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放飛孔明燈那任務怎麼過的相關資訊

2022-06-30 08:50:03 字數 603 閱讀 9723

1樓:八城要良

每日登陸遊戲可以獲得乙個孔明燈,累計通關4、8、12、16次還可以獲得不同顏色的孔明燈。

然後再9周年蛋糕旁邊的小松鼠出放飛就可以了,也可以通過疲勞值上方的綠色活**標點選進去找到放飛孔明燈活動點選放飛。

2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那個是刷推薦地下城的圖 16次 即可 得到5次放孔明燈的機會

dnf放飛孔明燈活動怎麼弄的最新相關資訊

3樓:旅行攻略館

活動期間,每日可放飛1次孔明燈,通關4/8/12/16次推薦地下城還可額外增加放飛次數,每天最多可放飛5個孔明燈。

dnf放飛孔明燈在哪的最新相關資訊

4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其實 你在疲勞值上面的 綠色圖示 e 點選 可以找到放飛孔明燈活動

放飛孔明燈怎麼完成dnf

5樓:仉玉軒

活動期間,每日可放飛1次孔明燈,通關4/8/12/16次推薦地下城還可額外增加放飛次數,每天最多可放飛5個孔明燈。

孔明燈的由來孔明燈的來歷

1.相傳五代 公元907 960 時,有乙個莘七娘,隨丈夫在福建打仗時,她曾用竹篾紮成 方架,糊上紙,做成大燈,底盤上放置燃燒著的松脂,燈就靠熱空氣飛上天空,用作軍事聯絡訊號。這種松脂燈,在四川稱孔明燈。這種燈籠的外形像諸葛亮 戴的帽子,因而得名。2.相傳是由三國時的諸葛亮所發明。當年,諸葛亮被圍困...

孔明燈有多重,乙個孔明燈有多重

孔明燈有重有輕,要看大小如果是大的乙個有好幾十斤重是幾十張白紙做的要好幾個人才能放起來。我小時候冬天經常放 不重,大概和乙個雞蛋差不多,或者更輕 否則飛不上天哦 我剛買兩個.沒多重.10g吧.裡面一塊小蠟很輕的.多少個孔明燈能帶人飛起來?乙個孔明燈我們姑且算可以帶起一根蠟燭,約50克,乙個人按80千...

孔明燈最高能公升多高,孔明燈能上公升多高?

孔明燈是靠燃燒所產生的熱氣飄起來的。而燃料的燃燒是需要氧氣的。所以孔明燈飛多高要看空氣的密度。是這高度的上公升,空氣會越來越稀薄,溫度越低,最後等重的火不是被因為缺氧而滅就是因溫度過低而滅。最高不會高過10000公尺。孔明燈的原理就像熱氣球一樣。但它上公升到大約1500公尺的時候,由於空氣變稀薄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