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張的瘦怎麼辦

2022-08-09 09:45:05 字數 1206 閱讀 7244

1樓:給爺跪下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

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半小時。每週至少三到五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一小時和跑步二十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

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百分之二十。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一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2小時左右。

比如清晨和下午。

太瘦怎麼辦?太瘦了怎麼辦?

滿世界都喊著要 這裡開出了一朵清奇的花。我有個男閨蜜,一公尺八的個頭,最瘦的時候只有一百零五斤。那時候的他,遠遠看去,就是一副行走的骨架。經過他的不懈努力,現在他有一百一十五斤了,接下來我來分享一下他的方法。首先,多吃多餐。對的,你沒看錯,他每天吃四頓飯,早中晚加一頓宵夜。在每頓飯中間還夾雜著各種高...

太瘦怎麼辦??太瘦了怎麼辦

多吃含脂肪量多的食物,少運動多睡覺。太瘦了怎麼辦 您好,阿友老師認為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太胖或者太瘦都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我們太瘦的話,也不用著急,可以試著從以下幾方面抓起。首先,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品,比如雞蛋,牛奶,瘦肉等。高蛋白的食品可以讓你身體強壯,肉長得更快。其次要多吃麵食,麵食是高碳水化合物食...

腿粗怎麼辦,怎麼瘦腿呢,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 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