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學托福。離汕尾較近的學習點是哪兒,學費

2022-06-30 08:35:04 字數 568 閱讀 1660

1樓:愛神

自學的話,如果沒有毅力,不建議這樣做。而且這不是短期就可以實現的目標。

廣州,深圳就有雅思培訓機構。不過我們汕尾沒有的。

新概念這套教材應該不錯,可以選擇性的去學。單詞這點要記住,詞彙是關鍵。

出國留學,語言是基礎,如果聽不懂,那什麼就不用說了。

2樓:大眼杜杜

i don,t know

3樓:

托福分四大部分:閱讀,聽力,口語,寫作。除了閱讀外其他都要聽力的。

每天要背單詞是必須的,詞以類記和王玉梅的toefl詞彙可以一起背。

longman是基礎的,題都比較簡單,你可以試試看,如果覺得簡單的話,可以直接做delta的,delta聽力不錯,而巴郎的聽力又長又難,可以以後再聽。主要是把聽力練好了,聽力非常重要的~

你可以去太傻論壇裡的托福專區,裡面關於托福的資訊很多,也可以下一些模擬題,系統的訓練,上面也有很多托福複習的計畫。

還有,出國留學,並不僅僅只是掌握了幾門語言,得具備一定的實力。當然,這得看你條報哪個學校再看看學校的具體要求吧。

怎麼學好託福,怎麼自學託福?

第一個關鍵是 單詞量一定要強。首先我們知道,新託福的單詞比過去的老託福有明顯增加的趨向。過去老託福閱讀文章只有350字每篇,新託福增加到700字每篇,對詞彙的考察仍然是重頭戲,詞彙佔的比重應該是所有閱讀題目的1 4左右,如果我們在單詞這一關有一個很好的突破的話,對於考新託福是非常有幫助的,新託福閱讀...

兩個月自學托福,該怎麼準備,如何兩個月備考托福

既然你英語基礎不錯的話就問題不大的。閱讀基本上大部分人都不會很大問題。堅持每天做閱讀的套題tpo一套就行。只做tpo了別買什麼其他的比較具有誤導性。聽力的lecture的話有瓶頸通常都是聽到的東西一下子就過去了重點沒記到。其實lecture沒必要句句聽懂但是一定要記到要點。我的建議還是做tpo,每次...

如何學習托福英語,如何學習托福英語哪個好

博智托來 福全日制班從報名開源始,結合學生英語水平 報名距開課時間的長短,老師就為學生量身定製課前預習任務,從而弱化中文教育與托福考試的銜接脫節現象,使得學生在開課時保持一定的同步性。從每天早8點學生來到博智托福終極班,教學人員就安排陪讀制自習,要求學生把前一天的教學內容 練習內容和作業進行溫習,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