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輛10左右的家用車,但是我對這個車一點都不了解,希望懂車朋友能給我點意見(日系車不考慮)

2022-02-10 23:15:04 字數 2632 閱讀 2170

1樓:

寶來和朗逸這兩款車是同底盤平台的,分別是南北大眾的自主品牌,類似於當年的捷達和桑塔納公升級版。

首先可以肯定,這兩款車都繼承了捷達和桑塔納的皮實/耐用/維護費低/全國到處都會修的眾多好處,是a級車裡價效比最高的車型,也是a級車裡安全性、**、配置綜合最好的車型(沒說是a級車裡最好的,是價效比最高的,不要看錯了亂攻擊我)(日韓車免談,我不想多說)

雖然寶來和朗逸基本類似,但是還是有些差別,下面我就給大家分析一下,我盡量保證分析的完全公正性。

同配置檔次的寶來與朗逸比較(比如同配置1.6,同配置1.4t的比較)

1.**:寶來略便宜5000左右,**上有優勢。

2.發動機:在寶來1.

6換ea1111後,兩款發動機幾乎一樣,但朗逸盡享版是原裝德國進口ea1111發動機,雜訊小,對機油消耗慢一點,質量輕一點。因此假如買朗逸的話,一定要加錢買盡享版的(上海買要加1500錢的,不是白送的,其他地方買不清楚加多少錢),否則沒差別。其他發動機完全一樣。

3.底盤: 完全一樣

4.車頭外形:朗逸更平一點,寶來向下傾斜一點,本質還是當年捷達與桑塔納的設計理念差別,究竟哪個好看,取決於自己了。

5. 車身焊接:寶來是雷射點焊,朗逸是全身雷射焊接,稍微好一點。但這個差別買家是不可能在實際開車中體會到的。另外這也是朗逸比寶來貴一點的原因之一。

6.內飾:基本一樣,朗逸稍微精細一點,寶來粗糙了一點,沒本質差別。這是朗逸貴一點的另乙個原因之一。

7. 後排空間:朗逸比寶來大一點。座位都偏短。

8.變速箱:本質都一樣,是國內組裝的,但北大眾組裝的變速箱有漏油的報道,南大眾沒有出現過。這是南北大眾裝配工藝的差別,不是變速箱本身的問題。

9. 剎車片:朗逸是陶瓷剎車片,寶來是原來的普通剎車片,據說陶瓷壽命長一點。這是朗逸貴一點的另乙個原因之一。

總之,兩款車基本是乙個檔次的,但朗逸**貴5000,也並不是憑空的,而是在細節上稍微比寶來多一點而已,這些細節是否值得花5000去買,完全由買家自己掌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油耗的話,可以買寶來或者朗逸,家用的話其實寶來是可以的,不管從那個方面講,新寶來還是可以的,至於朗逸的話和寶來差不多,但是要比寶來看上去大氣一點。當然**也貴一點。如果不考慮油耗的話,可以考慮福克斯,那車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也可以考慮一下啊

4樓:快意電腦

乖乖買大眾吧

你這個價位一般買大眾1.6l的車,1.4l比1.6l反而費油,1.4t你這個價位沒有。

至於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麼~

上海大眾舒適度好,空間大

一汽大眾開始偷工減料了,服務是越來越差。

我想買一輛10萬左右的家用suv汽車,但是本人對汽車真的不太懂,只想買輛省油的,請懂行的朋友推薦一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的上海大眾的比較好如果想省錢可以改裝成燒天然氣的東風雪鐵龍也還行

6樓:無奈的平平

長城h6這個車就不錯,個頭大小合適,價位10出頭。油耗在suv裡算很小的了,樓主可以到網上詳細了解下,望採納

7樓:菜鳥主老王

你想要買國產還是合資的?國產推薦看看哈弗系列,還有長安cs35,奇瑞瑞虎,眾泰t600。合資的有東風標誌2008,雪鐵龍c3-xr(這個稍微貴點,十萬多)。

有啥具體的你在提問把,我不太知道你的需求,我們可以一起商量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繽智,cross鋒馭

勁炫asx

普通家庭,我對車一點都不懂。請懂車的朋友幫我了解、分析一下,想買suv車,十萬塊左右!

9樓:傍晚的點點星光

還不錯,就是有點費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700的駕駛性也很好,視野開闊,車子雖然大,但動力強,提速快。即使是想要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需要疲憊的長途駕駛,也不會讓你心生畏懼。這都得益於t700舒適的多功能座椅,具有通風、腰部支撐等配置,長時間駕駛也一點感覺不到累。

動力方面,眾泰t700配備了1.8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45nm,變速箱配備了6速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很流暢,爆發力很強。

懂得愛自己是每個人的福氣,但是當你肯花時間和精力關照愛人的生活,你們的感情也會滋生出美麗的花朵。駕駛著眾泰t700,在疲憊生活裡,去實現你的英雄夢想吧!

本人24歲,想買車,不過手上錢不夠,打算買個10萬左右的家用車,但我也不懂車,我親戚和朋友給我的建

11樓:寂寞寂寞就好

聯絡你買新車,自己開著放心,二手車開一段時間都會發現或多或少的毛病,十萬塊的新車,大眾新捷達,polo都很不錯,價效比高,板金也夠結實,比日系車好,耐開,就算開幾年在賣也不賠錢,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駕駛技術很好的話可以直接買新車。錢不夠的話可以分期的。如果剛拿駕照不久。建議買個二手垃圾配置的先開著練手。越便宜約好,過度而已,完了還可以原價處理掉。

13樓:0壞壞點子王

二手車得買知底的,別買回來兩天就會開了沒必要,還有就是看你咋想二手車賠的少點,車買了不是說換就換的

想買一輛家用車大概8 10萬元左右

我推薦賽歐,挺符合你的要求的,手動的就行 h6汽油兩驅的八萬多下來了,緊湊就奇瑞a3了七萬左右價效比極高。這兩個我都喜歡 買一輛8萬左右的家用轎車什麼車好?最近發兔特別想給自己入手一輛汽車,畢竟要是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的話,以後出行就會非常方便,然而查了查自己的小金庫,發現只有七萬不到的存款,不過...

15萬左右落地的家用車買什麼好,準備買一輛15萬落地的家用車有什麼好的推薦?

別異地買車了 差不多很多錢 又要自己去開很麻煩 新手買手動?誰忽悠你的 買車不買自動以後 後悔都來不及我就見多了 勸你還是不要有這個想法 還有關於帶不帶t的問題 我也跟你說下 我買的事寶來帶t的 動力很不錯 油耗也一般 我主要是老是要上高速 所以考慮買帶t的 維護感覺也一般 畢竟檔次就這樣了 還能貴...

我想買一輛10萬左右的小車

愛麗舍cng雙燃料手動擋 9.98萬元 05款愛麗舍vip16v自動檔 13.38萬元05款愛麗舍vip16v手動檔 12.28萬元05款愛麗舍sx16v自動 11.78萬元05款愛麗舍sx16v手動擋 10.68萬元05款愛麗舍x自動 10.48萬元 05款愛麗舍x手動擋 9.38萬元 新旗雲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