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瘦,臉卻很多肉,怎麼辦啊,我人很瘦很瘦,但是臉上肉肉太多了,臉看起來很胖,怎麼辦呢

2021-07-23 03:18:40 字數 4625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營養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希望能到您

1。可能是嬰兒肥

這個年齡大了會慢慢消退的

2。可能碳水化合物吃太多了 優質蛋白質相對不足這個要適當增加蛋白質攝入量 比如瘦雞肉 魚肉 蝦肉 和瘦牛肉而米飯和麵條要吃少點

堅持段時間會有效果的

2樓:萬春柏

健康就好。要是真想瘦下來,還得控制飲食,多吃蔬菜。

我人很瘦很瘦,但是臉上肉肉太多了,臉看起來很胖,怎麼辦呢

3樓:諫青芬青靜

基本上60%的減友對**都有個誤區,其實**很簡單的:科學的運動

合理的飲食(1.

3餐7分飽

2.睡前3-4小時禁食,飲食清淡為主,必要的營養不可少)個人研究**5-6年啦,下面就將一些特有效的運動告訴你,按著我說的認真做一遍,你能發現什麼,堅持1個星期,你會發現驚喜…………手臂:1.

左右各拿1個滿的礦泉水瓶,然後雙手呈180°,然後最大力度畫圓,正反方向各堅持100下。越多越好!!!2.

敲膽經,手臂2側各100下,每天早上敲。腰和肚子:1.

每天早上喝蜂蜜

酸奶,然後清腸去排便。2.每天早上和晚上各跳繩1000下,注意呼吸,在肚子上綁保鮮膜

貝羅,只要一點點就夠了,不然很辣的,雖然過程有點痛苦,但是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大小腿:大腿:

蹲馬步,抖動大腿,狠一點的話,放保鮮膜,再狠一點,放點貝羅,效果不要太好,哈哈。小腿:上下蹲起各200下,同理,放保鮮膜

貝羅,保持均勻呼吸和姿勢正確。(我的方法)我身邊還有一些朋友沒有這樣做但是也減下的,她們多數使用的是一個經典百合**膠囊的**東東效果表現得還不錯,你要是感覺我上邊的方法實用性不強,可以也試試這個(自己可以網上多做了解,這裡不多說啥)祝樓主**早日成功!

4樓:城長征養俏

少鹽或無鹽飲食,

無油飲食(幾乎不放油),

少量的蔬食,少量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瘦牛肉,雞蛋)大量的排汗(桑拿,長跑)都是一小時以上

高強度的肌肉訓練,一個部位肌肉(比如胸肌)訓練一般1到2小時,休息1小時後繼續其它部位的肌肉(二頭肌),每次重量在200斤以上,次數一般18到30次,組數15到20組

身體很瘦臉上的肉卻比較多怎麼回事

5樓:疆哥

瘦臉:穴位按摩法

與單純按摩不同的是,瘦臉按摩前要先抹瘦臉霜,再按壓穴位並進行按摩。步驟如下:

1.塗上瘦臉霜,放鬆臉部肌肉。按摩從下顎開始,到耳邊,然後再以額頭為中心點向外側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從鼻子到眼角兩側做旋轉式按摩。

2.用手掌或手指按壓鎖骨凹陷處,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長,則用“手指肚”緊緊壓住鎖骨的凹陷處,3秒鐘後放開手指,連續做3次。

3.用大拇指頂起下顎兩側的凹陷處。將頭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來支撐,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頭部,每次動作3秒鐘,同樣做3次。

4.將下顎的凹陷處往上壓。順著臉的線條向上壓,讓臉部線條逐漸清晰起來,動作要有力但避免戳傷下巴的凹陷處,同樣做3次,每次做3秒鐘。

5.從下顎到耳邊輕輕撫摸。從下顎到耳根背後,再從鼻翼兩側到顴骨下的凹陷處,最後回到耳邊,做來回的平滑按摩,做10個來回。

6.按摩額頭。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根手指,輕輕橫向按摩額頭,做10個來回,讓額頭舒來。

7.內眼角用大拇指往下壓。用大拇指緊緊將內眼角往下壓,讓眼皮的肌肉變得緊實,但注意眼睛要放鬆,做3次,每次3秒。

8.從內眼角到外眼角輕輕按壓。緊實眼部肌膚,一定要沿著眼睛下方的骨線往下壓。從內眼角到外眼角,由內到外地按壓,做3次,每次3秒。

9.沿著眉骨按摩眼皮。兩眉用食指輕壓,要沿著眼睛的上方骨,按摩到眼尾處。同樣也是做3次,每次3秒鐘。

瘦臉食品

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如果你已經努力地試過所有的瘦臉運動及按摩方式都毫無成效,或者你因為馬上要出席一個重要的活動需要立即擁有一張漂亮的小臉,小臉化妝術就能馬上幫你達成心願,只需簡簡單單化個妝就能達到瘦臉的神奇視覺效果。此外,在日常護理中使用各種瘦臉產品也能起到一定的瘦臉效果。

6樓:玩野叻

你的是肉肉的臉蛋,可以多做按摩,用瘦臉產品,不過效果甚微,且花時間長。你可以試試超聲法瘦臉,對你這種情況效果不錯

7樓:人自有妙計

正常呀,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你覺得臉太胖影響美觀的話就做一次超聲法瘦臉,5-10年不會**的。

8樓:迷笛**節日

天生的吧,去做超聲法瘦臉,針對脂肪去除很管用的

為什麼有的人很瘦,但是臉上肉多?

9樓:

說明身體的肥胖程度不協調,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僅僅是臉比較肥,那麼做區域性鍛鍊**就可以了。

10樓:佐佐佑佑

人瘦但是臉卻有很多肉,是因為可能面部脂肪過多,也有可能是臉部的骨骼比較大看起來會胖等。雖說臉胖,但是身體還是很瘦的,所以看那個臉會比較大一些。

11樓:路途遇見自己

這是典型的娃娃臉,上鏡很吃虧,一般和遺傳因素有關,這類人無論怎樣**,臉上都會有點肉的,但是很可愛。

人很瘦,,可為什麼臉上的肉很多,如何減掉臉上的肉呢?好難哦,,鬱悶啊!

12樓:最愛柴璐

**上買瘦臉按摩器,據說有用

13樓:一縷墮落魂

每天用一種方法按摩臉部,不管用什麼方法,直到臉紅紅的就行,說明脂肪在燃燒,每天一分鐘,堅持做下去,貴在堅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勒,好多人,不一樣的減法

我非常瘦,但臉上的肉很多怎麼辦。 20

15樓:老樸家的柚子

有人天生babyface我就是,但是也分是臉部表面的脂肪厚還是深層的,如果是深層的那種脂肪是沒辦法**減下去的據說打肉毒也沒什麼效果可能要動刀吧,如果要是單純的臉部脂肪厚想減下去也不容易直接打肉毒在臉上很快就瘦了吧但是最好在18歲以後

16樓:

在網頁那邊搜吧。

這裡回答你的大多是在網上搜的

不如自己看

臉頰很瘦沒肉怎麼辦?臉瘦怎麼變胖?

17樓:匿名使用者

臉太瘦了bai主要也不太好du看,那怎麼讓臉變zhi胖點呢?

其實多dao注意一些生活習慣就可以回讓臉答變胖點平時生活上應該多吃雞蛋、牛奶、花粉等食品。

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同時還可以多吃口香糖,鍛鍊咬肌,

每天早上一杯牛奶,豐臉或者美容都是很有用的或者也可以用 曼蘭迪豐臉,簡單而且相對快很多。

18樓:仰望

? 急鼓 ( 2004) ? 稅務局長 ? 飛翔的梧桐子 ( 2007)

本人偏**材,可是臉頰的肉卻特別多,怎麼辦

19樓:

臉頰肉多,確定是脂肪嗎?要是脂肪問題建議去抽 脂,要是咬肌,建議打瘦臉針。

20樓:

平時多活動臉部 鍛鍊鍛鍊臉 堅持幾天就會明顯了

21樓:在雕塑園感受晴天的春天

要看是不是咬肌肥大?如果是,可以打瘦臉針

身體很瘦但臉上很多肉很圓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瘦臉麼

22樓:

面部**操

方法1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

方法2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餘四根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輕輕地拍打3-5圈,一邊做完之後再換另一邊進行拍打,重複5次。拍打時,嘴巴肌肉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

2、在兩頰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樣是由內往外用輕輕壓迫的方式,也是畫小圓圈,這個動作可以兩頰一起做,畫大約100-120下即可。

3、最後一個動作是用手掌併攏,一左一右地拍打臉頰肌膚40-50下。

方法31、閉嘴,面對鏡子微笑,直到兩腮的肌肉疲勞為止。這個動作能增強腮部肌肉的彈性,保持臉形。白天也應做幾次。

2、眼睜得越大越好,繃緊臉部所有肌肉,然後放鬆,重複4次。這個動作有利於保持臉部肌肉的彈性。

3、皺起並抽動鼻子,不少於12次。這個動作能使血液暢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韌性。

4、將注意力集中於腮部,雙脣略突,使兩腮塌陷。重複幾次。這個動作能防止嘴角產生深皺紋。

5、鼓起兩腮,默數到6,重複1次。這個動作能保持腮部不變形。

6、張開嘴,雙脣微撅,然後慢慢閉上嘴(雙脣始終鼓著),重複10次。這個動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迴圈,保持上脣優美。

23樓:迷茫幸福

如果你化妝,可以在化妝前按摩或輕壓兩頰部位,這樣可以促進淋巴系統迴圈,讓你的臉看起來瘦點.現在網上有買那種瘦臉的按摩器,很便宜才幾塊錢,用起來很方便,用過之後覺得兩頰酸酸的,堅持用就會有效果,你可以試一下.

人很瘦,但是臉很多肉,怎麼辦,人很瘦,但是臉很多肉,怎麼辦?

嬌韵詩的瘦臉產品不錯,我用過。給自己的臉按摩按摩,我一朋友,跟你一樣,肉全長臉上去了 沒事的,加強鍛鍊就行了。我身體很瘦,但臉上肉很多,看上去很胖,怎麼辦?建議你做做臉部運動,平常沒有事情的時候,張張嘴,發音 啊 哦 喔 呃 一些可以使嘴張大的字元 還有其實你做做身體的運動也可以減掉臉上的肉 這樣還...

臉瘦沒肉怎麼辦?如何豐臉,臉很瘦又沒肉好難看,臉頰凹陷怎麼豐臉呢

1 叩齒運動。嘴巴盡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2 以食指 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 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3 另外可以多吃口香糖,鍛鍊咬肌,肌肉發達了,看上去...

為什麼我人很瘦,臉卻胖起來了很多?(急

呵呵 說明你發福啦.不用太擔心,可以每天攪幾片口香糖 不要過多哦 讓臉部肌肉活動起來就能有效的改觀現情形了.此外,建議你不要在暴飲暴食了,你可以每天吃4餐,甚至5餐,但量要合適 當然,配合少許運動就更棒了,相信你不久的以後沒有這方面的煩惱了 油 堅持 除了肚子就是臉上最容易囤積肉肉了,我身邊就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