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各位熱心的網友以及自己上網琢磨,又到電腦城問了問,準備配台電腦,配置單如下,問題附括號內

2022-06-30 06:15:03 字數 1283 閱讀 5973

1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包裝盒有啥貼片?反正不破壞盒子/封條拿不出來就是了。

雙通道記憶體必須是2條記憶體插在同顏色插槽中。不過amd的雙通道效能沒什麼提公升,所以 1根4g 或 2根2g 或 4根1g 沒區別。(現在1g的不具價效比而且很難買到,別考慮了)

西數綠盤是恆定5400轉,效能極差,千萬別要。用了綠盤裝系統的話,其他配置全都白費了。

最好是西數黑盤,或者用藍盤或者希捷7200轉。沒貨的話網上購買(大的b2c**比較靠譜)。

顯示卡誰會沒事拆開看啊。同意樓上的說法。

驅動為什麼不用原裝的呢?除非是追求極致效能用mod過的驅動,否則別瞎折騰,容易不穩定。

主機板尺寸是atx,機箱可以放進atx尺寸的主機板,沒問題。

電源dh6好,400w足夠了。額定功率相同的電源總是越貴越好,越便宜偷工減料越嚴重。

xp和win7都沒問題,這個配置建議用win7,因為xp有點憋屈。

順便提醒一下,32位系統記憶體最多支援到3.25g,用起來沒問題,只不過浪費了750m記憶體。要充分利用的話應該裝64位系統。 這個和xp還是win7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地的都不一樣,更不用說網上的了。cpu那個商家說的我不太清楚,但是顯示卡不可能是銷售人員買來先拆開來看,給顧客拆過的。這個是絕對不可能的,應該是當著顧客的面拆開驗證並安裝,驅動正常來說應該是裝原裝的,400w電源也應該是夠用了。

另外,建議你裝win7,因為,xp只認3.25g記憶體,剩下的是不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行貨真偽查詢要到官網,和包裝無涉

雙通道就作雙車道理解,資料在記憶體流轉時的馬路寬了.但是實際體驗並不是非常明顯,有四個槽就兩個2g好了.這樣就能開雙通道了.

是說希捷沒貨,西數只有綠盤吧,堅持一點,要西數藍盤,而且要行貨,要他保證硬碟可以去西數官網查詢真偽.

顯示卡主機板經常都是貨品和包裝分開運輸,到目的地後由商家包裝的,拆了盒子比較正常.

機箱好象很豪華,不過個人以為用酷冷的普通機箱就好了

能支援主機板,不過私以為錢花在這上面不如加在顯示卡上實在,機箱用過酷冷150左右的就不錯了,見仁見智吧

電源400w夠的,私以為安鈦克(antec)vp 450p 額定450w 120mm靜音風扇 主動pfc 電源¥299更划算.

**是客觀存在地區差的,隨便報個當地做不來是白報的,推薦你到京東網上**查詢比對**,都是現貨行貨價,大部分達到二線城市批發價,如果京東有優勢可以放心網購的,京東是amd,西數官網認定的網路經銷商.

各位熱心網友請問這棵是什麼樹?謝謝

五月茶,中藥名。為大戟科五月茶屬植物五月茶antide a bunius linn.spreng.的根 葉或果。植物五月茶,分布於我國江西 福建 湖南 廣東 海南 廣西 貴州 雲南和 等地。具有健脾生津,活血解毒之功效。主治食少洩瀉,津傷口渴,跌打損傷,癰腫瘡毒。中文學名 五月茶界 植物界門 被子植...

真誠的懇求各位熱心的網友耐心看完,我真的不知道女友她心裡是怎麼想的,懇求你們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大哥你好!我和我女朋友已經相戀快一年啦!也有過很多次的小吵小鬧,但我們都不會提分手,因為愛是真的很美妙的!它是能使乙個人從逆境走出,當然也能將人從天堂拖到地獄。千萬不要放棄你愛的人,其實我不喜歡你說的那些什麼最好給你的幸福就是不纏你,默默給你幸福呀什麼的,沒有誰是這種大聖人,也不要這樣傻,你這樣不但...

裡的匿名和熱心網友有什麼區別

匿名不就成了熱心 截個圖來 登陸過的選擇匿名回答 就是熱心 沒有登入的則沒有啦 裡的熱心和指的是什麼 一,熱心也就是乙個上網的人,只是他沒有留下可以公開的真實資訊,所以只能說是 熱心。二,匿名回答就是指非實名回答,你在回答問題的時候,如果你選擇匿名回答,那麼回答者一律就會顯示匿名二字,別人無法檢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