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後痔瘡回不去了,特別疼,漢氏痔必康多久見效呢

2022-06-30 06:25:03 字數 902 閱讀 4560

1樓:荀夠腹

近期用了這個產品感覺很好,問著有藥草清香的味道,用完第3盒,痔核縮小一些,慢慢的縮回去了,疼痛也得到緩解了,好用的產品不可錯過。

阿姨犯了痔瘡,一直都出現便時劇烈疼痛使用漢氏痔必康多久見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膏不錯,買來用過,沒有不良的反應,用了20多天早上起來大便就沒有之前很疼痛的感覺了,這次算是買對了。

有痔瘡,晚上痛的睡不著,漢氏痔必康一般用多久?

3樓:

有痔瘡,是非常痛苦的的。坐不住站也不適總之就是非常墜痛。我以前也犯過現在有5年沒有犯了,用過馬應龍,吃過槐角丸效果不明顯。

後來聽人說了乙個偏方起作用了,打那一直沒犯,就是用馬齒莧菜連根洗淨煮水趁熱連薰待水可以下手時再洗。我連續洗了不到一週就好了。從那就沒有犯過。

別外也可以涼拌馬齒莧吃,它主要是涼血,消炎挺好的你也試一下。平時多吃點清淡的素菜,保證別上火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了這款痔瘡膏產品之後,不在紅腫了,疼痛很少了,有半個多月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二十天,就已經沒有明顯得疼痛情況,晚上也睡得香,痔瘡也不來打擾了,另外要注意飲食哦!

之前有痔瘡,最近痔瘡很疼,漢氏痔必康用了就有效果嗎?

6樓:羊航槍甲

不錯,第二次購買了,現在大便時疼的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有十多天,沒有之前那麼的難受了,上廁所大便時疼的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痔瘡好了,用的是這款痔瘡膏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我說和她回去,她說回不去了,過了幾天和我說要一直陪著我,像朋友那樣,這什麼意思

第一你女朋友是個很灑脫的人認為分了手還可以做朋友 第二她放不下你不想跟你斷了關係但又因為什麼不能和好 那麼你們因為什麼分手呢 1跟你聊天很愉快,2不愛你 希望你跟他還可以成為朋友,可以見面的時候打聲招呼,微笑一下,不希望你恨他,不希望你們像陌生人一樣,那樣心裡會很難受。還有就是,他對你還有那麼一點感...

女人說我們已經分手了,再也回不去了代表什麼 是不是她真的死心了

女人說再也回不去了 那是真的要離開你 真的放棄了你們的感情 死心是真的。即使你們再和好,也回不到過去 死心就死心唄,對女人千萬別太當真 女朋友心累,分手之後說我們已經回不去了,我該怎麼辦?我覺得是bai你倆的 思想層面不一樣du。她zhi覺得生活中有愛情有友情dao,都是處於平回等的地位,每一答個都...

小乘乘願菩薩再來迷了會麼樣?回不去了

問 經上常說,菩薩再來投胎,尚有隔陰之迷。可是佛說羅漢已經出了三界,不受後有。那麼菩薩境界比羅漢高,請問何以會再來投胎?而且還有隔陰之迷?淨空法師答 菩薩有比阿羅漢高的,也有比阿羅漢低的,為什麼?因為菩薩有等級。如我們講解的 華嚴經 華嚴經 是圓教最殊勝的法門。以圓教而論,圓教初信位的菩薩,修行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