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測試版有必要公升級嗎,目前手機用的是iOS11測試版,正式版釋出後可以直接公升級正式版嗎?

2021-03-04 08:56:19 字數 399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ios11測試版都是嘗鮮用的,還是比較建議公升級到正式版,比如現在的11.2或11.2.1,可以選擇手機ota公升級或愛思助手刷機公升級。

目前手機用的是ios11測試版,正式版釋出後可以直接公升級正式版嗎?

2樓:為你容顏

可以公升級的,測試版是可以公升級到正式版的ios系統的,而且目前正式版還沒有釋出,屆時你可以通過手機連線電腦,在itunes是軟體上直接公升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貌似我beat6沒提示我公升級正式版啊

4樓:哆啦a夢

是不是** 都說了要直接公升級 是手機端直接公升級 鏈結電腦肯定可以啊

測試版的ios12能刷回去嗎,測試版的ios12能刷回114嗎?

可以的ios12可以連線到mac或pc端刷回去,一般拿到手機店會幫刷 的。ios12系統具備睡前免打擾模式,該功能能夠建立乙個乾淨而空的通知螢幕,以幫助使用者在夜間更輕鬆地入眠。蘋果還釋出了分組通知的功能。測試版ios12還不完善,有很多bug。如何從ios 12 beta降級到ios 11 第1步...

公升級到的ios12測試版怎麼降級

ios12測試版降級辦法如下 準備工作 準備好在電腦上安裝 愛思助手 將手機連線電腦。以降級到ios11.4 1 開啟愛思助手軟體後,在頂部的找到 刷機 按鈕,點選。2 點選 刷機 按鈕後,向下滑動介面,找到ios 11.4.1。5 此時進入刷機介面,等待降級完成。6 降級成功,重新啟用手機後。ip...

公升級iOS測試版注意的問題怎麼恢復原狀

讓裝置進入dfu模式,然後連線電腦上的itunes,點 恢復ipad 或者iphone 即可恢復到當前最高的正式版 目前是10.1.1 說不能恢復的是傻 逼。恢復之前記得先備份資料。進dfu模式的方法1 先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機鍵,直到螢幕熄滅後再過4秒左右,鬆開開機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