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班經一書有多少咒語,魯班經一書有多少咒語

2022-06-29 20:25:05 字數 3378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經原名《工師雕斵正式魯班木經匠家鏡》或《魯班經匠家鏡》,午榮編,成書於明代,是一本漢族工匠的業務用書。全書有圖一捲,文三卷。《魯班經》介紹行幫的規矩、制度以至儀式,建造房舍的工序,選擇吉日的方法;說明了魯班真尺的運用;記錄了常用家具、農具的基本尺度和式樣;記錄了常用建築的構架形式、名稱,一些建築的成組布局形式和名稱等。

2400多年來,人們為了表達對魯班的熱愛和敬仰,把古代漢族勞動人民的集體創造和發明也都集中到他的身上。因此,有關他的發明和創造的故事,實際上是古代漢族勞動人民發明創造的故事。魯班的名字實際上已經成為古代漢族勞動人民勤勞智慧型的象徵。

2樓:陽光文學城

血蓮花詛咒法,冥搖錢詛咒法,破人家運法,斷子絕孫法,招災引禍法,鬼現身法,鬼咳嗽法,鬼抓癢法,夫妻斷緣法,等等,借運法,移病法,筷仙占卜法,夫妻和睦法,和合法,等等,避谷法,開天眼法,陰神修仙法,練丹法,等等,雜法,避火法,手劈磚法,頭碎磚法,等等,邪法正法,請認清,不要亂用亂學。以免害人害己

3樓:devil小豬蹄子

魯班經上下咒語法術全文書籍,現在是沒有魯班經這個書籍的

4樓:有水酵素

沒有了即使有也被篡改了,失去了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很厲害的 不能輕傳!!!

6樓:鐸琛

魯班咒人咒語上冊全文書

7樓:

魯班書上下都買,需要多少錢

魯班咒語全文書?

8樓:小笑聊情感

血蓮花詛咒法,冥搖錢詛咒法,破人家運法,斷子絕孫法,招災引禍法,鬼現身法,鬼咳嗽法,鬼抓癢法,夫妻斷緣法,等等,借

9樓:查凌波

!?什麼東西,你說的是遊戲還是古代的魯班大師呀

10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魯班機關術語很難懂,我沒有。

魯班經咒語下冊

11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書是中國古代一本奇異之書。據傳為聖人魯班所作,上冊是整人的法術,下冊是解法和一些醫**術。但除了醫療用法術外,其他法術都沒有寫明明確的練習方法,而只有咒語和符。

據說學了魯班書要「缺一門」,鰥、寡、孤、獨、殘任選一樣,由修行時候開始選擇……因此,《魯班書》獲得另一名——《缺一門》。

魯班書中的咒語什麼的有現學現會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了沒用,我啊祖學了年年死豬死牛,窮死,我爺爺學了死了三個兒子,包括我爸,鰥寡孤獨貧病殘絕看你運氣的,也不一定絕……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能現學現用,符咒要有明確的師承,才有作用。仙道貴生,無量度人。福生無量天尊

怎樣破解魯班書咒語

14樓:九流風水

找法術最厲害的大師就可以破解,這種大師只拜天地,不需要拜神仙菩薩。再就是找學魯班書的人,他懂下法也懂解法。

15樓:花褲衩

多為真善,冤家易解,命理大師一般都有講究彼此尊重就猶如你尊重身邊的朋友一樣,有時候就是道個歉就是了

魯班經口決咒語魯班化煞

16樓:匿名使用者

血蓮花詛咒法,冥搖錢詛咒法,破人家運法,斷子絕孫法,招災引禍法,鬼現身法,鬼咳嗽法,鬼抓癢法,夫妻斷緣法,等等,借運法,移病法,筷仙占卜法,夫妻和睦法,和合法,等等,避谷法,開天眼法,陰神修仙法,練丹

問魯班全書中寫的各種法術是真的嗎?學了那書會斷子絕孫是真的嗎?有人練過那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有個公公學了現在都還在可以手在油鍋裡泡用咒語可以招雷可以讓別人飯做不熟

《魯班書》的作者魯班,為何要在自己的書中扉頁上寫下詛咒?

18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說起魯班,大家可能都知道,這是我國古代土木行業的祖師爺。據說這個人從小就聰穎異常,學成歸來後更是天文地理無所不知。

他設計製造的各種農具和生活用品,流傳了幾千年。傳統木匠工藝的那些家具組合方法,不需要用一根鐵釘就能牢固無比,放到現在也是令人驚嘆不已的。

據說魯班生前留下了一本書,叫《魯班書》,裡邊除了記載自己一生的製作法門,還涉獵了許多其他領域的東西,包括道術和醫術等等。

可以說是一本非常博大精深的智慧型結晶。可是這本書的扉頁一段話,卻非常的苛刻,讓許多想要學習魯班書的人,都望而卻步。

書的扉頁標註:凡是學習魯班書的人,將來都要缺一門,也就是要從鰥、寡、孤、獨、殘中任選一樣。很多其他的人學習一門技能的時候,都有敲門磚。

可能要求不一樣,可是要求自己捨棄肢體去學習一樣本事的敲門磚,代價未免太大了?那麼魯班為什麼要留下這樣乙個不近人情的規定呢?讓魯班如此憤世嫉俗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其實這還要從魯班自己的技藝說起。當年魯班學成之後,就外出為國效力了。當時魯班得到了國君的重用,許多有用的東西都被魯班製造了出來。

那時候魯班就好像現在的公司高管一樣,忙得沒時間回家。

而魯班又是新婚不久,對家中妻子的思念還是比較殷切的。為了能夠兼顧家庭,魯班就製造了乙個木鳶。據說人只要坐上去,念幾句咒語,這個木鳶就可以帶著人飛起來。

想去哪都可以。

19樓:雲在藍天

當年魯班學成之後,就外出為國效力了,忙得沒時間回家。為了能夠兼顧家庭,魯班就製造了乙個木鳶,據說人只要坐上去,念幾句咒語,這個木鳶就可以帶著人飛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就製造了乙個木鳶,據說人只要坐上去,念幾句咒語,這個木鳶就可以帶著人飛起來,那就是咒語

21樓:煙芷雲

並不是詛咒,而是他通過這些來告誡人們你得到一些東西必須要付出代價。

22樓:我想重來一次

這是因為他設計製造的各種農具和生活用品,流傳了幾千年。

23樓:芒果味宇兒

魯班想讓許多想要學習魯班書的人,都望而卻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詛咒,只是想告訴世人乙個道理,有得必有失。

25樓:紫鳶東南飛

因為為了大家可以更好的顧及家庭於生活。必須要付出代價。

26樓:某個平行世界

他這一做法是為了大家可以更好的顧及家庭於生活。

27樓:二等分

那不是詛咒,而是一段咒語

填空一書一書一書一松樹一松樹

本 書 一 套 書 一 摞 書 一 棵 松樹 一 個 松樹 一 排 松樹 如一 杯 清茶 一 瓶 清茶 一 碗 一 本 書 一 冊 書 一 摞 書 一 棵 松樹 一 行 松樹 一 排 松樹 填量詞.一 落葉,一 枝條,一 艦艇,一 松樹,一 小溪,一 金光,一 一片落葉 一根枝條 一艘艦艇 一棵松樹...

成語玩命猜一書一燈,成語玩命猜一書一燈

謎底 寒窗苦讀 鑿壁借光 鑿壁借光 z o b ji gu ng 內解釋 鑿 挖容。在牆上鑿一小孔,借鄰居的燈光讀書。形容家貧刻苦讀書 出處 晉 葛洪 西京雜記 第二卷 匡衡字稚圭,勤學而無燭,鄰舍有燭而不逮,衡乃穿壁引其光,以書映光而讀之。結構 連動式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指人勤學 近義詞 ...

紅岩一書的了解,紅岩一書內容

紅岩 是現代作家羅廣斌 楊益言所創作的一部長篇主旋律 1961年12月首版。紅岩 描寫人民解放軍進軍大西南的形勢下,國民黨 已經搖搖欲墜的時候,重慶的國民黨當局瘋狂地,鎮壓共產黨領導的地下革命鬥爭。著重表現以齊曉軒 許雲峰 江雪琴等共產黨人在獄中所進行的英勇戰鬥,雖然最後慘遭 但卻充分顯示了共產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