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air的固態硬碟可以在別的電腦上用嗎

2021-03-04 08:54:35 字數 1067 閱讀 1326

1樓:調色盒子裡

不可以啊。蘋果硬碟介面是專用的其他的用不了

2樓:

可以 把macbook的硬碟拆下 ,買乙個2.5寸的轉接盒。然後就可以接台式電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需要重新用別的系統軟體格式化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格式化成不同格式的

蘋果 macbook air可以換固態硬碟嗎

5樓:哥火日立

更換固態硬碟的步驟如下:

1、按住opiton按鈕開機選擇恢復10.9

2、選擇磁碟工具,先抹掉新硬碟上的資料。注意千萬別選錯盤!否則……

3、點選恢復標籤,然後源磁碟選擇自己的主硬碟,目的磁碟選擇新硬碟。然後點選繼續,幾分鐘之後就拷貝好了。這樣,新硬碟就準備完畢。下面開始拆機。

4、使用套裝的p5螺絲刀卸下螺絲。背殼上所有的螺絲都卸掉就能直接扒開後蓋看到硬碟。

5、先拔下電池插頭斷開電池供電。然後用t6螺絲刀卸下自帶主硬碟。未斷電就拔硬碟可能會造成硬碟或零件損壞!

6、裝上新硬碟。恢復電池的供電。蓋上筆記本後蓋,裝上螺絲。

7、一次性點亮。總共花費時間不到20分鐘。

其晶元的工作溫度範圍很寬,商規產品(0~70℃)工規產品(-40~85℃)。雖然成本較高,但也正在逐漸普及到diy市場。由於固態硬碟技術與傳統硬碟技術不同,所以產生了不少新興的儲存器廠商。

廠商只需購買nand儲存器,再配合適當的控制晶元,就可以製造固態硬碟了。新一代的固態硬碟普遍採用sata-2介面、sata-3介面、sas介面、msata介面、pci-e介面、ngff介面、cfast介面和sff-8639介面。

6樓:低調時間旅行者

可以,硬碟是螺絲固定可以拆下來更換,你看這個macbook air拆解圖就清楚:

7樓:揚州大大大好佬

可以更換nvme ssd

固態硬碟價效比推薦,固態硬碟推薦

1 三星。三星是半導體儲存產業的領軍代表,在固態硬碟方面,三星能夠自研主控和快閃儲存器,效能也不錯,市場份額一直很高,但是三星的固態硬碟 也是所有品牌中較高的,價效比很低。2 的售價也不低,但是比三星算是低了一點,在消費級產品上,intel的固態硬碟效能一向很高,售後服務也不錯。如果注重資料的安全和...

怎樣選固態硬碟,固態硬碟怎麼選

固態硬碟怎麼選 首先看硬碟介面。固態硬碟常見介面是sata介面和介面,sata介面所有電腦都有,m.2介面老電腦就沒有了,而且它的固態硬碟體積小,效能也強很多。老式電腦可選sata介面的固態硬碟,新電腦可選介面的固態硬碟。固態硬碟因為台灣的英語裡把固體電容稱為solid而得名。ssd由控制單元和儲存...

筆記本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的區別,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的區別?

資訊化時代就是資訊產生價值的時代,其代表性象徵為 計算機 主要以資訊科技為主體,重點是創造和開發知識,而計算機的背後,是一系列精密儀器與智慧型的有機結合,其中硬碟作為計算機最主要的儲存設 固態硬碟與機械硬碟區別對比 固態硬碟優點 無噪音 讀寫速度極快 防震動 發熱量低 輕便等。機械硬碟優點 容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