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瘦買不到衣服,怎麼辦,人很瘦不好買衣服怎麼辦?

2022-06-30 06:15:02 字數 3166 閱讀 9713

1樓:戊鶯

一般偏瘦一點的女生穿衣服才更好看一些,而且一般模特都是相對於常人來說比較偏瘦型的,所以題主怎麼會因為太瘦買不到衣服而煩惱呢,小編推薦幾款春天偏瘦體型的女生的穿搭心得~

1.白色寬鬆打底毛衣搭配藍色牛仔小腳褲

這款小腳褲有乙個收腰的設計,將毛衣扎在褲子裡,會拉長視覺效果,秒變大長腿。

2.白色條紋線衣搭配淺藍色繡花揹帶褲

這款褲型可以完美的遮住不完美的腿型,寬鬆款的設計非常百搭,而且還帶有一點點的繡花設計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呢。

3.撞色條紋毛衣搭配裸色長款百褶裙

這款穿搭是文藝女青年的感覺,也很適合春天的感覺,寬鬆毛衣的設計不會顯得太骨感,搭配的裸色裙裝也比較百搭款。

4.藍色繡花襯衫搭配牛仔裙

這款襯衫的設計有一點點的小心機呢,它的木耳邊的領口設計不會顯得太過成熟,搭配牛仔也不會顯得太過正式,有一種學生氣十足的感覺。

5.喇叭袖寬鬆毛衣搭配黑色長裙

這款毛衣的喇叭袖撐起了整體的感覺,吸引人的眼球,如果是瘦小型的女生也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寬鬆的衣服對於瘦瘦的小仙女來說,更容易穿出衣服本身的風格。

6.復古格仔襯衫搭配淺藍色緊身牛仔褲

這種九分褲型的褲子穿不好很容易顯胖,如果是瘦瘦的你,就不會有這種擔心了,復古襯衫也完美的詮釋了整體效果。

我是遊走在時尚和娛樂邊緣的小編輯一枚,生命誠可貴,碼字不容易。

2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瘦是有辦法可以選到合適自己的衣服的。你可以去定製,這樣做出來的成品衣服是最合適你身材的,與你瘦沒有關係,任何身材都可以定製的,條件是你需要親自或者準確提供你身材的資料。如果你不想定製,那麼你可以測量自己的肩寬,胸圍,腰圍,手長度,腿長度等必要的資料然後根據這些資料去實體店或者**商家,按照商家提供的各種衣服的資料來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

希望你買到合適你的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

4樓:8時

現在的衣服都偏小的,瘦點好健康。

對於有時候穿衣服,自己看著好看的其實別人不一定看著好看,關鍵在於你自己吧,黑色衣服一般都顯瘦點。買衣服一定要試過尺碼才行,同乙個碼數也不一定就一樣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五回 心猿鑽透陰陽體 魔王還歸大道真 第七十六回 心神居舍魔歸性 木母同降怪體真

6樓:gy花語

團 2017-08-31

一般衣服的尺寸,以標準身材為主,

如:s,m,l,xl。

這些型號,都是比較標準的身材,也比較容易買衣服,但是,超過這些型號,或者在這些型號以下,就很難買到衣服。

所以,太胖了,不容易買衣服,太瘦了,也很難買到衣服。

人很瘦不好買衣服怎麼辦?

7樓:0312求知

平時注意著點兒,有合適的就買了,其次就是到服裝店訂做衣服。再者可以適當的長胖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點,要適當,不能太過

9樓:我就是我

人很瘦不好買衣服,可以找專門做衣服的店去定做。

10樓:琴身悠揚

那就加強營養不補氣血,體態勻稱才是美。

11樓:

要不增肥,要不去裁縫店量身定做。

12樓:幸運的

人瘦不好買衣服可以到專門店定做

13樓:

你是最牛的人全世界都在**。而你要增肥,在不就找乙個裁縫鋪教栽縫師傅給你量身定做衣服怎麼樣。

我很瘦 個子也比較高 買不到合身的衣服 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專賣店好了 基本上都有的你這個身高

15樓:法枋

多逛逛**,看看那些穿衣達人怎麼搭配的,多學著點--試著多在網上買yy把--!

為什麼我都不想去買衣服,覺得自己太瘦了,怕別人笑我,怎麼辦

16樓:巖盜

根據個人的體型來穿衣服,每一種題型都有合適自己的衣服。

去逛街吧,你會發現很多衣服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17樓:折意

多吃肉及加強營養增肥。

18樓:奢宴

多少人都在羨慕你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 你是最棒的

我太瘦了,不敢穿短袖衣服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瘦有什麼

bai.買衣服略微寬鬆點.也別太大du.

多吃高zhi蛋白.高含糖.高油脂食dao物.

堅持運動.胖起來回.胖不起來也要壯起來.

走路答要穩.不要給人以風吹即倒的感覺.買鞋.

褲子什麼的.不要買寬寬大大的.會更顯得你瘦姿勢也要穩重.

手腳不要亂晃.要硬.瘦穿短袖衣服也沒什麼.

褲子可以穿淺色長褲.直筒的.買略微大點.

衣服最好也要淺色.鞋子不要買很大的.包包什麼的搭配可以小點.

大的話會顯得人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bai就瘦,小時候

du還不覺得有什zhi麼,從高一開始就特在dao

意了,就內是從那時候開始,容夏天不敢穿短袖,就因為這一點,我的心理慢慢的扭曲了,好悲觀,好自卑,好沒自信;走在街上最怕人多,渾身冒汗,常常在深夜想死,又不捨得死,大四畢業那年,真想乙個消失,歸隱起來,又捨不得我的親人,太痛苦了;也許是我修煉不夠,還無法抵禦人的眼魔和口魔,好無奈,鍛鍊身體確實能增強一些免疫力,但腸胃吸收不好營養就跟不上了,連著晚跑40多天沒胖也沒瘦,我媽還開了中藥給我吃,說是吃了會胖,吃了兩千多的藥,還是老樣子。我的人生就像乙個會漏氣的氣球,付出n倍努力也沒別人吹得大,全世界的人都把人生的價值定義在誰的氣球吹得更大。我不想吹氣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穿了不好看?總比乙個胖子穿短袖露出的全是肥肉,還有種快把衣服撐破的感覺好看吧??

青春期很瘦怎麼辦,青春期男生太瘦怎麼辦

瘦不見得不好,胖的同志們還羨慕樓主呢呵呵。樓主的意思,是不是覺得自己瘦得看上去弱不禁風,缺乏一種男孩子該有的強壯和安全的感覺?如果是這樣,那麼我覺得樓主現在該想的,不是怎樣讓自己胖起來,而應該是怎樣讓自己的身體結實起來,結實並不等同於胖,許多胖人,身上大多是肥膘,其實身體虛得很。我有個同學大概是這樣...

回家買不到火車票怎麼辦,買不到火車票怎麼辦

如果你到火車站買票買不到,先去試一下能否在旅行社和訂票點定到票。如果不行,那就去嘗試找一下有沒有熟人的熟人的熟人在火車站工作,只要在站裡工作,能拿到票的可能性就很大,為什麼?打死我也不說,自己琢磨去吧。如果還是沒有票,那恭喜你,你所選擇的線路絕對是 線路,要想搞到票,只有去找票販子了。實在不行,必須...

快過年了,還沒發工資。怕買不到衣服怎麼辦

要看你想買什麼樣的衣服,買給誰,有多少預算 如果是要回家過年,買新衣服自己穿,象樓下幾位所說的,你可以去 上挑一下先收藏,發了工資再買,或者下單後讓商家幫你直接寄到家裡 如果是要送人的,了解好對方的喜好 尺碼和你心目中的價位,再做打算,實在趕不及,就送份別的禮物吧 上買衣服要注意的事項 不管是集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