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輛電動車,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2022-01-31 22:04:54 字數 5546 閱讀 4664

1樓:pass乖寶寶

3000左右,我覺得買個五羊公主是蠻不錯的,因為我本身就是做電動車行業的,這一款車是我最看好的,而且**也差不多,因為這個車比較大眾化,就算以後壞了什麼的各方面的配件什麼的基本修理店都可以有,電池的話建議使用超威和天能兩大品牌的一種,若有個方面有關2輪電動車的可以隨時問我!

2樓:不願透露姓氏的國先生

其實買什麼牌子的電動車都無所謂,各品牌電動車的質量相差不大,選乙個售後服務好的才是最重要的。比較大的品牌有雅迪、愛瑪、新日、立馬等。雅迪和愛瑪比較時尚,適合都市;立馬動力稍佔優勢,適合路況差的地區;新日曾一度是電動車行業的龍頭老大,但近一年的銷量一直在下滑,不知為何。

不過現在花3000買電動車,選擇的空間不是很大,多數電動車的價位都在3000到4500這個範圍內,主要是近一年的電池漲價漲得比較厲害。買電動車時一定要注意電池,除了超威和天能這兩個品牌外,其它電池的質量都難說。如果追求動力,那電動車的確滿足不了你,電動車主要是比電單車經濟來吸引消費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自行車推薦買喜德盛的,鋰電環保,車子輕便!就是略貴點。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10

4樓:有錢哥哥

1、立馬電動車

立馬電動車是我國最大的電動車生產製造商之一,其在發展的過程中一直堅持走著差異化經營的發展路線,始終秉承著「品質、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用專家的視角和態度製造出讓消費者最為滿意的電動車。

2、台鈴電動車

台鈴電動車在發展之初就一直秉承著「好品質締造好品牌」的經營理念,也正是憑藉著這股堅定的信念,其先進才推出了在市場上暢銷的電動自行車、電動電單車、燃油助力車等多個產品。

3、綠源電動車

綠源電動車擁有著行業內最為先進的研發製造體系,不管是對電池、充電器、電機、車架、以及塗裝等一系列關鍵部件綠源都能進行自主的研發生產,而這也正是綠源電動車始終能憑藉技術創新走在行業前沿的重要原因。

4、新日電動車

新日電動車現今已發展成為了電動車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其始終堅持將消費者的需求為主要發展的核心,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誠信務實"則一直是新日堅持的原則。

5、雅迪電動車

雅迪電動車自2023年上市以後,其將發展的目光放在了更加高科技的技術領域,並與美國尖端電動車公司簽署了戰略協議來研發高階產品。雅迪電動車在我國共持有488項專利,這個成果在我國所有的電動車企業中都是極為罕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一款超恆新能源的azaz電動車不錯,能跑150-300公里的樣子,電池2年包換3年保修,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小刀電動車

小刀電動車的質量水平是***的,根據個人使用習慣的不同,電動車壽命就有所不同,目前小刀電動車「服務大篷車」活動中,已經有幾百位小刀電動車十年使用者現身了。小刀電動車旗落車型比較豐富,車型不同,**就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小刀電動車**從1400-5000元不等,以舊換新的話,**會更低一些,實際**以經銷商定價為準。

7樓:夕陽的刻痕

如果是電動電單車,我覺得小刀這個品牌不錯,你可以試試。

8樓:小眾遊

質量真的是決定品牌好壞的決定性因素,要問買什麼牌子好,行業佼佼者更高階的雅迪電動車了解下!目前符合新國標產品數量最多的企業,品質檢測標準也已經超過新國標!

9樓:商遠城和美

你可以到中國電動車網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動車 愛瑪電動車是我用過的 我感覺挺好的

11樓:why飛兒

小鳥電動車好,4年了就沒修過,電池也耐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瓦的可以坐兩人爬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

14樓:蝴蝶探海

我覺得牌子不重要,關鍵是銷售人員的態度和電動車的**。另外看你玩電動車的技術110斤電池的自重太大,小的40斤又跑不遠。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多考慮一些實用性強的問題,牌子不是核心問題。

15樓:浙江衛健科技****

大品牌的都可以,質量信得過,購車的時候問清楚保修範圍和時間 一般情況下 電機保三至五年,控制器保一年,電池保一年;在買車沒裝電池之前看看車身的重量,重的說明車身鋼架用料好,看下電機的功率(新車有說明書裡面有技術引數)功率越大動力越強,相應的電池容量也要加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噴不黑,親身體驗兩年的車子,共扎胎一次,其他無任何問題~綠源

17樓:酷牛電動車

酷牛電動車!價效比超高!質量非常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兩輪還是四輪?

兩輪的話我覺得雅迪、愛瑪、小牛、soco都可以。裡面的yadea,才成了俄羅斯世界盃的亞洲區域贊助商,行業內還是算比較牛的。

四輪的話就是特斯拉、比亞迪還可以,最近新出了乙個品牌蔚來~這些都是業內比較有名的,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看售後服務,看他們的代售點多不多,路上騎哪個牌子的較多,我就是這樣選擇的,我選的是大陸行,三年了,正好是兩年到了換電瓶的。

20樓:石南老惹

1.電機——電動車的核心部件之一

一般選擇350w--800w功率的就可以了!功率越高力度就越大反而耗電就大

問問如何質保(基本都是5年包換,因為他非常不容易壞)

2.電池——伏數就不用說了,基本都是48伏的,一般比較耐用的是超威和天能(至於那些64伏、72伏的,記住伏數越大,將來費用越高、而且這種電池只有他們有)

談好**以後一定問清楚電池的大小12a、14a還是20a

2500元應該是20a的 (a=安)

3.質保——看看該款電動車的質保卡上面的質保條款,個個部件質保多久

是保修還是包換,這一點很重要的(寧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

相信營業員的那張嘴)白紙黑字最重要!質量上應該是雅迪電動車比較有保障

4.售後——一定了解經銷商是如何做售後的!比如有沒有上門服務或者是上門

收不收費用!!售後的網點都有哪些越多越好

5耐用———配置越高的電動車比較耐用,買部好質量的車子效能和安全性比較好,建議不要買雜牌車,像雅迪,新日,小鳥等這些品牌車比較耐用

21樓:學之者

小鳥和小刀的很時尚也很耐用,支援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在魯輕買了一輛千鶴的64v的,原來買過阿公尺尼的 不是很好 愛瑪的也不是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四川騎玫瑰之約的人還是比較多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雅迪也不錯,但**不低,我家今年就買了一輛,外架挺結實的,電池不錯!!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但是不知道是48v的好,還是24v的好?

25樓:eq搜尋

電動車電機的區別:

電動車電機分為三種:有刷低速、無刷低速、有刷高速。

一、有刷低速電機:通稱低速電機。低速電機轉速200轉/分鐘,自重6公斤左右,無齒輪減速和離合器,扭矩力小,起步、爬坡沒勁,爬坡時速度下降明顯,騎行空轉不靈活,電機效率70%—75%左右,電機磁鋼易退磁使效率下降。

優點是成本較低, 250元左右,結構簡單,噪音低,維修簡單。

二、無刷低速電機:通稱無刷電機,是低速電機的一種。無刷電機不是通過碳刷換向而是使用三項霍爾來實現電子換向,電機無磨損,增加了壽命,噪音低,電機效率較高,能達到80%以上。

但無刷低速電機起步時抖動,振動較大,扭矩力小,而且對控制器要求很高,成本一般在350元左右。

三、有刷高速電機:通稱高速電機。轉速3000轉/分鐘,通過齒輪減速把轉速降到每分鐘200轉左右,通過齒輪降低轉速加大了電機扭矩力,起步有勁,爬坡、過載能力好。

自重3.5公斤,重量輕。電機效率較高,可達到80%以上。

缺點是成本較高一般在450元左右,結構複雜,拆裝繁瑣,略有噪音。有刷高速電機技術已很成熟,降低了齒輪磨損與噪音,延長了使用壽命。

國內著名電動車生產企業中高檔產品大多選配高速電機,中低檔產品多以選配低速電機為主。

電動車——電池的種類與區別

電動車電池目前市場上主要以鉛酸蓄電池為主。電動車電池電壓分為24伏(2節)、36伏(3節)、48伏(4節);電池容量分為8安時、12安時、12安時長壽命(20個月)、14安時大容量、17安時等;電池的品牌不同配方也不同,各生產企業的化學配方屬自主智財權,相互之間保密,因配方的不同決定電池的容量與壽命也不同。如:

有的車配8安時24伏電池,成本在150元左右;而有的車配48伏14安時大容量電池,成本在400元以上。電動車電池在配置、品質、**方面存在很大差異。

電池在電動車上的使用壽命普遍在2年以上。電池採用99.997%的純鉛,美國合資技術配方,採用鉛銻合金,選用大孔徑隔板,減少電阻,增加極板片數,提高大功率放電能力。

普通低檔電池多採用**舊鉛,純度低,內阻大,正負極板雜質多,不易還原,很多電動車電池用不到一年續行里程明顯下降,保修期內反覆維修,使用不到一年就得更換新電池,主要原因就是電池的內在品質所決定的。

控制器與充電器的種類與區別

一、控制器

第一種控制器是數位化電路,靠的是電路中的場效電晶體式,靠電阻、電容來調整電路,時間一長,電阻、電容容易老化,各種電流、電壓、訊號傳遞就會失諧、不准,此種控制器成本一般在40—50元左右。低檔車一般配此類控制器。

第二種電動車控制器分為單電機電路與pwm脈寬調製電路。單電機是將電動車的欠壓、過載、過流、電量顯示、短路等功能寫在乙個專用晶元上,加上外圍電路組成為單電機結合積體電路。pwm是數字積體電路與脈寬調製晶元做成的,其主要功能是調速、電量顯示、限壓、限流、過載、過熱、短路等。

成本一般都在100—200元左右。

二、充電器

1、開關電源二段式充電器只有恆流、恆壓,而沒有第三段涓流充電的這一保證階段,這種充電器對電池傷害很大,或過充或欠充,不匹配。沒有溫度補償功能和修復功能,**在50元以下。

2、開關電源三段式充電器,第一段恆流,1.5a—1.8a;恆壓充電階段40v—44v左右;涓流充電階段,100毫安電流慢慢的充電。成本一般在150元左右。

3、工頻變壓器由於成本較高,重量較重,市場上較少採用,千鶴電動車採用這種充電器。它通過變壓器整流,其優點是充電電流平穩(1a左右)分三段式充電,不會過流欠充,最大限度的延長了電池壽命。千鶴車上使用的海寶電池壽命普遍在2年以上,這是乙個主要原因,這種充電器成本在200元以上。

控制器與充電器的好壞,從外觀上無法作出分辨,新車在使用三個月後就會有非常明顯的區別。不同的品牌、不同結構的控制器、充電器使用效果明顯不同。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輛電動車48v和24v的比較,48v的好。

1、48v比24v的電量儲存量大,行駛時持續時間長。

2、48v比24v的輸出電流和電壓大,速度快。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雅迪和台鈴,那個質量好呢

台鈴好呀,2017台鈴就出了公尺拉,凱拉等,一次充電都在100公里,150公里了。台鈴現在都是雲動力4.0了,雅迪才出的乙個冠能說能跑120公里,最多就是80.公里。和台鈴比續航雅迪還差得遠,跑得遠台鈴是專業的 當然台鈴,雅迪出了名的 低配!台鈴真的好,國家匠心品牌,推廣品牌。台鈴的好呀 馬力大 但...

我想了解下買電動車哪個牌子好,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電動二輪車增程器 選電動二輪車主要對比下其主要效能,電池容量,續航里程,最大時速,硬體設施以及安全性等等,不同品牌也是需要看具體是哪個型號的才有對比性,直接品牌對品牌就看哪家企業做的大了。還有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實際使用需求來綜合考慮,總體來說還是大品牌的價效比會更高。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

我現在15歲一直都想買一輛電動車但是媽媽擔心安全問題一直不肯買現在終於有機會和家長說了但是

電動車等你十八歲以後再開吧。的確不安全。現在的運動型自行車也很好啊,很拉風的。我以前初三的時候讓我媽給我買了輛電動車。反而現在覺得更喜歡騎自行車。其實都是圖個新鮮感,過段時間就好了 我們這裡十幾歲的男孩女孩子都是騎山地車,電動車速度要快很多,所以你媽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才不肯買電動車給你。山地車也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