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是個什麼樣的人,甄嬛是哪個朝代的 甄嬛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2022-08-24 17:40:02 字數 1514 閱讀 297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甄嬛從入宮直到當上太后總結:善良溫婉,不求名利,孝順恭敬,平易近人,小心謹慎,樂於助人,收斂鋒芒,洞察人心,有仇必報,視子如命,敢愛敢恨,有勇有謀,不殺伐決斷,喜怒不形於色,醉翁之意不在酒,愛回顧往事,多愁善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電視劇集的甄嬛來說,善良但不軟弱,不是驚艷的卻是耐看的美,有才華,有見解,待人寬容和善,不瑪麗蘇。

甄嬛是哪個朝代的 甄嬛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甄嬛傳:雍正是個什麼樣的人?

3樓:焉非魚說

甄嬛傳里的雍正皇帝是乙個,對待國事特別勤懇的人,而且他多疑,特別有心機。

4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雍正在劇中其實是乙個明事理但是卻難以下狠心的人,這也因此導致了有不同的劇情發展。

5樓:科普小星球

雍正是個嚴謹厲害,心狠手辣,敢於豁出去,又事事想的縝密的人。

6樓:蠟筆小小新

是個多情又無情的人,寵愛乙個人可能是因為他家是助力。

7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雍正非常多疑,任何人他信不過,任何人都懷疑,都覺得不和他一條心,特別小心眼,在他眼裡沒有真愛能比得上他的權勢。他道貌岸然,心機卻頗深,他把自己的後宮弄得戰火硝煙,對親手足卻深刻打壓,任何人都不能成為他權勢路上的絆腳石。

甄嬛傳甄嬛是個怎樣的人

8樓:巢夜天

本來是個天真爛漫的姑娘,後來經過宮裡面爾虞我詐的心機,為了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變得心機重重的女人,是個可憐之人,這是我的看法

9樓:是我太任性

堅強的聰明,有手腕的女強人

甄嬛是什麼樣人

《甄嬛傳》中雍正是個什麼樣的人?

10樓:bat誰主沉浮

雍正是個初戀控,他一直都活在純元皇后的記憶裡。因此他到處找替身。最終把自己搭進去了。

11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雍正是個痴情的人,他一生深愛自己的妻子,他在妻子死後遇到長得像妻子的人就會納入後宮。

12樓:讀書偶有所見

是乙個心機深沉的皇帝。在《甄嬛傳》中,雍正什麼都知道,只不過因為沒有涉及到他的利益,所以他才不管這麼多。

歷史中的甄嬛是怎麼樣的乙個人

乾隆是甄嬛的什麼人?

13樓:安子_漪陽

是甄嬛的乾兒子,親生母親是孝聖憲皇后(鈕祜祿氏),但歷史上沒有甄嬛此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由英國海軍將領西摩爾率領甄嬛是**裡的人 歷史上沒有 和乾隆沒關係 、爺孫倆; 、前期是西摩爾,後期為瓦德西; 、憑空杜撰

甄嬛的所有兒女,甄嬛兒子是皇帝的嗎

這是 電影,不是真的,故事裡有一女一兒,還流了乙個。甄嬛兒子是皇帝的嗎 她的養子是皇帝。親生兒子是果親王。甄嬛的孩子是誰的 甄嬛傳是 作家流瀲紫寫的架空 根據電視劇集拍攝條件不能有架空朝代的作品。所以選擇在清朝雍正年間。只有當時的人物條件各方面都比較合適。按清朝歷史歷史其實應該是乾隆的母親,但乾隆的...

甄嬛傳甄嬛從海棠樹挖出麝香是第幾集

第四集甄嬛無意中來發現碎玉軒自 海棠樹不開花的秘密 樹底下被人埋了大量麝香,這正是此前住在碎玉軒的芳貴人無故小產的緣由。甄嬛害怕自己得寵後遭他人謀害,便請來溫實初協助自己,假稱受驚染上風寒不便侍寢。溫實初甘願冒殺頭死罪,替甄嬛隱瞞實情,並用藥物催發甄嬛病情。甄嬛染疾,皇帝便翻了眉莊的牌子,溫柔大方的...

《甄嬛傳》中,溫實初是有多喜歡甄嬛?為什麼呢?

在影視劇 甄嬛傳 中,溫實初非常喜歡甄嬛,他甚至願意為了甄嬛去死。因為他與甄嬛是青梅竹馬,他一直很愛慕甄嬛,後來甄嬛進宮,也是溫實初在幫助她,溫實初為了甄嬛,甚至欺君之罪都敢犯。非常喜歡她,因為溫實初曾經阻止過甄嬛進宮,而且在宮中也幫了她不少。甄嬛傳 溫實初結局最後怎麼死的?沒有死。沈眉莊生下了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