨化器(2000的樣子)。

拼多多上賣的3qpm2.5口罩是真的嗎?

3樓:圖靈

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低於官方給出的**那麼就是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青島盛久醫療用品****生產低pm2.5防護型口罩多少錢一盒?

5樓:

青島盛久醫療用品****生產低pm2.5防護型口罩事實應該十幾塊錢左右一盒。

馬丹陰pm2.5立體防護口罩多少錢?

6樓:貊珏

媽的暈的立體防護口罩多少錢價錢來說應該在十幾塊錢吧?

什麼樣的口罩比較好pm2 5口罩推薦

當然還是立體防護口罩好,它的立體感強,透氣性好,戴著呼吸通暢,口罩有的製作的不是按尺寸製作的。口罩的牌子有好多的,例如 3m口罩,適美佳口罩,舒悅口罩和白元口罩等。在合眾網中,潔森立體防護口罩賣的挺好的,而且 也很合理,包郵的 潔森立體防護口罩無紡布,過濾紙 濾性95 和99 含鉛炭布 起防毒作用 ...

25年楊樹多少錢一棵,25年的楊樹賣多少錢?

我國楊樹造林面積不斷擴大,已成為世界上楊樹人工林面積最大的國家。楊樹生長迅速,高大挺拔,樹冠有昂揚之勢。一般情況下是估算 如果賣給刨花板廠等廠家,鮮樹 活樹 目前的 是每噸300元左右。這樣算來,如果你的這棵楊樹有一噸重 包括小枝幹 則可以賣300元左右。以此類推。25年的楊樹賣多少錢?按材質好壞來...

25克拉鑽石多少錢拉,25克拉鑽戒多少錢25克拉鑽石價格

鑽石的看品質的。同樣大的鑽石4c 不一樣 就?高有低的。1克拉有2萬多,也有20幾萬的。當然了,鑽石品質一樣來說的話,大小一般是按平方往上 的。所以達到25克拉,只要品質夠,基本上是無價之寶了。一般直接收藏了。好大的引數,這種鑽石,顏色淨度切工都好的話 是天價了。而且圓鑽很少很少有這麼大的 ii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