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公式填充的問題,EXCEL在整列中填充公式的問題

2022-06-30 09:10:05 字數 1548 閱讀 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已填充的一行加上接下來要填充的區域,然後按ctrl+d。

選中的第一行的公式為接下來要填充的標準。

配合 ctrl + 方向鍵 和ctrl + shift + 方向鍵 使用更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的單元格連續有內容的話,可以直接雙擊公式右下角,自動向下填充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為什麼要把b2=2+a2,變成b2=4+a2,也許問題更好解決。

用下拉公式是不可能的,就算你設定了迭代計算。

假設你的目的是當輸入了某天的金額,合計會自動更新。

合計下輸入=sum(b2:f2)

日期 1 ___2 ___3 __4 ___5 合計金額 100 101 102 103 _____406請忽略橫線

目前合計為1~4的sum,在日期5輸入當日金額時合計會自動更新。

如果還不能達到要求,可以通過vba設計**,監控單元格的改變,從而達到目的。如有必要,告之,幫你設計。

4樓:黑魂兒

可以在試一下,在滑鼠變成小十字的時候,不填充下拉,而是直接雙擊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 shift鍵 再按 最後乙個要填充的**

excel在整列中填充公式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一下a1單元格,在其上方乙個小格內會顯示a1,這個格叫名稱欄。比如你要在a1至a10000中用上以上公式,那你就在這個名稱欄裡寫上:a1:

a10000回車。這時就自動選中了a1至a10000這一萬個單元格,然後你把公式貼上進行就行了。

另外 補充一點,樓上的點列標的辦法也是可行的。但是這樣的選擇是選擇了整列,要知道excel中整列是65536行,當**中計算量比較小的時候還好,看不出什麼來,但是當你的**真的有上萬條資料的時候,這樣選擇無疑是加大了計算量,從而會造成運算的時候反應特別慢:)所以,盡量還是選擇你真正需要的區域。

不要給**增加運算負擔。

7樓:

在第乙個單元格中複製公式,然後點列標,在反色後,點右鍵,選擇性貼上,公式

請教excel公式填充問題

8樓:縹緲一樣

選中標題行和已經輸入公式的第一行,資料、列表、建立列表。這樣在下面輸入資料後公式會自動向下複製。在中間插入行時公式也會自動複製。也可以用vb**實現:

excel中公式填充 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b13輸入

=if(b$12>

下拉,右拉

主要是絕對引用和相對引用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研究excel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11樓:

=$a13*b$12

支援上樓

excel 填充顏色函式,EXCEL公式控制填充顏色

選中a1,條件格式,小於 c1 30 格式 圖案 選擇顏色 確定然後下拉 注意c1是相對引用不要加 2003版的條件格式是否行,不清楚,但2007版肯定行,我做過。一樓回答基本上是對的,但與要求 a列數值自動填充成紅色 有點出入.應為選中 a 列,點 格式 條件格式 條件1下選擇 公式 在右邊方框中...

EXCEL填充問題

a列的資料填充到b列空白的單元格 不覆蓋b列的資料 方法一 選定b列,按ctrl g 定位條件 空值 在游標所在單元格寫入等號 此時立即滑鼠點選左邊的那格,然後按ctrl 回車.這種方法是通過公式實現的.如果要得到實際內容,需要在將b列中複製到新的列,然後ctrl c,再在b列中選擇性貼上 數值.方...

關於excel的陣列公式的輸入,關於EXCEL的陣列公式的輸入

沒太看懂你的問題,如果你要求和f列,c列要滿足 數學 或者 語文 或者 英語 那麼你需要的公式應該是 sum sumif c c,f f 然後按組合鍵結束就可以了 公式裡面的中的 是直接輸入的shift sum b2 b4 c2 c4 陣列公式,輸入完按ctrl shift 回車另外以上陣列公式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