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ct570音質最好,那誰有用它和de777,ne20作過比較,到底怎麼樣

2022-06-29 19:00:04 字數 551 閱讀 2626

1樓:江東可以安睡矣

確實有點捧出來的感覺.

曾經拿ne20對比過論壇捧的音質前5的d99.音質差不多.確實比ne20通透一丁點.但低音沒ne20好.(不知道是不是放得太久的原因,我想不是吧)line out忘了試.

曾經聽過朋友的ej785.只是boss不能開到2段,破音.那時沒有ne20做對比.現在殘留在腦海裡的感覺是:跟ne20有得一拼.

我現在手上就是ne20.直接耳機輸出聽聲音有點蒙.

現在不聽耳機輸出了.聽line out+耳放+ne20+原耳塞.打算換頭戴式可能會好很多.line out輸出的音質比耳機輸出高出不少.通透立體很多.

只是低音比耳機輸出輸了不少.

如果索尼人員設計ne20的輸出的是line out音質,eq可以調到3段.那多麼美好啊.

d777沒聽過.不過我還是對這年代的機器存在幻想.經過d99事件.這年代的機器幻想破滅了.

前提:相信自己的耳朵,最好有機子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捧出來的……

你還是多去論壇逛逛吧~

我父親57歲 CT檢查左肺下頁腫瘤4公分 《醫生考慮是惡性》淋巴有一小點,胸膜有

如果是惡性腫瘤,對於單一的腫瘤,沒有轉移或者是擴散的跡象,身體狀態尚可的時候建議及時手術,對於你的問題應該有醫生做全面的評估。什麼叫腫瘤,還是惡性的,這就是癌症,所以聽醫生的 建議,配合好醫生,可能會有幫助,所有的手術都有風險,不做手術,可能沒命,做了手術,如果沒有擴散,還可能保命。如果嚴重,做不做...

孩子摔到後腦勺了,到醫院拍了兩次ct都說沒事可孩子還是慪吐,犯睏,一會醒一會可睡怎麼回事啊!急死我

你好寶寶這種情況可能是沒有摔到什麼地方,但是有點受驚嚇了,再注意觀察一段時間,可以給寶寶吃點驚風散。換個醫院看看!一般顱骨骨折才會嘔吐 孩子磕後腦勺,照了腦ct,醫生說沒事,可已經過去一天了還是頭疼還呃 寶寶後腦勺著地第三天開始嗜睡怎麼回事,做了ct說沒事!再去醫院諮詢下,這種一般要做腦部的核磁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