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之前多久戒菸戒酒,打算要孩子,得提前多久戒菸戒酒,如果用戒菸貼行不,

2022-06-29 17:25:04 字數 2048 閱讀 4486

1樓:深情**

妊娠是乙個特殊的時期,需要準備懷孕的夫妻雙方注意非常多的事情。

首先,在備孕期間建議夫妻雙方都要戒菸、戒酒,一般建議在懷孕前的半年就要戒菸、戒酒,包括男性也是如此。

此外,所說的禁酒並不是限酒,適當可以喝一些少量的酒精含量非常低的酒對胚胎是沒有影響的。

但是戒菸是必須的,因為香菸裡面含有多種的有害物質,這些有害的物質對胚胎的影響非常的大,容易導致胎兒畸形、習慣性流產、胚胎發育不良以及其他胚胎異常等疾病。

因此,夫妻雙方在懷孕前半年需要戒菸、戒酒,這是非常必要的,此外懷孕後一定要注意定期進行產檢。

2樓:夏小木學長

這個最少是要一年的。為了孩子的健康還是盡早戒菸,少喝酒。

打算要孩子,得提前多久戒菸戒酒,如果用戒菸貼行不,

3樓:

一般都是提前半年左右,不能有戒菸貼,沒有多大的作用,需要靠自已的意志力才可以戒掉。

4樓:fly一杯綠茶

經驗之談,如果能戒掉最好,不行那就少喝點少抽點。我兒子也沒有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提前半年都沒問題了

要生孩子了,需要提前多長時間戒菸戒酒?(男)

6樓:都是光良

吸菸除了對自己身體不好,對周圍吸二手菸的人更不好,如果你只是為了要孩子戒菸一段,等你老婆生了你再抽,不是一樣對寶寶不好嗎?

7樓:吳金鴻

三個月後就可以了,不過越長時間越好啦.

戒菸戒酒後多久才能要孩子

8樓:大牛談生活

依我們的經驗,普通戒菸,需要一年左右,科學戒菸,大概3-6個月即可,關鍵是戒菸後,如何盡快把體內煙毒排清。

9樓:紅存箕巧凡

這沒有規定,看自己了,沒有抽菸喝酒後,最主要的是評估自己身體素質如何,有的人一直抽菸小孩也很健康,有的人不抽菸小孩也不健康,所以抽菸只是乙個傷害身體的原因罷了,每個人傷害不一,所以時間不一,重要的是你減少了傷害自己身體的因素後還有提高身體素質,不傷害並不代表你身體就好,所以需要綜合考慮

10樓:賞健奉音華

吸菸喝酒對寶寶一定是有影響的,從醫學角度來講會影響寶寶的正常發育,影響胎兒的成長,

所以在懷孕前乙個月就要遠離菸酒,

戒菸戒酒多久可以要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建議懷孕前查查肝功能是否正常,至於抽菸喝酒戒了一到兩個月就可以嘗試懷孕了,懷孕期間最好也不要抽菸。

想生孩子,提前多久戒菸戒酒

12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孕前3個月就需要戒菸酒的

如果計畫懷孕,可以到醫院作個優生檢查,從懷孕前3個月開始服用葉酸片,勞逸結合,作息有規律,雙方都要忌菸酒.盡量不要用什麼藥物,遠離x光線,儘量減少電離輻射.補充足夠的營養和維生素,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保持心情輕鬆愉快等.選擇受孕時間就可能在自己雙方體力,精力,智力都最好的時候懷孕

13樓:無法預言無預言

最少提前半年不能抽菸不能喝酒,多鍛鍊,保證好的身體體質!寶寶才會是最健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一年最好,主要是鍛鍊身體,調整生活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四個月 當然時間長些更好

16樓:玲love蛋

能多久就多久,越久越好

要想要孩子,需要提前戒菸戒酒多長時間

準備要孩子前男方應該提前多久戒菸戒酒

17樓:褒濟似項

如果要懷孕備孕的話,可以提前半年戒菸戒酒的好,才能把身體調整好的建議你可以提前戒酒和戒菸的,並要加強身體鍛鍊才能出生的寶寶更健康的

剖腹產後多久可以要孩子,剖腹產多久可以要孩子?

一般情況下剖腹產後要等兩年後才能懷孕,如果時間隔得太近刀口處還沒有完全長好,肚子再次變大有可能撐破刀口!不要這麼快哦,最好是三到四年,等身體恢復好了再要比較安全,我也是剖腹產的,我寶寶三歲半了,我現在肚子的寶寶也有快七個月了。我破腹產8個月了!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剖腹產以後,一般建議此次剖腹產後兩年以...

家長為什麼要生孩子愛孩子,我們為什麼要生孩子

是的,參與乙個生命的成長。從一粒種子在我的身體裡發芽,慢慢長大,感受到那有力的小胳膊小腿這搗你一下,那踢你一腳,直到有一天,她拼命地鑽出來,來到這個世界上。乙個生命在成長,自她有成長的力量。我們還記得每晚換尿布 餵奶,照顧生病的寶寶的辛苦嗎?不,我們能記住的就是她向你綻開的第乙個微笑,她喊出的第一聲...

要二孩之前夫妻應該做好哪些準備?注意什麼

一 政策準備 我們都知道,乙個政策的全面實施需要一定過程,那麼從 決定到政策落地要多久?以 單獨二胎 政策的推出為參照系,在經歷了中共 決定之後,也可能還有三個程式關要走 分別是 制定調整意見,全國人大常委會批准 各地實施方案報批以及地方人大修訂計生條例。所以,想要備孕二孩的家庭不妨先大致算一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