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刪除陌陌聊天記錄?不留痕跡

2023-03-01 19:35:02 字數 2968 閱讀 6122

1樓:sunny歲月靜好

不留痕跡的徹底刪除陌陌聊天記錄的方法:

1、登入陌陌。

2、在陌陌介面底部的dock欄中點選「訊息」介面。在與好友的聊天介面中,用手指長按一條聊天訊息,然後會彈出乙個選項介面,在介面中選擇「刪除訊息」選項。

3、以同樣的方式定位到「訊息」介面,此時長按訊息介面中的好友。

4、然後介面底部出現有垃圾桶樣式的刪除按鈕,點選該按鈕。在彈出的訊息窗中帶點選「清空」按鈕,表示確認刪除所有與該好友的訊息記錄。

這就是徹底刪除陌陌訊息記錄的方法了。

2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使用電腦端恢復。

方法二:使用第三方恢復。

如何徹底刪除陌陌的全部記錄

3樓:

開啟陌陌,點選【訊息】,找到要刪除聊天記錄的人,然後按住、左劃,最後點選右邊的【刪除】按鈕。

檢查一下,所有的聊天記錄都已經清空。

注意:訊息刪除之後無法恢復。

陌陌怎麼刪除對話記錄

4樓:丶空島丶空心丶

2、在「個人」介面中,點選「會員中心」進入。

3、在「會員中心」中,選擇「訊息管理」。

4、在「訊息管理」中,選擇「消除訊息」。

5、選擇需要清除訊息的好友,點選「完成」。

6、輸入登入密碼,點選「確定」按鈕進行驗證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聊天記錄的刪除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單條聊天記錄刪除,二是直接刪除全部的聊天記錄。

陌陌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單條聊天記錄刪除:

1、我們先來到【訊息】,找到你要刪除聊天記錄的人,無論是好友還是陌生人都是可以的。

2、進入之後,長按你要刪除的聊天記錄,上面就會出現【刪除】兩個字,點選即可刪除。

全部聊天記錄刪除:

1、來到【訊息】,找到你要刪除聊天記錄的人,然後按住、左劃,最後點選右邊的【刪除】按鈕。

2、在來檢查一下,所有的聊天記錄都沒啦。

刪除之後就沒辦法找回來了,這個要注意一下。

6樓:晏溫韋

我研究了一下,只能乙個乙個刪除呀。

陌陌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7樓:可樂零七

刪除單條:

開啟陌陌,在陌陌介面底部的dock欄中定位到「訊息」介面,如圖所示。點選乙個好友進入與該好友的聊天介面,在這個介面中您可以迅速刪除單條聊天記錄,保護自己的隱私,留住美好的記錄。

在與好友的聊天介面中,用手指長按一條聊天訊息,然後會彈出乙個選項介面,在介面中選擇「刪除訊息」選項,之後,您的單條訊息記錄就會被刪除了。

刪除多條:以同樣的方式在陌陌介面底部的dock欄中定位到「訊息」介面。此時不要點選乙個好友進入與該好友的聊天介面,而是長按訊息介面中的好友。之後介面底部會出現垃圾桶樣式的刪除按鈕,點選該按鈕,在彈出的訊息窗中帶年紀「清空」按鈕表示確認刪除所有與該好友的訊息記錄。

陌陌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8樓:巴允尉思雲

陌陌是時下流行的聊天軟體之一,不到兩年的時間,使用者數突破。

萬,群組超。

70萬個,目定位數超過。

萬。陌陌可以幫助拓展你的交際範圍,而不僅限於熟人圈子,不管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你都可以在陌陌上認識你感興趣的人。陌陌,讓陌生人不再陌生。

如今很多朋友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而常常要刪除聊天記錄,玩過陌陌的很多朋友都發出了這樣乙個疑問:「陌陌怎麼刪除聊天記錄?」這讓我也是翻好找呀,實在不是因為笨哪,這確實是有一絲小複雜呀。

現在就讓編來教大家這陌陌怎麼刪除聊天記錄的。

1)開啟陌陌(如下圖所示)

2)用陌陌的帳號與密碼登陸陌陌(如下圖所示)

3)登陸陌陌後,點選頁面下面的訊息,進入最近訊息管理介面(如下圖所示)

4)進入最近訊息管理介面後先擇要刪除聊天記錄的好友,點選好友頭像欄右邊小三角,開啟好友訊息管理欄(如下圖所示)

6)點選完「刪除對話」按紐後,會彈出乙個確認的對話方塊,點選對話方塊中的「清空」後,成功刪除聊天記錄。(如下圖所示)

9樓:勤奮的小鵬

2.登陸陌陌後,點選頁面下面的訊息,進入最近訊息管理介面;

3.進入最近訊息管理介面後先擇要刪除聊天記錄的好友,然後點選好友頭像欄右邊小三角,開啟好友訊息管理欄;

4.點選訊息管理欄刪除對話按紐;

5.點選完刪除對話按紐後,會彈出乙個確認的對話方塊,點選對話方塊中的清空後,就可以成功刪除全部的聊天記錄。

陌陌上的聊天記錄怎麼才能一次刪除全部?

10樓:互盾科技

操作步驟:

二:專業工具找回法。

2:開啟後根據提示選擇【開始恢復】經過掃瞄後就能找到誤刪的聊天記錄了。

三:電腦同步找回法。

操作步驟:

11樓:網友

1、首先需要開啟我們的手機,點選陌陌,如下圖所示。

3、進去陌陌設定之後,點選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進去功能設定之後,點選清除訊息,如下圖所示。

5、點選之後,可以刪除全部聊天記錄,且不可恢復,需要注意的是要開通會員才可以刪除全部聊天記錄,如下圖所示。

12樓:塔木裡子

陌陌刪除聊天記錄的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陌陌」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陌陌後,找到「訊息」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訊息後,找到想刪除的聊天記錄。

四、進入該聊天記錄後,按住聊天記錄3-5秒。

五、此時就會出現「刪除訊息」一項,點選即可將此聊天記錄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聊天記錄刪除: 1、點選【訊息】,找到你要刪除聊天記錄的人,然後按住、再往左滑一下,最後點選右邊的【刪除】按鈕。

陌陌可以恢復刪除的好友和聊天記錄嗎?

陌陌不能恢復好友,如果記得陌陌號或者手機號只能重新新增該好友,已經刪除的聊天記錄也是無法恢復的。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過陌陌認識附近的人,免費傳送文字訊息 語音 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和身邊的人更好的交流 可以使用陌陌建立和加入附近的興趣小組 留言及附近活動和陌陌吧。步驟二 ...

安卓手機裡的陌陌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能回覆,到警察局去,有技術開的。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是可以恢復的呢 開心 恢復方法如下 2.然後我們可以仔細看一下頁面介紹,確定自己的資料屬於哪一類,之後返回軟體首頁,選擇我們需要恢復的陌陌聊天記錄,點選 聊天工具 選擇 陌陌...

怎麼能找回陌陌裡的聊天記錄?陌陌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進入陌陌資料夾 進入以你的陌陌號為名稱的資料夾 複製乙個名為,然後將這個檔案儲存在安全的地方,當你準備把聊天記錄放回去的時候,只需要登陸一下陌陌,然後關掉。將msgex.db放在陌陌目錄裡。進入陌陌資料夾 進入以你的陌陌號為名稱的資料夾 複製乙個名為 然後將這個檔案儲存在安全的地方,當你準備把聊天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