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很瘦怎麼辦,青春期男生太瘦怎麼辦

2021-12-30 05:27:25 字數 2072 閱讀 3993

1樓:匿名使用者

瘦不見得不好,胖的同志們還羨慕樓主呢呵呵。

樓主的意思,是不是覺得自己瘦得看上去弱不禁風,缺乏一種男孩子該有的強壯和安全的感覺?如果是這樣,那麼我覺得樓主現在該想的,不是怎樣讓自己胖起來,而應該是怎樣讓自己的身體結實起來,結實並不等同於胖,許多胖人,身上大多是肥膘,其實身體虛得很。我有個同學大概是這樣練身體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多運動。每天堅持跑步,隔幾天就打一次球。

2.每天堅持舉啞鈴、做俯臥撐。

3.不僅要吃飽,還要吃好、吃得健康。多吃些魚類,吃肉的話少吃一些肥肉,錯吃瘦肉,少吃些垃圾食品,少喝些垃圾飲料,多吃水果。

其實青春期個子猛竄,體重長得慢這很正常,畢竟你攝入的營養是有限的,不可能在兼顧了個子的同時再兼顧體重吧呵呵。只是,體重輕不代表身體不好,體重重也不代表有力量。咱們應該以健康為尺度而不是體重。

只要身體健康、氣色紅潤、每天好心情,整個人不論何時,看上去都是又健康又陽光的^_^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正在長個子啊,而且青春期活動量大,沒關係,不要擔心。以後個子長起來以後就會橫向發展了,工作後如果運動量再不足,脂肪就會堆積了。那些當領導的不都這樣麼?

3樓:箢榎

還在長個子的時候,能量都用於長個子了,沒有橫向發展吧,現在還是要多吃,等到不太長的時候再慢慢節食,以免發胖

4樓:楊瓊瓊

這種現象很正常,瘦 並不是都是不好的,肥胖還怕有三高呢。我個人覺得胖瘦並沒有什麼,並不是胖點身體就一定健康,身體健康的人也不一定就胖,對吧。胖瘦並不大礙,主要還是看你的身體免疫力和對環境轉變的抵抗能力。

青春期男生太瘦怎麼辦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快速長胖的方法很多.最安全,見效又最快的方法是:進食得有正確的吃法,必須減少進鹽量!

下面幾招,可能對你快速吃胖有作用:

1.進食要細嚼慢嚥!

足夠的唾液能很好的與食物混合在一起,幫助腸胃消化營養。使身體更能充分地吸收養分和能量,又不至於對胃不好。狼吞虎嚥地吃東西,吃得再多,也適得其反.

2.食物合理搭配,全面營養

在保證主食充足的前提下,多食蔬菜、水果和穀類食物——補充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

注意食物粗細,葷素……均衡配搭。菜品的營養、色彩……結構科學。尤其要注意菜不能太鹹,(減少進鹽量,能吃原味最好!)

3.多吃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c食物: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雞蛋,瘦肉,魚類,奶類,大豆類。

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含量比較高的有鮮棗,士多啤梨,山楂,獼猴桃,酸棗,橘子,辣椒,土豆,菠菜等。

4.每週吃一次燉品湯菜。如:燉帶皮蹄膀、雞鴨……

吃燉品湯菜應少放鹽、盡量吃原味。

就寢前喝一次燉湯,有助於長胖。

另外,加強戶外運動,對促進長胖也十分重要!

心寬體胖,保持良好的心態,寬容大度對待一切,保證每天充足、優質的睡眠……你一定會快速胖起來! 望採納

6樓:123何宇

在健身房跑跑步,鍛鍊鍛鍊,多吃點有營養的蔬菜。

狗狗很瘦怎麼辦?

7樓:佘彩革書藝

病症名稱:瘦**方案:你好,你給狗狗一天喂4--5次每次10粒左右。

給狗狗補點營養膏和微量元素。在給狗狗做一次驅蟲用汽巴100。疫苗最好是重新接種預防措施:

注意狗狗的狀態和飲食衛生

營養專家建議:

犬糖尿病處方食品高蛋白含量以及左旋肉毒鹼的新增可以防止增重,增重可引起胰島素抵抗;車前籽粘膠的作用可增加動物飽腹感。低糖穀物(大麥,玉公尺)與車前料粘膠相結合可降低餐後血糖值。皇家犬糖尿病處方糧ds30

青春期男孩太瘦怎麼辦

8樓:雷天羽

增加肌肉,做無氧運動,或負重運動,總之要超過你日常的狀態。(一般人都是不懂才說想增肥,實際上都是想增加肌肉的,要是精神上沒啥問題,沒有那個誰想長一身肥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增加食慾,還有就是作息要正常。青春期發育迅速,要多吃點,確保營養

青春期男生問題,青春期男生問題?

青春期,性器官高速發育,需要一個寬鬆的環境。平角 相比三角 更寬鬆,更利於性器官發育。當然了,要是選擇 比較貴,彈性極好的三角 由於延伸效能極佳,也就等於變相提供了寬鬆的發育空間,這樣的三角 和平角 是差不多的。選擇 一定要透氣效能好的。平角褲穿 也是門學問啊 建議穿平角的 因為下天氣溫高需要散熱 ...

青春期肥胖怎麼辦?青春期發胖,該怎麼辦?

一定要戒零食。青春期很容易發胖,不過有些人胖起來就瘦不下來了。現在控制還來得及。但是不要刻意的去 這個年齡的人都有些baby fat,控制飲食就好了。不要吃太飽。絕對不要去 絕對不能吃 藥。藥會毀了你。這是忠告。將每日攝入的飽和脂肪量限制到20克。每天少吃食物是不正確的,我們的身體需要一些脂肪以吸收...

青春期早戀怎麼辦? 10,青春期早戀怎麼辦?

第一,不要把事情複雜化了,當孩子有了早戀傾向,父母不要說過分話,亂扣帽子或打罵孩子。更忌諱找學校以及當事人,搞得滿城風雨把事情複雜化,早戀是青少年在青春期正常的心理和生理的反映,只要加以正確的引導,讓孩子能夠充分地理解,一定會收到很好的效果。第二,平時要注意和孩子平等交流溝通,全面關注孩子的成長,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