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中,哪個人物活的最辛苦

2022-06-29 19:00:03 字數 897 閱讀 6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安陵容。我覺得他最辛苦。被皇后利用,身邊沒有乙個可以談心的人,就連丫鬟都被皇后收買了。

自己為了爭寵,用盡各種手段,甚至再也懷不上孩子。還深知自己在皇上心中不過是一直乖巧的鳥,最後死的也很慘。

2樓:沉夜孤星

‍‍崔槿汐。即使良師也是益友,早有人點評她是「甄嬛的強大外掛程式」。還給甄嬛增加了好人脈。

忠誠,聰慧,不離不棄,她在甄嬛身邊,永遠起的是積極作用,堪稱完美。這樣完美的乙個人,活的應該是最累的吧。

3樓:小皓粉絲團

皇后雖身居六宮之首,但是不得皇上的寵愛。她深知皇上的涼薄無情,卻還是愛他。皇后可以說是最了解皇上的人了。

她知道自己的皇后之位完全就是靠姐姐得來的,那個自己害死的姐姐,想想妹妹深夜之時,他一定很痛苦吧。

4樓:辰星

‍‍甄嬛。論人生的成就,最後的榮華富貴,位高權重,無人出涼涼其右,但卻成了後宮「最孤獨」的人。

5樓:

‍‍我覺得三阿哥真是可憐,天資不聰明,親額娘又自殺離去,本性善良呀,就是情商太低,還隨意就聽信了別人給他的建議,最終導致在皇上面前亂說話為親叔們求情而被貶。 可憐了瑛貴人的死。可憐了善良的他是皇室血脈。‍‍

6樓:匿名使用者

皇上最辛苦 所有人算計他 他也同樣算計所有人 不敢信任任何人 也不被任何人信任

7樓:來自慧雲寺樂滋滋的小熊貓

皇后活在怨恨中,姐姐搶走了丈夫的愛,和兒子的命,皇后生的大阿哥病了,皇宮那麼多御醫都因為姐姐懷孕在那不過來,以至於大阿哥的病耽擱了才死去的,要不是皇上和姐姐故意不在乎大阿哥,御醫怎麼敢不過來給大阿哥治病,作為乙個母親兒子沒了,她能無動於衷嗎?

甄嬛的性格,《甄嬛傳》對甄嬛這個人物的解析

總體上來說甄嬛聰明,頗有城府,比較務實,務實在閨閣女子中是很難能可貴 因為她是家中長女,所以很多時候她考慮問題比其他姑娘都全面,知識面比較廣,知書達理 在感情問題上,她從開始的信仰愛情到理解婚姻,到理解帝王婚姻,一步步走來付出極大代價,最終在現實和情感中她果斷選擇了現實,即便她的選擇是如此,依舊沒有...

甄嬛傳中皇后的丫鬟都叫什麼,甄嬛傳中的丫鬟都有哪些啊?

剪秋繪春 劇中僅此兩位貼身宮女 繡夏染冬 剪秋是皇后的貼身侍女,還有乙個丫鬟叫繪春。皇后身邊的都是宮女。甄嬛傳中的丫鬟都有哪些啊?甄嬛 浣碧,流朱,槿copy汐,品兒,佩兒,晶清,菊清,霏雯。沈眉莊 采月,採星,抱屏,茯苓 安陵容 寶鵲,寶鵑,寶鶯,鳶羽兒,菊清 皇后 剪秋,繪春,繡夏,染冬 華妃 ...

甄嬛傳中華妃是哪集被降級的,在甄嬛傳中,華妃懲罰甄嬛致流產的,是哪一集?

30集和42集。30集甄嬛久跪小產,華貴妃降為年妃,42集曹貴人揭露華妃惡行,降為答應。30集 甄嬛久跪小產,皇帝與皇后聞訊策馬趕回宮中。甄嬛失子,皇帝自責不已,皇后假意安慰。華貴妃得知甄嬛小產,雖自認為無責,但在曹貴人勸說下只得脫簪請罪。皇帝大怒,廢其貴妃之位,褫奪封號,降為妃位,並責罰其每日正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