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馬拉松是怎樣的體驗?可以一下嗎

2022-06-30 03:40:04 字數 1413 閱讀 6342

1樓:同堿

耐力,需要平常的訓練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參加過全馬,第一次參加全馬,是在兩天前的塞班,早上4.30開跑...前面半程很輕鬆,後面21-30速度提公升了竟然,從33-42,崩掉了,但是還能走。

太陽是真的很烈,最終502完賽。對我來說成績很好。

但是賽後錢包護照被偷,不能回國,現在還被困在塞班,各種複雜心情,真的很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次跑馬都會遇到選手受傷、暈倒的情況,當看到身邊有這樣帶著「急救跑者」標誌的選手的時候,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4樓:花開64288附寡

跑步差不多兩年後,打算跑一次全馬,驗證自己的跑步能力,剛好碰上2023年北馬報名的時間,於是把名報上了,結果毫不意外的沒有中籤,首馬是北馬的幻想自然也就落空了,所以當年只能報了個小比賽,2016石家莊正定國際馬拉松,首馬成績426。一年過去了,這段時間我跑了3個全馬,最好成績到是在4月份的楊凌馬拉松取得的412。

5樓:知95258居塵

早上4點多起床(開跑是7:30,推薦提前三小時左右起床),吃了半飽之後出門。在賓館的電梯裡就遇到了兩個揹著同樣包的跑友,走出賓館,找了一輛共享單車騎去地鐵站。

一路上又遇到成群結隊的同志。

6樓:達

跑一次北馬這個國際金標賽事,一直是我的目標。所以今年報名開放後,毫無疑問的報名了,並附上我在楊凌馬拉松的成績證書。原本也沒報太大希望,結果居然中籤了,我們跑團很多人報名,最後中籤的也就十來個。

7樓:阿桑方方

由於時間緊,跑友們幾乎都是趕第一班或者第二班地鐵。所以,這個時間段的地鐵車廂上,站滿了來自全國的馬拉松愛好者。

8樓:沉夜孤星

1-5公里,速度比我平時快很多。這種大型的比賽身心比較興奮、準備工作充足,加上被旁邊的跑友帶快,前面速度快很正常。

9樓:屈翠菡

北京馬拉松的各項組織有條不紊,北京的群眾也相當熱情。跑在公路上,聽到京味兒的加油聲,特別舒服。還有向選手投喂食物的群眾哦,我覺得官方提供的夠吃就沒拿。

10樓:小知06389耘骨

氣溫不算高,太陽也溫柔,一路上,水,飲料都很多,出汗多了,就用礦泉水淋,並且手上拿個海綿,隨時擦汗,所以感覺比其他賽事的氣溫適宜,出汗也少些。香蕉,聖女果,吃的不多,蘸了鹽的香蕉,塞進嘴裡,還有些不喜歡。能量膠也很充足……服務的志願者很熱情,感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十幾公里,我一直保持和前面相同的速度,這時我的內心相當滿意。抬頭看到了5小時的兔子,心想這次5小時完賽有譜。要知道,去年的第一次全馬我是踉踉蹌蹌接近6小時才完賽的,那時主辦方的補給也不充分,而北馬的補給充分是出了名的。

一下在離職率高的公司是怎樣的體驗

你接手的專案都是傳家寶,可能在公司內部已經運作了十年以上,查個過去的資料,看著5,6年前的記錄本,生怕它風化了,而且由於你已經是第四五六手了,那基本上看你悟性,悟性高還能找點有用資訊,悟性不高那就從頭再來吧。百億專案,貨量高,大家衝著高工資高佣金大平台拼命擠進來,然後工資高隨之而來的是高壓力,於是有...

分享一下微信被朋友拉黑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樓 水瓶座pk天蠍座 難受 崩潰 生氣 想哭 心情不好 想不開 我現在好想她畢竟從小玩到大 她之前把我拉黑了後來又把我遮蔽了 好難受 我覺得自己得了憂鬱症。2樓 寒風瑟瑟 拉黑就拉黑,無所謂!3樓 阿建侃社會 很氣,一個大學社團認識一個人,當時關係還不錯,後來畢業了他突然和我聯絡,說手頭有點緊,要...

有人群恐懼症是怎樣的體驗一下吧,有人群恐懼症是怎樣的體驗分享一下吧?

在人群中一開始很自信的走著,走著走著就會覺得眼睛不知道看 感覺自己的背開始挺得不直,為了證明自己還很自信會故意挺直腰背,越這樣就越覺得不自在,呼吸開始不順暢,覺得很恐慌,覺得所有人都在盯著自己,不停深呼吸,感覺快要窒息一樣,腦子也會慢半拍,各種行為動作都不自然。總是在跟自己的這個毛病較量,想要改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