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中的演員表,甄嬛傳主要演員表

2021-03-04 04:05:04 字數 1533 閱讀 3115

1樓:刪貼

劇中人物 扮演者 甄嬛 孫 儷 皇帝 陳建斌 皇后 蔡少芬(中國香港) 太后 劉雪華(中國香港) 蘇培盛 李天柱(中國台灣) 華妃 蔣 欣 果親王允禮 李學東 安陵容 陶昕然 沈眉莊 斕 曦 溫實初 張曉龍 浣碧 藍盈瑩 崔槿汐 孫茜 流朱 戰菁一 齊妃 張雅萌 敬妃 楊梓嫣 曹貴人 陳思斯 欣常在 萬美汐 葉瀾依 熱依扎 端妃 李宜娟 富察貴人 趙秦 祺貴人 唐婷 淳兒 譚松韻 麗嬪 李佳璇 瑛貴人 毛曉彤 夏冬春 穎兒 茂嬪 郭宣 康常在 何亞男 餘答應 崔漫莉 孟靜嫻 楊淇 舒太妃 劉岩 弘曆(成年)王文傑 弘時(成年)鄔立鵬 玉嬈(成年)徐路 甄遠道 沈寶平 甄母 李丹 年羹堯 孫寧 張廷玉 王彪 劇中人物 扮演者 隆科多 張毅 瓜爾佳鄂敏 馬維福 摩格 李泓瑞 敦親王 田西平 敦福晉 田朴珺 夏刈 孫渤洋 頌芝 劉釔彤 剪秋 楊凱淳 寶娟 梁藝馨 采月 周子涵 孫竹息 田淑梅 慎郡王允禧 康福振 阿晋 劉柏廷 小允子 羅康 小夏子 李璐兵 小衛子 馬躍峰 周寧海 王一鳴 康祿海 趙海龍 江福海 劉洋 徐進良 李洋 黃規全 杜相 樑多瑞 張志偉 蔣忠敏 邢傑楓 如意 汪晴 音柚 李周洋 芳若 楊靜 佩兒 翟蓓蓓 吉祥 劉蔭 恆親王 王民 恆福晉 譚麗敏 積雲 梅傲冬 靜岸 海燕 靜白 趙千紫 莫言 王麗涵 青櫻 張妍 衛臨 秦曉陽 章彌 黃寧生 劉畚 郭晨 江慎 楊曉波 江誠 杜小濤 劇中人物 扮演者 採藍 方雲 玢兒 李群 阿綠 吳怡林 繪春 李鶯雅 含珠 王霜 靈芝 許歡 福子 孫菲 寶鵲 胡鑫慧 菊青 李夢洋 採星 張一曼 茯苓 馬千芳 翠果 韓雨婷 桑兒 尹舒 斐雯 程楠 雨兒 羅莉娜 花穗 何夢婷 成雙 姚思詩 徐太醫 閆卷德

甄嬛傳主要演員表

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孫儷飾甄嬛

簡介:孝聖憲皇后鈕祜祿氏,朧月、弘曕、靈犀生母,弘曆、靜和養母。

配音:季冠霖、鄭家蕙。

2,陳建斌飾愛新覺羅·胤禛

簡介:清世宗雍正(香港有線配音)。

配音:原音、黃志明。

3,蔡少芬飾烏拉那拉·宜修

簡介:孝敬憲皇后,雍正帝繼室,弘時養母。

配音:張艾、王慧珠。

4,劉雪華飾:烏雅成璧

簡介:孝恭仁皇后,雍正帝生母,康熙帝德妃。

配音:廖菁、譚淑英。

5,李天柱飾蘇培盛

簡介:皇帝身邊的頭號忠僕,人人敬他三分。他是最了解皇帝的人,他知道皇帝要的是什麼。

他說話滴水不漏,卻一針見血。從小陪伴皇帝長大,宮中第一內監。為人處世圓滑,善察人心卻不失厚道。

身材適中。性格穩重,能夠見機行事。

配音:嚴燕生、楊耀泰。

6,蔣欣飾年世蘭

簡介:年羹堯的妹妹,17歲入侍,因其美貌和獨特個性而深得皇帝的寵愛,鍾愛皇帝一生。個性驕傲,容易嫉妒,不願他人分寵,常與嬪妃爭寵不休。

配音:原音、黃鳳兒。

7,戰菁一飾流朱

簡介:其身份為甄嬛陪嫁丫鬟,後為救甄嬛而死。忠心護主。

流朱,她拼了自己的性命。論穿戴,流朱永遠比不上善於打扮的浣碧,也是因為甄嬛的默許和一點姐妹心,浣碧總是如半個主子一般。可是流朱,從來不妒也不在意,她只是那樣笑吟吟的,把乙份心思,全在甄嬛身上。

甄嬛傳演員名單《甄嬛傳》演員表全

孫儷飾甄嬛。陳建斌飾愛新覺羅 胤禛。蔡少芬飾烏拉那拉 宜修。劉雪華飾烏雅成璧。李天柱飾蘇培盛。蔣欣飾年世蘭。李東學飾愛新覺羅 允禮。陶昕然飾安陵容。斕曦飾沈眉莊。張曉龍飾溫實初。擴充套件資料 甄嬛傳 角色介紹 1,剪秋 皇后的貼身侍女剪秋,作為陪嫁丫鬟與皇后一同入宮,協助皇后作惡多端,最後為了替皇后...

《後宮甄嬛傳》中所有的嬪妃求甄嬛傳中所有妃子的名字配角也算

甄嬛 孫儷 孝聖憲皇后鈕鈷祿氏 皇后 蔡少芬 孝敬憲皇后烏喇那拉氏 華妃 蔣欣 敦肅皇貴妃年氏 沈眉莊 斕曦 惠妃 安陵容 陶昕然 鸝妃 端妃 李宜娟 純愨皇貴妃耿氏 敬妃 楊梓嫣 敬貴妃 齊妃 張雅萌 三阿哥生母 祺嬪 唐藝昕 麗嬪 李佳璇 曹默琴 陳思斯 襄嬪 溫宜公主生母 葉瀾依 熱依扎 寧嬪...

後宮甄嬛傳中允禮與甄嬛的初次相遇是在哪一集

第13集 皇帝欲晉眉莊為嬪,皇后建議待眉莊生產後再為其晉封,皇帝稱讚皇后顧慮周全 眉莊因其賢惠得體,獲賜 惠貴人 封號。眉莊有孕不方便侍寢,唯恐甄嬛落單,又憐憫陵容孤苦,便接她來行宮避暑。陵容眼見眉莊與甄嬛得勢,心中失落異常。溫宜公主周歲生辰之際,後宮大宴,生母曹貴人與懷孕的眉庄大受奉承,久病在床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