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小型企業管理問題,LED顯示屏企業如何管理訂單處理過程呢

2022-06-29 17:25:04 字數 3099 閱讀 7373

1樓:安徽清晰

乙個人的能力再大,這麼多的工作也不能照顧周全,根據工廠現狀,平時注意發現合適的管理人才提拔做主管,報酬適當給予補助,只需要制定乙個管理制度,如果出現問題,有相關負責人,要會用人,捨得放權,發揮每個人的能力,這樣你的工作也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開廠時也遇到過.唯一的辦法就是業務和產能.

如果你訂單持續生產.和執行獎/出勤獎/質量獎/這些掛鉤.到月底工資不一樣時.

他們就會產生波動.也會積極的去幹.所以業務是關鍵.

另外就是管理規章制定一定要跟上並落實好.祝你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多看一些關於標準和制度的書和資料,管人、管事、管物要有機地結合起來,led行業的可行性標準不多,要學會自己定內部標準,我也是led相關行業的。了解這裡的一些情況。

4樓:手機使用者

人少,身兼多職很正常,關鍵是廠長的管理能力有問題,沒辦法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建議換廠長或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乙個具體問題乙個具體問題的解決,哪怕解決得不好。如果用書本的管理辦法就比較本本主義,更會把重心放在書上,而不是實際中。

6樓:匿名使用者

1、優化薪酬結構。

2、多種渠道激勵。

3、明晰個人職業規劃。

4、營造和諧企業文化。

7樓:依然

在這裡說的都比較零散,建議你去中國總裁培訓網看看,那裡有系統的資料等等,可以學習一下

8樓:孟廣橋說人力資源

這是個系列問題,一下說不清楚的,你是哪的.

急需乙份公司管理制度,一般小型公司都有什麼管理制呢,我廠是新開的,生產led,工廠40人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先搜尋一下,包括員工守則、作息制度、勞動紀律管理、安全文明、生產車間管理、薪酬管理、績效考核等。認真結合實際,再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及「勞動合同法」加以參考輔助、提煉制訂。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成熟的企業或者管理者,手裡應該有《勞動合同書》、《保密制度》、《崗位說明書》、《工作交接制度》、《獎懲制度》、《考勤與休息休假制度》、《試用期錄用條件》、《薪酬與社保制度》、《培訓制度》等。就拿《培訓制度》來講,其真實作用是限制高階員工隨意跳槽的。要想找到如此為企業著想的管理檔案,只要google上查下「勞傑士勞動合同書介紹」就行了。

100%讓你的省心!

做乙個新成立的照明企業的總經理,主要生產led燈。要注意些什麼管理問題?

11樓:

呵呵,加我把和你交流下吧!你在那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要注意和秘書的關係不要太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和秘書的關係。

led顯示屏企業如何管理訂單處理過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深圳市易事達光電****的,我們公司之前也有你說的那個現象,我們後來使用了乙個叫e8crm的管理軟體,e8crm帶有流程管理功能,在e8crm裡我們建立了乙個訂單處理流程,那個系統有個好處,每個人要做什麼、訂單過程做到了哪個步驟都很清晰、透明,領導也非常方便監管,有了這個流程後,我們的訂單處理過程中幾乎沒有再出現延遲交貨的現象了。

很多同行見過這個軟體後都購買了這個軟體產品,可以上網搜素 e8crm,可以找到這個公司的資料的。

15樓:

建立統一的訂單處理流程,資訊統一彙總的乙個統一的系統中,比如,乙個簡單的excel的資料庫中,有專人統一分發.如果你公司有大型的資料庫管理系統erp, oracle, sap...,這個問題及更加簡單了.

總的來說,主要的是建立統一的訂單管理流程,得到管理成的支援,確定可以得到充分的執行,另外職責明確是在建立流程中要充分關注的問題.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6樓:sa朱

呵可.主要要是需要訂單提醒功能.

提醒功能:軟體針對每一次客戶跟進,每乙個訂單處理流程都設有提醒功能;在處理好當前事務後,設定下次要處理的事務內容和下次處理時間,當到提醒時間後,系統會自動提醒您需要處理的工作事務,讓您的工作有條不紊的進行。

5、訂單跟進:採購**和生產**是首創的供貨跟進設計;軟體把銷售和採購、生產緊密的結合在了一起,通過採購**、生產**可以詳細的檢視到每乙個銷售單和與之相關聯的採購單和生產單,實際庫存、採購量、訂貨量、尚欠等同時體現,預約到貨日期,發貨日期等及時檢視,訂單跟進作為業務、採購和生產間的橋梁,降低工作誤差,大大提高了銷售、採購、生產之間的工作效率。

6、反饋互動:軟體在客戶跟單、訂單跟進、qc驗貨、生產通知、以及後期的質量跟蹤加入了互動討論區的概念;就是說系統會跟進每乙個訂單、每個客戶或每乙個產品自動成為乙個互動討論區域,業務員可以將客戶的要求和訂單細節反饋到相應的訂單互動討論區,形成採購、生產分析和通知,採購、生產也可以在當前互動討論區輸入採購生產分析與狀態說明,這樣的互動討論可以把公司的各個部門串聯互動起來,形成乙個整體,提高工作效率以及企業文化。

軟體中結合了這些功能.訂單去到那一步都會有提醒.這樣缺單漏單的情況就不會發生了

甲正erp企業管理. 你可以了解下看看包含了上面所說的功能滴

我是led電子公司的品管人員,當企業的品質管理體系比較混亂時,作為品管,我應該怎麼做? 10

17樓:小南電商

要看問題的嚴重性、自己的位置和領導的態度。

若是自己負責的工作部分,就和領導溝通,委婉的提下建議,或者先和相關部門聯絡人說說想法,看看他們的意見。

18樓:周毅興

直接找上級溝通,你這是溝通出現問題而己

19樓:12345一銘

應當盡職盡責,團結凝聚每乙個身邊的員工,認真嚴格細緻做好每乙個管理細節,有條不紊。做工作不能只想著去邀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領導?一定找領導溝通,得到支援 執行你的方案。

如何把小型企業管理做好,如何把乙個小型企業管理做好?

如何管好乙個企業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清楚的,但有乙個法律顧問給你保駕護航,可能能給你規避好多風險 什麼是領導力,不是說你是老闆,你是領導自然就有了,跟人緣無關,跟職位無關,領導力是一種人家自然而然願意聽從你的能力。所以作為乙個讓員工真心付從自己,不陽奉陰違有領導力的領導,一定要做好上面三點,組織才能長...

小型企業的生產要如何管理,企業生產管理如何管理?

小型企業的管理首先需要完善的管理體制,和明確的獎罰制度。要懂得如何激勵員工的積極性,讓他們更加努力的工作。激勵員工主要有獎金 物質獎勵和記效考核幾個方面。獎金是工作做的出色,公司會拿出部分酬勞獎勵給員工。所謂物質獎勵和獎金基本相同。記效是根據每個人的工作來發工作,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還有就...

企業管理的幾個問題,企業管理的幾個問題

搞這麼多新的名詞,說看法,每個人的觀點不同,豈能嫁接!昏,樓上的又是在 複製來的,很討厭這種教條化的回答,lz是讓你談談,你對那幾個問題的看法.你複製這麼多鬼去看啊 幾個與企業管理有關的問題!既然bai你大學是學的管 du理,不妨諮詢一下你的專zhi業課老師dao,老師一般都會有跟版企業有 聯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