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群恐懼症是怎樣的體驗一下吧,有人群恐懼症是怎樣的體驗分享一下吧?

2022-03-28 07:20:42 字數 1842 閱讀 1235

1樓:消化

在人群中一開始很自信的走著,走著走著就會覺得眼睛不知道看**,感覺自己的背開始挺得不直,為了證明自己還很自信會故意挺直腰背,越這樣就越覺得不自在,呼吸開始不順暢,覺得很恐慌,覺得所有人都在盯著自己,不停深呼吸,感覺快要窒息一樣,腦子也會慢半拍,各種行為動作都不自然。總是在跟自己的這個毛病較量,想要改掉這個毛病,情況時好時壞。現在選擇尊重自己,既然自己有這個毛病那就多一點時間自己乙個人,或者只跟自己很熟的朋友相處,盡量避免擠到不熟的人群中去。

2樓:離64247繼憑

人群恐懼症不是只有內向或害羞的人會得,本人和朋友家人交流的時候完全沒有問題也比較開朗,但是只要你身在人群中你就會感覺到有無數雙眼睛在看著你,這導致我喜歡揹包或者手裡拿東西走路,因為我在人多的時候走路根本不會擺臂。對於我來說還有最大的一點影響就是無法在人多的時候完整的表達自己的思想,即便你努力的去嘗試,當你一開口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頭腦發熱瞬間自己想說的沒有了頭緒。但是人嘛 都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慢慢去克服總比不去克服會好一點。

3樓:影子

人多的地方超級可怕,不敢動比如說回個頭。別人來說很簡單很容易的事情我要做好長心理準備。我害怕我發抖讓我看起來不是個正常人,每次的不正常表現讓我特別痛苦,都特別喪。

因為無時無刻都是緊張的,所以我有時什麼都幹不了。我現在最苦惱的事是學習,我喪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做哪怕是到了最後的節骨眼上我也無能為力。活著對我來說是件特別難受的事,可是我也沒有自殺的勇氣,我還害怕死了後人們的流言蜚語,我的家人會是什麼感受。

4樓:消化

門必須得裹得嚴嚴實實還必須戴口罩,走在路上,時時刻刻都在想為什麼我不去死呢,我是在幹什麼呢,我怎麼會活在這個世界呢。像針扎一樣的走著,眼睛餘光看到有很多人吶,那麼多人,為什麼不敢看呢,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感覺只有我乙個人喘不過氣呢,像在深海,心劇烈掙扎,陽光也只能是暴露我,這是那兒?我在哪兒?

為什麼?我在想什麼?曾經有一段比較灰暗的日子,嗯,其實有點是抑鬱。

父母一直以來的控制,像個渾渾噩噩的傀儡,反覆的爭吵與暴力,像個不知覺的提線木偶。嗯,還有曾經的一些東西,三個男孩的威脅與騷擾,一直看著鐵柵門不能出去,乙個人從天亮到天黑,嗯,可能還有吧。高考的失利曾經讓我幾乎一蹶不振。

5樓:許你三生幸福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在中學時,被老師叫到前面去讀作文。在此之前,握一直都自認為是乙個十分開朗,性格很好的人,與朋友相處也很不錯。但就是這次,突然感覺十分緊張,下面60多雙眼睛盯著我,我的臉熱的不行,眼睛不知道向**看。

直到現在,走路習慣手插在口袋裡,對面走來人時也會感覺不自在,總感覺自己幹什麼都有很多人看著自己,怕自己成為異類。我希望自己能夠克服,在以後某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可以不再懼怕別人的目光,甚至享受的走在一條普通的街道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學校舉行籃球賽,賽場上都是人,從來不敢乙個人去看。有一次在操場上和同學去看籃球賽走著走著差點哭出來,非常非常害怕,全都是人。現在也很害怕人害怕爭執,害怕所有比我高的人,無論男女,總覺得她們可以輕易的傷害到我。

並且不敢表達我的想法。非常非常壓抑,之前交心的朋友考走了,現在沒有可以說話的人了。

7樓:濮陽惜珍

發作的時候,會不由自主感覺極度緊張和害怕,大腦開始快速運轉,腦子裡一片空白,然後眼前開始發白,一句話都說不了。然後眼淚會開始不受控制的流。

8樓:熙熙

就是剛才。乙個人走過操場要回宿舍,很多人在練操,莫名開始惶恐害怕,身體在發抖,拉起衣服快步往回走,害怕到忘記跑步。

9樓:戰歌

大學在讀 ,很害怕上午只有一二節有課的日子 ,下課之後會在廣場上碰到幾百個來上第三四節課的人, 面對面 ,我整個人會瘋。

在網上對照了一下發現自己就是社交恐懼症,周圍的人都說我不愛說

你好!能夠意識到自己存在問題是很好的事。但是不要輕易的給自己冠上社交恐懼症。希望你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嘗試讓自己用多種方式去和他人交流,等。和自己熟悉的人進行深層次的交流。和身邊的人簡單的問好。慢慢的可能就會減輕症狀了。如果你已經做過很多嘗試了,希望你能夠找心理諮詢師作面詢,面詢時心理諮詢師對你的問...

參加馬拉松是怎樣的體驗?可以一下嗎

耐力,需要平常的訓練 從沒參加過全馬,第一次參加全馬,是在兩天前的塞班,早上4.30開跑.前面半程很輕鬆,後面21 30速度提公升了竟然,從33 42,崩掉了,但是還能走。太陽是真的很烈,最終502完賽。對我來說成績很好。但是賽後錢包護照被偷,不能回國,現在還被困在塞班,各種複雜心情,真的很難受。幾...

一下在離職率高的公司是怎樣的體驗

你接手的專案都是傳家寶,可能在公司內部已經運作了十年以上,查個過去的資料,看著5,6年前的記錄本,生怕它風化了,而且由於你已經是第四五六手了,那基本上看你悟性,悟性高還能找點有用資訊,悟性不高那就從頭再來吧。百億專案,貨量高,大家衝著高工資高佣金大平台拼命擠進來,然後工資高隨之而來的是高壓力,於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