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中允禮與甄嬛的初次相遇是在哪一集

2021-05-23 14:06:07 字數 667 閱讀 1883

1樓:橋安安

第13集

皇帝欲晉眉莊為嬪,皇后建議待眉莊生產後再為其晉封,皇帝稱讚皇后顧慮周全;眉莊因其賢惠得體,獲賜「惠貴人」封號。眉莊有孕不方便侍寢,唯恐甄嬛落單,又憐憫陵容孤苦,便接她來行宮避暑。陵容眼見眉莊與甄嬛得勢,心中失落異常。

溫宜公主周歲生辰之際,後宮大宴,生母曹貴人與懷孕的眉庄大受奉承,久病在床甚少露面的端妃也出席賀宴,十分疼愛溫宜,並對甄嬛產生好感。甄嬛離席更衣時在水邊浣足取樂,偶遇果郡王;果郡王知道她便是小像上的人,心中傾慕,甄嬛卻嫌其放蕩不羈,態度冷淡。回到宴席後,曹貴人故意施計讓甄嬛當眾作已故純元皇后生前擅長的驚鴻舞,欲以大不敬之罪令甄嬛失寵。

甄嬛急中生智,與眉莊、陵容三人歌、舞、琴相和,博得皇帝賞識;而在場的其他人卻各懷鬼胎,紛紛指責甄嬛舞姿有模仿純元之嫌,毫無新意可言。正當甄嬛一籌莫展時,果郡王吹奏笛子入席,以悠揚的笛聲助甄嬛一臂之力;甄嬛靈感突發,翩翩起舞,皇帝為其傾倒,曹貴人弄巧成拙。

2樓:杜拉克草

是在一開始甄嬛還未與皇上正式見面,也就是還抱病不侍寢時,一日甄嬛在倚梅園梅枝上掛小像許願,允禮就見到了甄嬛,並悄悄地收起了甄嬛的小像,只不過後來皇上來了,甄嬛並沒有見到允禮,甄嬛見到允禮是在一次她在家宴離席去水邊浣足取樂時。

(話說允禮真是太讓人感動了!!!%>_<% /(ㄒoㄒ)/~~ ~~o(>_<)o ~~)

《後宮甄嬛傳》中所有的嬪妃求甄嬛傳中所有妃子的名字配角也算

甄嬛 孫儷 孝聖憲皇后鈕鈷祿氏 皇后 蔡少芬 孝敬憲皇后烏喇那拉氏 華妃 蔣欣 敦肅皇貴妃年氏 沈眉莊 斕曦 惠妃 安陵容 陶昕然 鸝妃 端妃 李宜娟 純愨皇貴妃耿氏 敬妃 楊梓嫣 敬貴妃 齊妃 張雅萌 三阿哥生母 祺嬪 唐藝昕 麗嬪 李佳璇 曹默琴 陳思斯 襄嬪 溫宜公主生母 葉瀾依 熱依扎 寧嬪...

後宮甄嬛傳中的演員表,甄嬛傳主要演員表

劇中人物 扮演者 甄嬛 孫 儷 皇帝 陳建斌 皇后 蔡少芬 中國香港 太后 劉雪華 中國香港 蘇培盛 李天柱 中國台灣 華妃 蔣 欣 果親王允禮 李學東 安陵容 陶昕然 沈眉莊 斕 曦 溫實初 張曉龍 浣碧 藍盈瑩 崔槿汐 孫茜 流朱 戰菁一 齊妃 張雅萌 敬妃 楊梓嫣 曹貴人 陳思斯 欣常在 萬美...

甄嬛傳中皇后的丫鬟都叫什麼,甄嬛傳中的丫鬟都有哪些啊?

剪秋繪春 劇中僅此兩位貼身宮女 繡夏染冬 剪秋是皇后的貼身侍女,還有乙個丫鬟叫繪春。皇后身邊的都是宮女。甄嬛傳中的丫鬟都有哪些啊?甄嬛 浣碧,流朱,槿copy汐,品兒,佩兒,晶清,菊清,霏雯。沈眉莊 采月,採星,抱屏,茯苓 安陵容 寶鵲,寶鵑,寶鶯,鳶羽兒,菊清 皇后 剪秋,繪春,繡夏,染冬 華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