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鑑定一下這塊松石的真假,如果是真的,麻煩給個現在的市場價格,謝謝

2021-03-21 11:03:03 字數 2049 閱讀 9846

1樓:留得荷聽雨聲

朋友,我仔細看了你所有的**,感覺這塊松石有些問題,應該有人工痕跡,如果這塊是真的,**在5000-7000,這還是最保守的估計

2樓:狼行天漄

把針燒紅,在表面扎一下,能熔化為人造或人工優化過的假綠松石!

3樓:感性的不再愛了

具體真假最好是上手看實物,現在**有高有低,差的有幾塊錢一克,好的有幾十幾百幾千,甚至上萬的也有。

請行家鑑定一下,估個**。謝謝!

今天收了一小塊綠松石,3克,請行家看看是否原礦,是否有微沁或者注膠,並給個市場**,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著不太像原礦的,原礦的一般會隨溫度變顏色的,如果是真的**80/克

求行家鑑定該綠松石項鍊的真偽及**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假貨,合成松石,不要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工合成松石,可作裝飾品用,沒什麼價值,既然送的留做紀念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仿松石工藝品,其材質為磷鎂礦染色注膠,市場中很常見。

作為工藝品**就不好說了,如無品牌,實際**會很低廉。

要是真的綠松石,能怎麼均勻一致的藍,(且不說在珠寶市場上能否看到)其**也要先過萬元後,再考慮辯真偽的事。

求行家給鑑定這個綠松石項鍊的真偽及**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白松。179201054綠松石,珊瑚,蜜蠟。

朋友的朋友給買的 請行家高手鑑定一下真假 謝謝?

9樓:人文漫步者

我仔細看了一下你的產品,感覺你產品的顏色非常的白潔,而且頭亮度也很可以,光澤度也不錯,我覺得是**。

10樓:工業革命

這是什麼呀?象牙嗎,還是什麼呀?

11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表面看沒有問題,是真的。可以放心。只要是正規平台買的就是**。

有行家給評估鑑定一下現在的**嗎?朋友給小孩玩的,本人不懂這類東西,不知價值,擔心以後影響交往,謝

12樓:

關鍵是配飾,如果都是真品,有象牙牌,南紅,松石……。朋友有錢或要你辦事。

13樓:玄真道長

好熟悉呃呃綠松,這次回答有採納嗎?

麻煩老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塊黃龍玉的真假及估值,謝謝老師 20

1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黃龍玉屬於瑪瑙類的材質,價值本身不高。

15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目測,應該是黃龍玉洋菸河場口的料子。雕工是機器雕刻,也就是電腦雕刻的。料子一般般,而且這樣的料子可能容易起棉,時間長了光澤度會降低,然後起霧,保養方法泡水最佳。

不算是黃龍玉的上好玉料。價值不高。小幾百的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龍玉就是瑪瑙的成分,證書上寫著是黃龍玉,沒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黃龍玉,沒問題的。

質地很一般。

關鍵在**。

18樓:老爺子

真的 放心 但是這東西**很低 黃龍玉的儲量特別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看觀音頭部色條,應該是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龍玉本名叫黃蠟石,只是一種建築材料 在很多地方砸碎了修路和蓋房子打地基。只是被某些地方大力炒作加上**推波助瀾才炒到如此**。這東西沒有假的,只是**問題。

希望你沒有花大價錢購買。

麻煩行家堅定一下,是不是原礦綠松石,價值如何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價格真假謝謝

您好 上看 是天然翡翠a貨觀音,真品放心佩戴有些紫羅蘭色 機雕工,成色尚可,價值不是很高 不知道尺寸多大 大致看 實價在1000區間,市場價則至少翻倍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感覺一般。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古玉真假和它的價值謝謝 是否古玉憑 看不出來。看起來像和田墨玉。不過也有可能是假的。黏貼一點...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塊銀元真假

您的這一枚銀元,雖然不清楚,仍然可以看出,這是一枚80年代的仿製品。你的銀圓是廣東省造光緒元寶背雙龍壽,此銀圓是1905年廣東省為祝賀慈禧太后六十大壽而鑄。重量37.4克,直徑41.5公釐。不過,你的銀圓是仿製品,是用當代較先進的電火花開模機開模作偽的。由於廣東壽字壹兩背面圖案較為精緻複雜,仿品開模...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假,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翡翠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 雕工普通 顆粒感是因為物件種嫩,結構明顯才會有的 你不必擔心,正常佩戴即可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從外觀上怎樣辨別玉的好與劣?一 由於玻璃質地十分脆 硬,結構排列疏鬆,缺乏玉的緻密和堅韌性,經不起強烈的高速旋刻,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