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中果郡王是哪集死的

2021-05-23 14:07:08 字數 708 閱讀 1080

1樓:

第74集

大概劇情如下:

皇帝讓甄嬛以毒酒親手殺死果郡王。甄嬛不忍愛人死去,欲喝下毒酒,卻不想毒酒被果郡王調換,口吐鮮血告訴甄嬛,她才是自己一生中唯一的妻子。甄嬛悲痛萬分,來不及等到允禮嚥氣前告訴他自己的一對雙胞胎乃是他的骨肉,允禮慘死於甄嬛懷抱中。

甄嬛賜死果郡王有功,被賜予協理六宮的大權,位同副後。皇帝察覺甄嬛心中仍有允禮,與她日漸疏遠。果郡王死後,皇帝為隱瞞真相,不准張揚。

玉隱在果郡王葬禮上撞棺殉情而死。甄嬛疑惑皇帝為何突然要殺果郡王,蘇培盛找來允禮與玉隱的家信,信中結尾均是果郡王問及甄嬛安好的言詞。甄嬛領悟到,這才是導致皇帝起了殺機的原因,十分憎恨皇帝。

2樓:常老師

第七十四集

皇帝讓甄嬛以毒酒親手殺死果郡王。甄嬛不忍愛人死去,欲喝下毒酒,卻不想毒酒被果郡王調換,口吐鮮血告訴甄嬛,她才是自己一生中唯一的妻子。

甄嬛悲痛萬分,來不及等到允禮嚥氣前告訴他自己的一對雙胞胎乃是他的骨肉。允禮慘死於甄嬛懷抱中。

李源,漢族,內地男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3級本科班。代表作品主要有:《雷雨》、《24小時都有飯》、《新黃土謠》、《愛到春潮滾滾來》mv、網路遊戲《誅仙ol》主題曲:

《誅仙·我回來》。

3樓:片寄涼皮

七十幾。

反正被甄寰毒死的。

這玩意看**比較帶勁。

如何評價《甄嬛傳》中果郡王這個角色?他是否有存在的必要

甄嬛傳 是一部這麼多年來沒法超越的後宮爭鬥劇,我是看了十來遍的人,可以說對裡面的角色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那我們來說說果郡王這個角色。我個人真的很喜歡果郡王這個角色,後期直接就是推動整個情節發展。電視劇集開始,皇帝跟甄嬛相遇,皇帝就是用的果郡王身份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他謊稱自己是果郡王然後跟甄嬛品詩...

甄嬛傳中華妃是哪集被降級的,在甄嬛傳中,華妃懲罰甄嬛致流產的,是哪一集?

30集和42集。30集甄嬛久跪小產,華貴妃降為年妃,42集曹貴人揭露華妃惡行,降為答應。30集 甄嬛久跪小產,皇帝與皇后聞訊策馬趕回宮中。甄嬛失子,皇帝自責不已,皇后假意安慰。華貴妃得知甄嬛小產,雖自認為無責,但在曹貴人勸說下只得脫簪請罪。皇帝大怒,廢其貴妃之位,褫奪封號,降為妃位,並責罰其每日正午...

為何《甄嬛傳》甄嬛和果郡王的愛情如此動人

我感覺甄嬛傳當中,甄嬛和果郡王的愛情就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越是這一種愛情,就越能夠打動人心,讓觀眾更覺得他們的愛情非常的動人!如果甄嬛真的和果郡王在一起了,反而沒有這麼動人了。甄嬛的願望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然而她嫁給皇上之後,皇上並不能只對她乙個人動心。但是果郡王不一樣,果郡王從頭到尾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