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輛簡易型的電瓶車

2022-06-30 08:50:03 字數 658 閱讀 9849

1樓:菲·糖語

jwd-516bt-1、是64v/12ah的、就算你帶個人、爬坡是非常省力的、能跑上50-60公里、如果想要更遠的話、可以聯絡我、我在告訴你

價位應該在2500上下、雖然有點貴、但是質量很不錯的、而且有三包服務、全國聯保的

2樓:社南爾藍

簡易款的車爬坡力度一般都不是很大的。如果你需求力度很好的話!我推薦捷安特電動車。

這個是世界品牌,全國都有銷售,售後服務也絕對好,因為如果做的不好的,廠家不會給他銷售!至於型號!5月份去成都公司開經銷商會議時,廠家正推出一款,48v12a350w無刷有齒電機的簡易款電動車。

(型號名字忘記了,車型太多,記不全)爬坡力乙個人騎行,可以可以達到30度。如果在加上助踩可以達到40度。騎行里程可以達到50公里以上。

22圈直徑的,不帶車頭燈的賣1698元,帶車頭燈的1798元。你可以參考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綠源,新日,捷安特,綠亮,歐通這些牌子的電瓶車都是不錯的啊,在我們國內的知名度都是比較高的,我自己有在用的牌子是捷安特的,質量挺好的,用了快兩年了,都沒出什麼問題,更多有關電瓶車的品牌資訊介紹,你可以去十大名牌網買購那了解一下最新的電瓶車的品牌排名啊,那裡面介紹的品牌,質量什麼還是可以信賴的啊.看完再去選擇購買就不怕買錯了。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3000左右,我覺得買個五羊公主是蠻不錯的,因為我本身就是做電動車行業的,這一款車是我最看好的,而且 也差不多,因為這個車比較大眾化,就算以後壞了什麼的各方面的配件什麼的基本修理店都可以有,電池的話建議使用超威和天能兩大品牌的一種,若有個方面有關2輪電動車的可以隨時問我!其實買什麼牌子的電動車都無所...

我的皮卡車與一輛電瓶車相撞,電瓶車上兩個人,都屬於輕微受傷

售先該事故你全責,認定書不是法醫鑑定意見。傷者可以申請鑑定。如果骨折與事故相關,你需要賠償。當然也可以走司法程式。所有證據對你比較有利。他這個骨折是在兩天後才發生,他必須出具有效證據證明骨折是由事故造成,否則你可以無需負責任。上法庭,哈哈哈。你就讓他上法庭,不要以為法庭是菜市場喲,法庭需要他本人舉證...

我的電瓶車停在路邊被風吹倒,倒在一輛豐田車上,刮掉了些漆,怎麼處理?我要賠錢的話要賠多少

不用你,而去找保險公司陪付。本來也不是人為所致,這樣更好說些。祝你好運!看刮掉的漆面積來陪,大約在50 到60 自認倒霉吧.因為是你的車倒在別人的車上面.隨然不是你人為的.但是老天不做美.你的小車撞上了大車.賠的話要看刮傷面積有多大了.如果你交涉的好的話.可以不用賠啦.祝你好運了.當任何事情發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