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小殺過黑暗S求一些指導

2022-06-30 06:15:04 字數 1073 閱讀 3698

1樓:d意志的終點

可以打的 前75%你在boss背後輸出 你們可以選擇不躲力量噴湧,只躲憤怒**的,這樣你看到憤怒**就把迴避用了,只要主t躲好就不會出無敵了,在最後25%的時候卡出最後乙個憤怒**的時候壓血量,這時候把dp丟了看到需要迴避的技能迴避了就行了

2樓:

殺星拉boss的時候,記得要給自己留好逃開的路線。當出**的時候,直接拉到11公尺,然後在技能度條馬上結束時就可以上去繼續拉了,不會中,以提高效率。知道下個技能要出**了,在大概時間裡就不要用連招,如果來不及了,也要換個方向讓boss恐到奶媽那去。

記住,主t中控制,100%亂仇恨。除非你能在中前度條的時候給個挑釁技能。

關鍵是如何躲避塔爺技能:

80% 憤怒**(附帶火焰雨):4秒讀條,讀完7秒後出龍之火焰,之後有強力擊退和再一次龍之火焰(然後不停迴圈)。

60%(哈字進入1/5)

力量噴湧:3秒度條,讀完5秒出小怪,15秒時消失,20秒出憤怒**。

憤怒**:4秒度條,讀完7秒後出火系小技能,20秒後出力量噴湧。

力量噴湧:3秒度條,讀完5秒出小怪,15秒時消失,20秒出憤怒**。

憤怒**:4秒度條,讀完7秒後出火系小技能,20秒後出力量噴湧(迴圈)。

30%靈魂固化:4秒讀條,讀完4秒後接擊碎固化的靈魂。

擊碎固化的靈魂:1.5秒讀條,讀完3秒後再接擊碎固化的靈魂。

擊碎固化的靈魂:1.5秒讀條,讀完8秒後接憤怒**。

25%憤怒**:3秒讀條,讀完後9秒後接憤怒**二連。

憤怒**二連擊:3秒讀條,讀完3秒後出龍之強力火焰。

龍之強力火焰:2秒讀條,出4個精英怪,讀完12秒後出靈魂固化。

靈魂固化(主仇恨身上):4秒讀條,讀完8秒後接擊碎固化的靈魂。

擊碎固化的靈魂(主仇恨):1.5秒讀條,讀完3秒後再接擊碎固化的靈魂(亂仇恨)。

擊碎固化的靈魂(亂仇恨):1.5秒讀條,讀完8秒後出憤怒**(迴圈,技能間隔時間略有不同)。

3樓:想不通1想不通

本來我都打了好多字了 不過覺的還是不行 你們隊伍是什麼配置 都什麼職業

永恆之塔50後除了黑暗去哪公升級

大烏小烏咯!小烏怪全清,公升級崗崗的!龍界去啊 公升級比黑暗快,單人副本全清,經驗很多很多 而且打起來不累。52級做完入場任務就可以進單人副本了,公升級經驗不錯,還可以採集魔力奧德,然後到53,54做完前置任務後去小烏和大烏公升級咯,或者你不想做任務那就組隊去刷精英怪,龍信徒。還有龍信徒的外形可以打...

永恆之塔。我想賣殺星號,永恆之塔。我想賣乙個殺星號

首先我覺得看你要去哪賣,掛5173要比你在遊戲喊賣號要賣的多些。像什麼賣到2200的兄弟,我覺得買的人是傻子或者你誇大了,永恆號沒有想象中的值錢,我覺得你這個號會在550元左右。普短15精千長12黑暗匕首套15黑暗魚鱗套10!神石沉默,中毒!防具 精千強12。全攻五 首飾 大屋黃項鍊,橙耳環一對,諾...

永恆之塔 求關於目前主副本的心得 20

永恆之塔 求關於目前主副本的心得 你一殺星跳燭台做什麼哦?多玩論壇有的。這麼多副本,要注意的細節當然是很多,不過對殺星不是很苛刻,明白怎麼回事就好,具體的你還是乙個個問吧。永恆之塔2.5 那些副本要前置任務 要前置任務的副本 訓練所副本 火之神殿 噩夢副本 泰奧勃莫斯秘密研究所 黑暗普埃塔 神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