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甄嬛傳》中的沈眉莊

2022-10-09 10:30:02 字數 1046 閱讀 3357

1樓:帳號已登出

愛恨分明,有氣節。前期受冤枉委屈明白皇帝的真心,從此不再奢求隆恩,絕不委屈求全。夠聰明,巴結太后讓後宮眾人也不敢怠慢她。

明是非,小鳥挑撥她與甄嬛的關係,她厲聲呵斥小鳥也並非行為坦蕩。有勇有謀,一招換欽天監助甄嬛回宮,不動聲色壓制小鳥對抗皇后。為愛不顧一切算計皇帝生下與世初的孩子,最後也是為愛而死。

我一直覺得如果眉莊徹底的放棄了愛情,如果想掙甄嬛也未必是其對手。

2樓:知86668採忻

我覺得《甄嬛傳》中的沈眉莊是乙個人物形象非常鮮明的人物,並且她的感情也非常的豐富,所以我覺得這個人物形象是非常的好的。

3樓:康小寧

甄嬛傳中的沈眉莊是乙個飽讀詩書講話禮貌待人的人,她進宮的時候就被皇上寵愛,沈眉莊因為自己早期的鋒芒畢露,落入了他人的陷害。

4樓:犬吠眾客客來

我覺得甄嬛傳中的沈眉莊,這個人很好,而且他的演技超級高,完美的把這個人的角色演了出來。

5樓:王倩

我覺得沈眉莊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邊是乙個優秀並且很突出的角色,是一位具有聰明才智的人

6樓:鍾離幼菱

沈眉莊,就是屬於那種大家閨秀。她對乙個人好就會真心的待乙個。沒有什麼害人之心。不太適合在宮裡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端莊的人,但是他的性格也是非常的懦弱的,一定成不了什麼大事的。

8樓:猴88714戀慈

其實我覺得他演得非常的好了,並且我特別喜歡他的長相,我覺得他的聲音也非常好聽,非常喜歡他。

9樓:你即來

我覺得在這部劇中每個人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所以不能夠單方面的去評價他,他這個人要在保護自己的情況下,在這裡生活下去

10樓:深海抹香鯨

愛恨分明有氣節,但是也有點兒小固執。

11樓:君雪佛蘭

前期算是賢良淑德,後期人設崩塌。

你怎樣看待《甄嬛傳》中溫實初和沈眉莊的感情呢

感情真摯,但也頗為無奈,因為沈眉莊再怎麼說也是皇上的人,被皇上知道的話兩個人都性命堪憂。不過喜歡乙個人,很難掩藏的住,後面兩個人下場並不好。我覺得 甄嬛傳 中溫實初和沈眉莊的感情是很遺憾的。他們兩人是相互喜愛的,但是由於身份的懸殊差別,最後的結局很遺憾。我覺得他們這樣的感情也是挺好的。雖然不是一見鐘...

朋友,如何評價孫儷在《甄嬛傳》中的演技

我感覺,孫儷從出道到現在,演技不是沒有,但還是沒有大火,就事差一部合適她的劇,甄嬛傳 的播出,孫儷的演技才得到大眾的普遍認可。我比較喜歡她,之前也會刷刷她的微博,很鹹淡乙個人,看這個劇,覺得就是演技炸裂啊,非常有代入感,從少女到深宮婦人,每個階段的都很明朗,一看就知道這時候的她心思是什麼樣的。甄嬛傳...

《甄嬛傳》 眉莊去甘露寺看甄嬛,為何單單選了溫宜公主下手?

因為當時皇上眾多子嗣裡只有溫宜公主乙個最得皇上憐惜,如果選擇三阿哥,他有皇后照看著,下手可能反而會被抓到嚴懲,四阿哥和五阿哥兩個都不得寵就算有什麼皇上也不在意,只有溫宜公主最好下手而且也最容易引起皇上的憐惜。溫宜公主年齡較小沒有心機,而他的母親曹貴人卻是乙個頗具心機的人,又是皇后跟前的紅人,眉莊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