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級足球教練月能拿多少錢,c級足球教練乙個月能拿多少錢

2022-06-29 18:40:04 字數 2990 閱讀 4857

1樓:董布欣陸人

國內最初級的教練員是c級教練員,也就是青少年足球教練。首先你要看看你所屬的地區省級足球管理中心是否具備舉辦教練員培訓班的條件。你可以從那裡打聽一下培訓的時間。

至於要具備的條件就是:你要具備一定的足球功底,簡單點說,作為教練員,早晚要給你所執教的青少年做示範動作,所以足球的基本技術你必須要具備。其次,要對足球規則及比賽有所了解。

教練員如果對比賽沒有自己的理解和觀察能力,如何告訴球員怎麼去踢比賽?

如果很多條件都不具備,建議你首先還是把足球的基本技術掌握一下,因為c級教練員的課程裡其他方面的東西你都可以慢慢學。

順便祝你能順利的報考足球教練員培訓班,並通過考試。

朋友,我也是報考足球教練員的人!

找你們本地的體育總局,然後根據你們體育局的提示,到指定的幾個點進行教練員

培訓,不要聽樓上的要經過體校,只要是身體健康,熱愛足球的,都可以參加培訓,

朋友,你現在只能考教練員c級證書,也就是考到了以後只能指導業餘球隊,懂嗎?

在你c級證書滿1年後,可以參加你們省上的教練員b級培訓班,必須要問清楚再去.

b級可以指導乙級聯賽

甲級聯賽的球隊,

b級證書滿2年後,可以參加中國足協舉辦的a級教練員培訓.

a級就可以指導中超了!

還有比a級更高的,那是國際足聯舉辦的,可以指導國外球隊

首先你要考取c級證書!

去本地的體育總局詢問!

2樓:

那個百八十塊的不成問題

如何考取足球教練證書,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教練證書是按等級進行詳細分類的:

足球教練員等級證書由低到高分為專d級、c級、b級、a級、職業級共五個屬級別,須從最低的d級足球教練員開始,不得越級報考,具體說明如下:

繼續培訓制度

亞足聯要求獲得教練員證書的教練員,需要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以保持與世界足球發展同步,並規定:

職業級證書,有效期為兩年;

c級到a級證書,有效期均為四年;

中國足協規定,d級證書有效期限也為四年。

持有教練員證書的教練員,如果在有效期內不參加繼續培訓或上一級別的培訓課程,證書則失效。

4樓:最愛燈火憑欄處

一般最低階的c級是很便宜的 甚至如果體委有熟人直接就可以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教練在中國有什麼用啊!不如做乙個開心的球迷!熱愛足球不一定要做球員,教練,裁判,做個球迷就好了!

6樓:好色仙人

樓主,教練員本bai身必須具備基du本比賽經驗,和zhi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20萬,如果出國學習的話那就不一定了

8樓:曾經鎝曾經

樓主,教練抄

員本身必須具備

駕校教練乙個月能掙多少? 10

9樓:季平

各地工資標準不同,各校也有所區別。我們東北長春一外縣,基本工資是4000元。如果所教學員的「通過率」高,還有一部分「獎勵」,乙個月在5000元左右。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如果有這樣的運作情況,一定還要掛靠乙個駕校,而掛靠是要繳納一定費用的。還要有訓練場地的租賃費用。是否賺錢,是賺是賠都很難說。

取決於自己經營的情況,主要是招生的情況非常重要。需要指出的是;這種運作是違規的,也就是非法的。

11樓:職場小星星呀

回答您好,每個駕校情況不一樣。

有下面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給駕校打工的,也就說教練車是學校的,平時的油費也都是駕校出,然後每個月發工資,這類教練工資在一線城市在6000-8000左右,在二線及其他城市會低一些,有5000-7000左右;

第二種是教練車是自己買的,這種教練相當於自己做生意,因為學費是交給學校了,然後每次通過乙個學員反還一大部分費用給教練,扣的錢相當於管理費,然後油費都自理,這樣子的教練教的學員多,就賺得多,學員少就賺的少,但是工資肯定比第一種情況高得多。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12樓:安琪護理培訓

教練在駕校裡工資確實不高,尤其是公辦駕校,工資都不怎麼高,我知道的,只是有些駕校啊,鄭州教練乙個月3000左右,洛陽也就2000左右;在這裡首先要看他是不是純教練,是否在學校有其它職務;另外要看他在駕校的聲望,有的教練在學校有權威有聲望,學校當然想留;現在暗規則確實多,雖然工資不高,但為什麼還當教練,靠工資可能連自己都養活不了,一是有提成,乙個學員通過考試後能拿多少提成,二是有暗規則,也就是背地收錢收禮,這個不確實,要看學生孝敬的多少;三是有其它暗地業務,這有可能是大筆,所以你不用猜測他到底能掙多少,總之應該比你想像的會多,少了他不會在那幹。

13樓:風之舞

看你們那邊培訓提成是多少了,我們這邊乙個學員的培訓提成1400元。平均每個教練每個月8000-9000,高的有拿2萬多的

14樓:紅塵擺渡人

長沙這邊底薪3000,考過一門400,還有課時費,全加起來不低

15樓:春哥朵朵菊花開

自己車自己油,可是駕校每年要為一台車一年要交稅大概50萬,收回你相應的費用,平均下來一月1500-3000左右

16樓:琦映寒

一般較小的駕校教練乙個月規定只有2000元,但是學車學員一般都會給教練送禮的,基本上乙個月就是5000左右吧,我在廊坊,市駕校和大點的駕校教練收入還會高些

17樓:滴駕合夥人

單純的工資不是很多,現在競爭這麼激烈,學員不好找,有駕考資源的可以試試滴駕城市合夥人,到手的還算可以的

18樓:懶洋洋

基本上如果一年可以出30~35個學員,基本月收入在3000左右。

如果收點東西,考試賣點保險,還可以多些。

工傷十級能賠多少錢

十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本人工資。2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 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 計算 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 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 計算。3 法律依...

傷殘十級能賠償多少錢

傷殘十級的賠償如下 1 工傷醫療費。2 住院伙食補助費。3 工傷 費用。4 輔助器具配置費用。5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7個月本人工資,由工傷 支付。6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解除 終止勞動關係時,2個月上年全省社平工資,工傷基。金付。7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解除 終止勞動關係時,2個月上年全省社平工...

十級傷殘能賠多少錢,十級傷殘等級,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的賠償,參考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