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通網線接電視須要什麼怎樣接,鐵通寬頻如何插線連電視

2022-06-30 03:30:04 字數 1935 閱讀 2006

1樓:水行雲天1號

一般需要設定路由器上網,然後在用網線連線到網路電視機的網路埠,使得網路電視機也能上網;具體方法如下:

一、先連線電腦和路由器,設定路由器連線寬頻網路;

1、先按下圖連線寬頻貓、路由器和電腦;用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的wan口,使得路由器接收到網路訊號;再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主機的網路埠,使得電腦接收到路由器傳輸的網路訊號。

2、通電啟動貓、路由器、電腦;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以tplink為例)的設定**「191.168.1.

1」,在彈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裡都輸入「admin」,「確定」後即可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3、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下,點左側網路引數下的wan口設定,輸入使用者所在網路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路由器即可成功連線到寬頻網路。

4、完成路由器的設定後,儲存、退出路由器的設定,重啟路由器。此時電腦就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可以隨便開啟網頁上網測試。

二、設定電視機連線路由器的網路;

1、需要的條件:電視機、已聯網的路由器、網線;

2、將網線一頭接路由器的lan埠,另一頭接電視的網路介面。

3、開啟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電視機,進入「系統設定」;

4、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下,選擇左邊的「網路設定」,點選後右邊即出現網路設定的詳細介面,選擇「有線設定」點選進入。

6、 通過以上的設定,網路電視機就都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

2樓:雙千

電視有網線介面沒有,有的話直接插網線。

加乙個轉換裝置。(機頂盒)

3樓:靜靜影視分享站

看你電視的說明書 如果是智慧型電視 一般都是無線連線 進入電視設定就可以

鐵通寬頻如何插線連電視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網路機頂盒才能連線電視機的。

地方不同,詳細的情況不同,**資費不同,

當地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

方法如下:

a:致電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

b:轉接到人工服務,

c: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5樓:

網友你好:

買個網路機頂盒就ok了,不管你裝的是什麼寬頻都可以用

我想把寬頻連線電視,要不要買什麼裝置,要怎麼連 10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將寬頻盒子與電視的連線線按照說明對接好後,就可以連線成功了。

7樓:如果愛上夢境

2樓沒有理解到樓主的意思,不是把電視當顯示器用,而是現在的網路電視怎麼看電影等等

8樓:隗專

就是主機連到電視機就好了啊 不用像樓上如此繁瑣的

我的電視想聯網 我的是鐵通光纖有線網,我應該怎麼連線網路,是不是直接把網線安裝到電視上就可以了

9樓:孤獨獵手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使用的是光纖,建議您使用路由器連線網路。從光纖貓出來的線連線到路由器上,再從路由器出來網線連線到電視上。不知您的產品型號,建議您根據產品使用指南操作,以下步驟僅供參考:

無線網路,通過遙控器找到電視機的網路設定--網路選擇--選擇無線網路-無線設定--會自動獲取到家中無線路由器的名字,輸入密碼完畢後可上網(密碼注意大小寫),連線成功後建議您使用電視機內建瀏覽器測試網路。連線有線網路網路選擇--有線網路--ip設定為自動獲取,希望能幫到您,祝您使用愉快。

鐵通**寬頻入戶連線電腦然後無線連液晶電視怎麼連

10樓:

要看你的液晶電視是不是智慧型網路電視,無線連線就跟手機wifi一樣的連線方法

拉網線拉電信的還是移動鐵通的好急

電信覆蓋廣,網路傳輸快,但是貴。鐵通的相對較慢,但是便宜。電信4m s每年一千兩百多。鐵通4m s每年只需六百多。明白了嗎?同是4m但電信卻要快的多 速度 電信 網通 鐵通 電信 網通 鐵通 如果你是為了玩遊戲,一定要辦理電信寬頻,其他寬頻實在沒什麼說的,尤其廣電和移動寬頻,最為爛.幾乎國內所有的遊...

液晶電視連線電腦,液晶電視連線電腦

你電視是vga介面的嗎,那麼你可能要買個vga轉接器,再買兩條vga線,一拖二同時接電腦和電視,vga線20多公尺長都有的 如果電視是dvi介面,那麼顯示卡也要有dvi介面,這樣一根dvi線就可以接了.以上兩種音訊都要用到音訊轉接頭,也是一拖二,大概5快錢乙個.如果是hdmi介面的話,就不需要另外音...

網線介面,紅,黃,綠,藍。連線電腦的網線是紅白,黃白,綠白,藍白。但是水晶頭和房價網線介面不匹配

你要用 插口走網路?起碼得4根線.雖然插口是4線,但國內 線幾乎都只有2芯,2個是空的.你先拆面板看看也沒有4芯先.兩邊都接1 2 3 6號線 房間那個是 介面吧,不用水晶頭沒法弄 橙藍綠棕 3 5對調 家庭接水晶頭有紅白,紅,綠白,綠,有藍白,棕白,棕,藍。這八線連線順序,有睡知道 t568b的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