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的macbook air有必要裝雙系統嗎

2022-06-29 19:00:03 字數 2000 閱讀 3489

1樓:追逐夢想

我用的是macbook pro ,原來也想安裝雙系統,後來沒裝的原因是:蘋果系統安裝雙系統會損害本子的,減少壽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macbook air 是否需要裝雙系統?

2樓:小d測評室

蘋果筆記本macbook,到底要不要裝雙系統?能把windows裝到u盤?mac系統和win到底誰流暢?

今天我們用乙個老款做一下對比,直觀的感受一下二者的差別。macbook pro air鑑定鑑別驗機分享。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了,不玩玩遊戲就蘋果系統湊合用吧,裝雙系統有方便,但也有麻煩,樓上的各位說的都有理,再說買蘋果就是為了和別人用的不一樣,玩啥windows啊

4樓:石野_不辨

不需要 硬碟太小沒必要

macbook air 裝雙系統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案是在mac系統中裝個虛擬機器,parallels desktop 或者vmware,前者付費功能強大,後者免費但功能也足夠你用。

虛擬機器的意義在於在不重啟的情況下能直接在mac系統中執行windows系統,就如同執行乙個mac程式一樣方便,這樣就能在虛擬的windows系統中進行網銀支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好或者不好,自己需要的話就裝

7樓:小d測評室

蘋果筆記本macbook,到底要不要裝雙系統?能把windows裝到u盤?mac系統和win到底誰流暢?

今天我們用乙個老款做一下對比,直觀的感受一下二者的差別。macbook pro air鑑定鑑別驗機分享。

蘋果macbook air 裝雙系統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甚麼不好的,我就是air上加裝win7,不會因為你裝了win7造成甚麼不好的後果。

雖然有office for mac,但是還是比不上在windows上用office好用

qq遊戲很多不能在mac平台上應用

但是如果蘋果電腦硬體跟不上,容易在windows系統運作下變熱。

9樓:板湘君

建議使用mac os系統,如確實需要用到windows,可用虛擬機器安裝,理由如下:

1、蘋果系統與蘋果機器都是經過蘋果公司專業匹配的,其系統用在蘋果機上是最適合不過的了,且優化相當的好。

2、確實需要用windows的話,也不建議刪除os,且刪除後就沒有了,以後想裝回來可是非常的麻煩,且不一定能裝得回來。

3、如果一定需要用windows的話,建議可以在mac os裝個虛擬機器,如pd、vmware,用來裝windows

各位,macbook有必要裝雙系統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折騰不

有些老遊戲不支援蘋果系統的你就得裝個windows

11樓:喬艾凌

有沒有必要得看自己需不需要。

macbook air裝雙系統好還是虛擬機器好

12樓:

建議虛擬機器,能更好更充分的利用有限的磁碟控制。

雙系統,在windows的時候,發熱普遍會比較嚴重,並且windows對高分屏的支援也不太好。

還有就是驅動,虛擬機器完全沒有驅動問題,但是雙系統windows的就比較坑了,觸控板沒有在mac os x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偶爾才需要用win,那麼建議你使用虛擬機器。我只有個別相容mac的軟體才會開啟虛擬機器。

2、如果你要長時間在win環境下使用,那麼建議你安裝雙系統。因為虛擬機器執行,cup的運算量很大的,這樣風扇聲音很響。

新macbook真的不能裝雙系統嗎

思科網路學院的電子版教程有必要全部看完嗎

做計算機的基本上是起床對著電腦,一直到睡覺。如果你這樣就受不了,建議你轉行吧。思科的東西還是不錯的,值得做一下,而且能紮實你的基礎。現在基本所有的計算機知識都是電子版的,不會再出紙質版的了。個人覺得 來沒什麼用,你本身學的自是網路專業,看看 baic a的大綱,找本c a的書du來看看,基本zhi上...

ios11測試版有必要公升級嗎,目前手機用的是iOS11測試版,正式版釋出後可以直接公升級正式版嗎?

一般ios11測試版都是嘗鮮用的,還是比較建議公升級到正式版,比如現在的11.2或11.2.1,可以選擇手機ota公升級或愛思助手刷機公升級。目前手機用的是ios11測試版,正式版釋出後可以直接公升級正式版嗎?可以公升級的,測試版是可以公升級到正式版的ios系統的,而且目前正式版還沒有釋出,屆時你可...

如何訂閱巧虎,3有必要訂巧虎快樂版嗎

我上傳網盤不少巧虎的 合集,你想要的話,發郵件到 這個郵箱裡就行了,郵箱會自動回覆給 位址的。可以去 試用目錄 這個 免費申請體驗光碟,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當月正式版光碟一套。巧虎退訂按什麼 退錢 巧虎退訂按扣退款百分之一的手續費 退錢。巧虎是 樂智小天地 的主角,樂觀開朗,健康活潑,好奇心強,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