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怎麼設定不提醒好友,陌陌怎麼不讓手機通訊錄好友看到

2021-03-03 21:57:15 字數 1806 閱讀 2772

1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1,這種管理的話是有專門的這個去看的,可以放心,自己的話就是在設定裡就行

2,前幾天在網上找東西的時候也見了,要是用的話用手機安裝乙個應用寶,在首頁裡邊搜尋就行了,開啟之後先弄下這個就行了,

3,平常的一些軟體也都是比較穩定的,你可以自己看下

陌陌如何讓我關注的人的提醒不提醒給我的好友?

2樓:出了名的超好

沒沒讓你關注的人提醒,不再提醒我的好友是可以的,把通訊錄關閉就好了

陌陌怎麼不讓手機通訊錄好友看到

3樓:high芋頭小姐

1、登入陌陌,開啟設定;

2、設定頁面開啟「賬號繫結

」;3、進入賬內

號繫結頁面,選擇「手機

容通訊錄」;

4、點選右上角關閉手機通訊錄即可。

4樓:冰川和企鵝

陌陌如何bai

不讓通訊錄好友看到du

自己1、在陌陌zhi的設定dao裡,點社交與綁內定資訊裡的「手機」容選項,進行相關設定。

2、在手機自帶的「許可權管理」裡,找到通「聯絡人」,點進去找「陌陌」。

陌陌怎麼關閉通訊錄

1、在陌陌裡進入設定。

2、接著在設定這裡選擇帳號繫結。

3、在帳號繫結,選擇手機通訊錄。

4、在這裡點選右上角關閉手機通訊錄。

5、完成關閉,手機聯絡人就不知道自己玩陌陌啦。

陌陌怎麼設定好友動態提醒

5樓:天灬成灬

如果你的手機是蘋果的話就在手機設定裡找陌陌,找到你就懂了

陌陌怎麼設定不讓好友看動態

6樓:_死_性_不_改

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在陌陌中設定不讓好友看動態: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陌陌。

2、進入陌陌後,點選右上方的加號。

3、在彈窗中有拍攝、上傳。k歌、影集和更多,點選更多。

4、然後進入發表動態的頁面,點選公開。

5、點選公開後,點選部分可見,選擇不給誰看,在好友列表中選擇不想把動態給其看到的好友。

6、選擇完成後,點選釋出即可,這樣動態就可以不讓好友看到了。

7樓:mr罒灬包子

對他遮蔽動態 設定分組,可以設定僅限那些人看! 發表的時候可以選擇指定給誰看

陌陌裡好友上線提醒怎麼設定

8樓:宛穹北飛荷

陌陌好友出沒是什麼

好友與你的距離在一定範圍之內,並且在登入狀態就會提醒你好友在附近出沒。

陌陌好友出沒是怎麼提醒的

陌陌好友出沒是陌陌系統自帶的,不是開啟的,有遠處的朋友到你附近來就會自動開啟的功能,假如你在北京,你有乙個好友你關注了他他也關注了你,他在廣州,如果他去了北京,系統【好友出沒】會自動告知你,不用設定什麼。

陌陌好友出沒只是系統功能的自動提示,不能夠刪除,也不能夠自己設定,只有默默的接受它給你的自動提醒,這樣也有利於你隨時掌握好友的動態呀!

陌陌怎麼設定好友看不見別人給我的評論

9樓:花飛花謝

最新陌陌公升級之後,看得見別人的說說,但是看不見別人評論的內容。

陌陌(momo)是北京陌陌科技****於2023年8月起推出的一款基於地理位置服務的社交應用程式。使用者通過陌陌客戶端,可以向附近的其他使用者傳送免費的文字、**和語音資訊,以及當前的地理位置訊息。

陌陌直播動態背景怎麼設定,陌陌主播動畫背景怎麼設定的,謝謝

那個背景不是動畫背景,是主播自己購買的高科技裝置。陌陌主播動畫背景怎麼設定的,謝謝 那個背景不是動畫背景,是主播自己購買的高科技裝置。陌陌直播背景怎麼設定 一般3開頭的都不是什麼正規的 因為中國電信的號碼都是2和8開頭的,正規銀行肯定不會用這種 號碼,銀行的催收公司基本都是外包的 誰知道主播直播時這...

陌陌好友刪除後怎麼恢復,陌陌怎麼刪除好友最快

無法恢復的。除非記得對方id 您好呀親,通過您的問題小糕這邊為您做出了一下解答,麻煩您看一下噢!第一步 每個使用蘋果裝置的果粉電腦中,可能都會使用itunes。可以通過itunes備份恢復的方式,來恢復想要的資料。直接備份還原即可。但是有些使用者並未備份。那麼可以採取其他方法。第二步 準備一些恢復需...

陌陌怎麼設定不讓別人關注,陌陌怎麼設定禁止別人關注

這個不讓別人關注是設定不了的,你也無法刪除關注你的人,這是軟體本身就這樣沒有這樣的功能,也只能這樣。如果身邊真的有這樣的女生 46?9f cc 會給人一種感覺是很成熟。是已經踏入社會,然後比較溫柔。賢惠的。不能被別人關注是嗎?這個還真沒有。不過你可以隱身!別人看不到你,自然就關注不到你。陌陌怎麼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