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網路學院的電子版教程有必要全部看完嗎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303 閱讀 7492

1樓:手機使用者

做計算機的基本上是起床對著電腦,一直到睡覺。如果你這樣就受不了,建議你轉行吧。

思科的東西還是不錯的,值得做一下,而且能紮實你的基礎。現在基本所有的計算機知識都是電子版的,不會再出紙質版的了。

2樓:

個人覺得

來沒什麼用,你本身學的自是網路專業,看看

baic**a的大綱,找本c**a的書du來看看,基本zhi上包括所有的網路基礎,dao然後考個c**a或國家認證的網路工程師(中級),當然能考個網路規劃設計師(高階)就更好了。

思科網路技術學院教程一共幾本書?

3樓:jj的jj的

c**a 2本

c**p 4本

不過廢話都有點多  特別是na的。

給你看看我的書,長點的是na,短點的是np

4樓:fly勇敢的心

c**a 2本

c**p 4本

不過廢話都有點多 特別是na的。

長點的是na的,短點的是np的。

思科網路技術學院專案 (cisco ***working academy program) 是由思科公司聯合世界範圍內的教育機構、公司、**和國際組織一起努力推廣的以網路技術為主要內容的教育專案。其目的就是為了讓更多的年輕人學習最先進的網路技術知識,幫助教育機構克服資金和技術兩大瓶頸,為網際網路時代做準備。

思科網路技術學院教程 c**a 4本 pdf 100

5樓:細細的鐵絲

這種東西我覺得最好還是有紙質的書比較好,可以一邊看一邊記錄,而且對照著做實驗等等都要方便,pdf看起來實在麻煩效果也並不好

南京大學軟體學院,考研教材」思科網路技術學院教程c**a(1、2、3學期)人民郵電出版社「是哪幾本書? 40

6樓:啊別追我

現在學c**a應該沒什麼用吧,ccie考出來還差不多,現在都是華為認證

買了思科網路技術學院教程的4本書 不知道改怎麼看

7樓:陌路飛哥

打好基礎那是必須的了,如何連基礎都不行,那就會越看越糊塗,同時多點網上查詢相關知識鞏固一下,安著那說明來看是比較好的。

8樓:哥哥

從基礎開始咯,,,,一定要及時鞏固,,,,,

還要經常做實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按順序來一本一本來看,先看網路基礎教程

思科網路學院的思科概覽

2008財年收入395億美元,全球員工超過65,000人2009年 財富 美國500強中排名第57位 商業週刊 2008年全球百強品牌回 第17名沃爾瑪答 埃森克美孚等300多家財富500強企業是思科成功客戶 財富 全球最受尊敬企業 在中國擁有16個分支機構,員工總數超過3400人在華研發投資總額將...

一寸彩照的電子版是什麼,什麼叫電子版一寸照片 怎麼上傳

以電子檔案的形式儲存的 一寸 是指一寸大小的 一般做為證件 為確保 質量和人像的尺寸 角度 姿態 色彩等統一,公安部制訂並公布了身份證製證用數字相片技術標準 ga461 2004 所有相片必須是近期正面免冠彩色頭像,頭部佔 尺寸的2 3,白色背景無邊框,圖象清晰 層次豐富 神態自然 無明顯畸變,尺寸...

手繪的logo如何做成電子版求助

拍成 用諸如cad,mapinfo mapgis等製圖軟體進行處理 將它拿到影印店掃瞄一下就可以變成電子版了 加油!都是這麼一步步過來,堅持興趣!手繪的logo如何做成電子版 求助 畫的很不錯哦,搞成電子版的方法很多,比如ai cd flash等,都是向量圖,方便調整線條和上色 給你處理了下 我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