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專家或有經驗的爸爸媽媽進來幫個忙

2022-06-30 06:05:06 字數 980 閱讀 9548

1樓:暢陽波

可以聽,到音像專賣的地方都有賣寶寶專門的cd。種類很多安眠的,開放智力的,促進食慾的等等。效果不一定有多大,但寶寶多聽**是沒壞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莫扎特的曲子,聲音要小,時間也要有所控制

3樓:

繼續原來的胎教**給寶寶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有很多的兒童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聽古典**。

引:為什麼它叫作古典呢?因為它是經典之作,所以流傳千古,叫作古典,並不是因為它時代很古,時代很古只有古董,而不是古典。

零歲到三歲人的聽覺神經發展百分之六十到八十,所以三歲之內要聽盡世界有名的**,只要聽一遍兩遍終生不忘,深入到他心靈的深處。所以幼兒所學的東西,都影響他一輩子,好像深入到骨髓一樣,一輩子洗刷不掉,好的東西,就有好的背景。

你不要花錢,不要花時間,不要花精神,你不要把孩子,硬跟小孩說,你乖乖給我坐在這裡聽貝多芬,不需要,他在跑在跳在哭在鬧在吃飯在睡覺,統統可以聽。因為兒童的吸收能力是最好的,越小的時候,越是全盤吸收,像海綿一樣的吸收,全部堆存在他生命的深處,將來慢慢地發酵,就好像種子種下去一樣,將來慢慢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現在你當然看不到,種子我們怎麼能看得到它的成效呢?但是你不播下這個好種子,他就播下壞種子。

流行**少聽。

古典**給幼兒的,書店,音像店都有,好找。建議選擇節奏舒緩,短些。

孩子在不睡覺的時候,都可以給他放。他一邊玩,一邊給他放即可,不要求他聽,不要對他交待什麼,就像什麼也沒發生。幼兒在小時候,不怕一心二用。別太吵他就好。

到睡覺時間,可以放適合催眠的**,有二星期,形成條件反射,聽到這個**,就睡覺了。

曲目,不用多,開始就重複放一首,幼兒不煩。很長一段時間,到三四歲,他都喜歡聽熟悉的**,故事,動畫片,所謂百看聽不厭。會了,他自己能哼出來。

過程當中,您自己再慢慢積累經驗。

讚揚爸爸媽媽的成語,描寫爸爸媽媽的詞語

哀哀父母 恩同父母 恩逾慈母 父母恩勤 孟母三遷 公升堂拜母衣食父母 再生父母 曾母投杼 重生父母 寸草春暉默默奉獻 無怨無悔。任勞任怨 可憐天下父母心。兒行千里母擔憂。含辛茹苦 任勞任怨 勤勤懇懇 恩深情重 吃苦耐勞。讚美母親的名言妙語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

爸爸媽媽的育兒感悟怎麼表達呢,爸爸媽媽的育兒感言

寫在日記裡啊,也可以自己總結,哪些做的好,哪些做的不好,要堅持,要改正。爸爸媽媽的育兒感言 累!看著他哭我也想哭。累,有時還煩,離開了還想。家長的育兒心得怎麼寫 家長應該找準自己的權力所在,也就是哪些該管,哪些不該管。孩子感覺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主權,內心就會更有力量和信心。可以和孩子一起制定規則,如果...

夢見我的爸爸媽媽,夢見我的爸爸媽媽失蹤了怎麼回事

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 夢見爸爸,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要父親的肩膀借你依靠 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夢見媽媽 母親 代表你現在沒有什麼安全感,對於周遭的事物有無助的感覺,很需要受到關懷 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