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怎麼恢復刪除好友

2022-06-30 06:25:02 字數 699 閱讀 9902

1樓:每每閒閒

如果沒有聊天記錄,就要輸入賬號新增了

2樓:小公尺老師**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糕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您好呀親,通過您的問題小糕這邊為您做出了一下解答,麻煩您看一下噢!

第一步:每個使用蘋果裝置的果粉電腦中,可能都會使用itunes。可以通過itunes備份恢復的方式,來恢復想要的資料。

直接備份還原即可。但是有些使用者並未備份。那麼可以採取其他方法。

第二步:準備一些恢復需要的工具:一台常用的電腦、一根蘋果資料線、一部需要恢復陌陌好友的蘋果手機和陌陌恢復大師。有了這些工具,我們就可以開始恢復陌陌好友了。

第三步:將蘋果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然後進入下一步。

第四步:針對不同情況,提供了三種恢復模式。通過裝置掃瞄恢復(本文以該模式為例)軟體預設處於【通過裝置掃瞄恢復】模式,待介面上顯示裝置資訊和連線成功後,點選【下一步】繼續操作

第五步:如何找回陌陌通訊錄呢?我們點選【陌陌通訊錄】圖示,軟體將進入陌陌資料掃瞄階段。

掃瞄過程約5分鐘左右,我們耐心等待掃瞄完成。掃瞄結束後,我們在賬號列表中選擇陌陌賬號,即可進入陌陌好友的恢復介面。

您試著操作一下呢親

希望小公尺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呢

更多8條

陌陌好友刪除後怎麼恢復,陌陌怎麼刪除好友最快

無法恢復的。除非記得對方id 您好呀親,通過您的問題小糕這邊為您做出了一下解答,麻煩您看一下噢!第一步 每個使用蘋果裝置的果粉電腦中,可能都會使用itunes。可以通過itunes備份恢復的方式,來恢復想要的資料。直接備份還原即可。但是有些使用者並未備份。那麼可以採取其他方法。第二步 準備一些恢復需...

陌陌可以恢復刪除的好友和聊天記錄嗎?

陌陌不能恢復好友,如果記得陌陌號或者手機號只能重新新增該好友,已經刪除的聊天記錄也是無法恢復的。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過陌陌認識附近的人,免費傳送文字訊息 語音 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和身邊的人更好的交流 可以使用陌陌建立和加入附近的興趣小組 留言及附近活動和陌陌吧。步驟二 ...

陌陌直播怎麼設定不提醒好友,陌陌怎麼不讓手機通訊錄好友看到

1,這種管理的話是有專門的這個去看的,可以放心,自己的話就是在設定裡就行 2,前幾天在網上找東西的時候也見了,要是用的話用手機安裝乙個應用寶,在首頁裡邊搜尋就行了,開啟之後先弄下這個就行了,3,平常的一些軟體也都是比較穩定的,你可以自己看下 陌陌如何讓我關注的人的提醒不提醒給我的好友?沒沒讓你關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