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瘦,但是臉很多肉,怎麼辦,人很瘦,但是臉很多肉,怎麼辦?

2021-03-04 08:49:50 字數 2671 閱讀 8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嬌韵詩的瘦臉產品不錯,我用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的臉按摩按摩,我一朋友,跟你一樣,肉全長臉上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加強鍛鍊就行了。

我身體很瘦,但臉上肉很多,看上去很胖,怎麼辦?

4樓:清靈雪竹

建議你做做臉部運動,平常沒有事情的時候,張張嘴,發音「啊、哦、喔、呃、」一些可以使嘴張大的字元 還有其實你做做身體的運動也可以減掉臉上的肉 這樣還可以加強你的身體素質

5樓:慕鞘亢靨荒兄

碧生源常菁茶以綠茶為主要原料,配以如荷葉、山楂、金銀花、決明子及蜂蜜等原料。這種袋泡茶可有效啟用人體內脂肪代謝酶,增強體內脂肪代謝速度。先喝上一杯碧生源常菁茶,然後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果的。

人很瘦,,可為什麼臉上的肉很多,如何減掉臉上的肉呢?好難哦,,鬱悶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其實是體內有多餘的脂肪,正常人的脂肪較少,但並不是沒有脂肪。胖人的脂肪多一些。**其實就是需要消耗掉這部分比正常人多出來的脂肪,總的來說什麼神奇**,什麼幾天減掉幾斤絕對是騙人的,他們通常用的是脫水的方式,(通過出汗,或者藥物拖出血液中的水分)並且限制你的飲食,這樣下來幾天減幾斤是很好實現的,(人體內有大量的水分) 但是絕對是不健康的 會讓你的細胞在卻水的環境裡進行代謝,方法絕對不能取之。

說了很多 最後要提醒樓主,人每天都在吃含有脂肪的食物,例如肉類,蛋類,豆類等 或多或少的含有脂肪,同時人每天都需要消耗一些脂肪,當您吸收的脂肪大於消耗的脂肪時 就造成了脂肪過剩,就是開始發胖,所以:

首先控制每天吃的脂肪,就是飲食要吃青菜等脂肪含量少的食物,不能狂吃,這一點必須。不吃脂肪多的事物,加上向量的運動,(沒必要劇烈運動,當然運動越多 脂肪消耗越多) ,不能天天做在辦公室,或者連爬樓都不想爬 。 這樣以來就能做到每天脂肪的消耗大於脂肪的攝入,從而達到**的效果,效果的程度取決於這個比例的差值,如果您是輸入喝涼水都胖的型別,就說明您身體是比較容易吸收脂肪的(並不是您吃多少脂肪就會吸收多少脂肪,這也是個體差異,也是為什麼有的人天天吃肉卻身材很苗條而有的人天天吃菜也是胖子的原因) 這樣的話 可能需要天天堅持做大量運動和絕對控制含有脂肪事物的攝入。

這個自己把握就可以。

提醒的是這是科學的方法 絕對不會有那麼明顯的效果,那些寫著幾天少幾斤的,其實處去的都是水分,會使你的細胞在缺水,很損害您的健康!

當然臉是人最重要也是最明顯的,一點點的胖 也會使整個臉顯的胖,正因為它太明顯了,所以難度是最大的,如果身體不胖 但是臉稍顯胖的話,可以去書店找點關於面部的保健,和面部按摩,這樣能是面部的**變緊密,從而達到效果(因為面部很明顯,稍微是**緊密也能看出很大的差異)

7樓:最愛柴璐

**上買瘦臉按摩器,據說有用

8樓:一縷墮落魂

每天用一種方法按摩臉部,不管用什麼方法,直到臉紅紅的就行,說明脂肪在燃燒,每天一分鐘,堅持做下去,貴在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勒,好多人,不一樣的減法

臉上肉很多,身上卻很瘦,肉全長到臉上了,怎麼辦

10樓:風之殤殘雪

一、運動法

想要**,肯定不能少了運動。運動**帶來的 效果是全方位的,這中間自然也包括瘦臉。不妨試著讓自己多進行有氧運動,大量出汗能夠幫助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你的臉自然就不會腫起來了。

二、按摩法

運用對臉部穴位的有氧按摩刺激能夠幫助預防臉部贅肉的滋生。按摩主要可以針對像睛明穴、太陽穴、下關穴、頰車穴這幾個穴位。若擔心穴位找不准就利用臉部**操來代替吧。

三、飲食法

在平時的一日三餐中為了對抗臉部肥胖,不妨改變你的飲食習慣。首先是要注意可以多吃一些像冬瓜、蘋果這樣幫助利水**的食物;然後是要改變你喜歡嚼口香糖這樣能夠大量鍛鍊咀嚼肌的食物。

四、臉部**操

雙手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微用力徑直往下按摩,在2釐公尺左右的位置進行按壓,先輕壓再慢慢放鬆。 雙手的中指、無名指併攏之後沿著顴骨邊緣平行往下輕壓2釐公尺處,在微微往上頂。 四指併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輕拍打數下。

四指併攏在梁家隈子由內向外順時針畫圈圈。

五、收緊臉頰

1、只用一邊臉微笑,開始先練習左邊臉嘴角上揚,用左手從右嘴自上拉至臉側後停住,右手將臉部多餘的肌肉輕輕的橫著拉向右側的太陽穴,保持三十秒後換邊進行。

2、吸氣後鼓起兩邊的腮幫,四指分開然後以彈動的方式輕輕按壓雙頰,五秒鐘後呼氣放鬆,重複數次以後換邊臉進行。

臉部肥胖的原因

一、脂肪

肥胖可不只是會出現虎背熊腰。為什麼那麼容易出現蘋果臉?因為你的臉部脂肪太多了。脂肪可是肥胖的第一殺手!

二、肌肉

如果你發現你的臉上並沒有嘟嘟的脂肪,可是仍然臉大。不要再疑惑為什麼了,因為你的面部咀嚼肌太發達了。

三、面部骨骼

有的人臉上沒有肉也讓人覺得有張大餅臉,有的人明明肉嘟嘟的可是也不顯得臉大。這種同人不同命的原因就是你臉上的骨骼輪廓比較突出。

四、水腫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苦惱,感覺自己的臉早上大,下午、晚上又變小。其實這是因為身體新陳代謝不旺盛的時候,水分推擠在臉上產生水腫才讓臉變大的。

11樓:阿順順

每天早跑步調節平衡,

人很瘦,臉卻很多肉,怎麼辦啊,我人很瘦很瘦,但是臉上肉肉太多了,臉看起來很胖,怎麼辦呢

我是營養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希望能到您 1。可能是嬰兒肥 這個年齡大了會慢慢消退的 2。可能碳水化合物吃太多了 優質蛋白質相對不足這個要適當增加蛋白質攝入量 比如瘦雞肉 魚肉 蝦肉 和瘦牛肉而米飯和麵條要吃少點 堅持段時間會有效果的 健康就好。要是真想瘦下來,還得控制飲食,多吃蔬菜。我人很瘦很瘦,...

臉瘦沒肉怎麼辦?如何豐臉,臉很瘦又沒肉好難看,臉頰凹陷怎麼豐臉呢

1 叩齒運動。嘴巴盡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2 以食指 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 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3 另外可以多吃口香糖,鍛鍊咬肌,肌肉發達了,看上去...

為什麼我人很瘦,臉卻胖起來了很多?(急

呵呵 說明你發福啦.不用太擔心,可以每天攪幾片口香糖 不要過多哦 讓臉部肌肉活動起來就能有效的改觀現情形了.此外,建議你不要在暴飲暴食了,你可以每天吃4餐,甚至5餐,但量要合適 當然,配合少許運動就更棒了,相信你不久的以後沒有這方面的煩惱了 油 堅持 除了肚子就是臉上最容易囤積肉肉了,我身邊就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