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黑屏,win7地下城與勇士(DNF)出現黑屏怎麼辦

2022-06-30 06:15:03 字數 2480 閱讀 9324

1樓:無聊噠

..........

等一會試試呢,不行那就只有顯示卡問題了.

基本配置

cpu : p3 1.5g

內 存: ram 128m

顯 卡: ati rage 128

硬 盤: 4.11g剩餘

推薦配置

cpu : p4 1.8

內 存: ram 512m

顯 卡: ati radeon 9250

硬 盤: 5g剩餘

配置要求並不高,顯示卡重驅動下呢.

由於我是瞎子,對氣功不很了解,推薦你個**http://dnf.131.

com/joinskill/gdj各個職業有各個加法,沒統一的.我推薦的網戰不錯的啊,裡面格鬥各個職業的連招都有.加點要針對職業啊,http:

//dnf.131.com/自己看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directx9也不行丫。請問是元素師嗎?

那麼我就只有發連招了:

1.通攻擊*1 + 龍牙 + 天擊 + 後跳 + 魔法星彈2。普通攻擊*3 + 後跳 + 魔法星彈 + 落花掌 + 天擊

發了2個。如果不是元素師請簡訊息m我。我繼續發。!我打了很久。請給我分把!

3樓:一笑以百年

貌似就是你顯示卡問題你看看顯示卡風扇是否還轉

你顯示卡是什麼型號的!~還有你的記憶體是多大的~另外你在看看你不開dnf的情況下cpu的使用率是多少~你多說點情況方便我門好判斷到底是問題出在那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新安裝個試試 ~~~你上遊戲那也問不出什麼的~~他怎麼會知道你機器為什麼黑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你第乙個問題.如果不能退出,把網路連線斷開就好了.黑屏的話,1.從第一次開始就是黑屏,電腦問題..2.是無緣無故黑屏,重灌

6樓:

感覺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吧,下個最新的驅動試試~還有一種方法不知道可行不! 我前幾天玩征戰遇到的問題跟你差不多~ 一開始以為是顯示卡驅動問題 後來更新了好幾次驅動都不可以

偶然發現用全屏進去後 用ctrl 與 alt 見的那個鍵子彈到桌面 然後再進去後就好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以該不是每次都這樣吧,過會就好了,我也有個這樣的問題,不知道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情況網路卡把程式卡宕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轉換問題```從新按載....

10樓:

..我也在查..我也在查

11樓:

下乙個directx9,一定行的

12樓:支援中的飄行

vista吧 不練龍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試試。顯示卡驅動公升公升級??

14樓:

你沒有裝獨立顯示卡吧?

win7地下城與勇士(dnf)出現黑屏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全屏變視窗黑屏進遊戲

第一次是全屏,然後在遊戲裡改成視窗(800*600)。第二次進遊戲,會先全屏,然後到你選頻道的時候是全屏,點進頻道就會變回視窗,這時候有的會黑屏。雙開的人第乙個會黑屏,那麼只要進遊戲前,先把螢幕改成 1024*768 就可以了,再進遊戲就不會黑屏。

二、玩dnf過程中不定時黑屏

三、進遊戲黑屏

1、進遊戲前把顯示卡刷屏率改為60赫茲,再把螢幕解析度改最大,不過效果不是很明顯。

2、黑屏後按:'o"鍵再按esc讓把遊戲改分辨為最小。這方法好用點。

3、調整遊戲影象效果降低,顯示設定設定為視窗模式,效果設定降低

為什麼地下城與勇士進不去老黑屏

16樓:尤尼特軟裝設計

我說一下我的情況啊,我是這樣的:地下城一直卡在進入的介面(黑著的)然後我用滑鼠點一下黑著的部分,就到角色選擇的介面了,不點還是在那卡著。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

地下城與勇士進入遊戲後黑屏,無畫面,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子重啟試哈,或任務管理器把dnf關了在開試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主機板沒有供電;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嚴禁複製、轉貼,藍天上的雄鷹》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電源效能差;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這類問題多數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關係,鬆動或接觸不良,動一動它或用橡皮擦擦介面的金手指就好.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

地下城問題,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不要聽,這是在誤導新手啊!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槍炮的裝備比較便宜,技能也比較適合新手,刷圖還是比較容易的,但pk不是很好練。散打傷害很高,很多boss都可以秒殺,pk也比較犀利。機械也不錯,裝備也比較便宜,在pk中也還不錯。這只是自己玩過的職業的一點感受。其實,我認為,這裡面最牛逼的,pk比較厲害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