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班的詛咒這書誰看過,魯班的書看過就一定會法術嗎

2021-03-04 09:01:04 字數 1484 閱讀 82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寫機關暗器的一本書,在電驢上有 有聲版的。基本上是**性質的,沒有傳說的那麼神。

魯班的詛咒 並不是 魯班書,據說魯班書已經消失了。

上次在網上查魯班的詛咒然後偶然看到魯班書就看了不到一句然後一查說會斷子絕孫是真的嗎

2樓:追風一刻鐘

如果有這麼厲害,貼日本大街小巷去,都不用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書又名上下策,或者缺一門,在古代,有著,普通工匠與匠師,匠師級別較高,受人尊敬,並且學有魯班書。

傳聞學了上策保富貴,但是學者將來生不出兒子,下策後代繁榮,但是學者一生悽苦。學會的人通曉人生,解生死(為風水學的大家)由於這些在七八十年代比較流傳較深,具體考究真假要看你學了才知道,不過沒學裡面的內容只是看了看問題不大的。

4樓:曲終人散花已逝

魯班書 目前流傳的都是殘本。

魯班的書看過就一定會法術嗎?

5樓:白狗鞦韆墜

不會的魯班的書 有人認為是無稽之談,認為古代沒有這麼先進的技術,不過有歷史學家認為這並非純粹的想象力,可能是繼承了古人類(即世界大洪水前的人類)的先進技術,尤其是說到魯班為母親造的自動木馬。

魯班是個孝順的兒子,因為工作不能常陪在母親身邊,於是造了個自動的木馬,可以帶母親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可是有一天木馬帶母親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魯班十分後悔,所以有「魯班造馬亡其母」的說法。

他有門人,但是沒有人真正的繼承他的手藝,後來就失傳了。

順便說下,魯班那個時候,比魯班手巧的工匠還有,比如乙個叫泰山的人。泰山去敗魯班為師,被魯班認為沒資質,趕出了門。幾年後魯班見到了一些很巧的木質工藝品,很驚訝,問是誰造的,別人告訴他就是這個泰山。

有眼不識泰山這句話也就由此而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會,但說不定會對木工活感興趣。

本人從小就不信邪,好想看看魯班書裡到底講的什麼,那些詛咒是不是真的,據說看過的人都沒什麼好下場,但

7樓:斗笠蓑衣行者

我給你解釋下,魯班書上面就是一些符咒而已罷了,網上一搜就有,但是要記住一點,這東西不是玩的,別自己給自己找事,折陰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在嗎(⊙o⊙)!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王者裡面的小魯班。

10樓:光輝歲月

這本書我有 我可以讓你看看

11樓:

**裡的東西都是假的

12樓:秘籍

另外說一下真正的魯班書並不是讓人 孤 貧 夭 終身,這要看你用在什麼地方,魯班書也並不是害人的書,主要是看使用的人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請問藏地密碼和魯班的詛咒這兩本書,寫的是什麼,(詳情)

藏地密碼 講述了以 和藏文化為背景的乙個全球大探險故事,其中涉及到 千年秘史 藏傳佛教歷史遺案,以及世界上眾多著名文化遺跡。講述男主人公卓木強巴追查藏獒紫麒麟下落,卻在命運的安排下,結識了一幫生死之交,並在他們的幫助下,去尋找 失落的神秘寶藏 帕巴拉神廟。魯班的詛咒 魯班的傳世奇書 魯班書 並不是講...

值得女人看的書,有哪些,女生適合看的書

乙個有素養的女人是最美最吸引人的。一本好書能填補這些你缺少的東西。你可以提高自己的素養,選擇一些張愛玲的書,她是女人王,最懂女人的心。她的書裡有對愛情 異性 人生的最直 法 讀完後讓人回味,讓人懂得很多,或者選擇安妮寶貝,她的也一樣。女生適合看的書 10 女人要想變得聰明,就要多讀書,充實自己,那麼...

大學生看的書推薦,大學生應該看的書

1,活著 2,夜譚十記 3,大學生職業規劃 4,理想國 5,張一鳴 讓位元組跳動的創業哲學 大學生應該看的書 1.明朝那些事兒 明朝那些事兒這本書確實是讀起來足夠吸引人的一部 體史書,就像作者在序言中寫的那樣,就這本書而言不是純粹的 也不是純粹的歷史書,而是二者的結合。在尊重歷史上前提下,用 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