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如下,求組裝,謝謝

2022-06-30 03:40:02 字數 879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主機板都可以用,微星的這款主機板是小板,可以用在小機箱裡;技嘉的是標準的atx板,只能用普通的大機箱。考慮到lz硬碟採用的是固態+普通的組合,兩款主機板中,我建議用技嘉的這款主機板,支援磁碟陣列。

盒裝cpu都有散熱風扇,不超頻的話也夠用了。如果要效能好點,可以另買個100元左右的風扇。九州風神、cool master的都可以,注意要靜音的。

機箱只要牌子差不多就行,關鍵是機箱裡的電源,航嘉、金河田、長城、先馬都可以,電源配大點的400~450w的,也要靜音的。

硬體的線不需要『額外買,資料線、電源線、硬碟線,機箱裡都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 技嘉 b85的大板吧 你的顯示卡發熱量挺大的 cpu有盒裝的風扇 但建議買散裝 自己再買個風扇 80 元的就行 60g 的ssd 只能用於系統盤 機箱買個撒哈拉的機箱還可以 光碟機一般不用的

電源建議用台達的 如果你的預算你在加點 的話 上個760 顯示卡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ga-b85-hd3的主機板要好些。

cpu果斷換e3-v2,i5的**,i7的效能。

散熱器有原裝的,但效能不強,建議換九州神風玄冰400。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主機板用hd3能最大化發揮cpu效能,系統裝在固態硬碟裡,機械硬碟用作儲存。

問題2:cpu最好用盒裝,散裝跟盒裝生產線不一樣,保修也不一樣。

問題3:機箱不要選外觀漂亮的,要看做工,用材是否紮實,不要用薄鐵皮機箱(鐵皮薄機箱,風扇/硬碟高速運轉時會帶動機箱共振,嗡嗡響),0.7公釐鋼板鉚釘銜接機箱穩定性最好。

問題4:連線線不需要額外購買,主機板包裝都會配有。

求電腦組裝配置,求組裝電腦配置

看你說的兩千元左右,應該都是不要獨立顯示卡的了。主機板 型號 微星 k9a2vm f v2 晶元組系列 amd 780系列 支援記憶體型別 ddr2 支援通道模式 雙通道 整合聲網絡卡 參考價 420 這個配置對付一般遊戲是沒問題的比如反恐和紅警2.假如是大型遊戲你出的這個價也玩不起。cpu int...

急求組裝電腦配置單,求組裝電腦配置單

目前的主流遊戲型配置 cpu amd4600 400 主機板 微星 k9n neo f v3 599記憶體 金士頓 ddr2 800 1g 2 290顯示卡 七彩虹 鐳風3650 gd3 cf 版 256m 399硬碟 希捷250g 7200.10 8m 串列埠 5年盒 350顯示器 三星 gm19...

組裝台式電腦配置報價,求台式組裝機配置清單

intel 雙核2200 390元 微星p35主機板有很多態號 微星p35 neo3 f 699元 微星p35 neo2 fr 945元 看你選的是那塊 2g記憶體所有品牌 在95 110員之間 320g硬碟 希捷320g 7200.11 16m 串列埠 5年盒 320元 微星9600gt也有很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