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沒有移動的異地充值卡

2022-06-29 00:55:01 字數 1230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異地充值方式

●全球通

1.去所在地指定的可辦理異地交費的營業廳去交費或做現金預存。

2.由北京的親友代買北京移動充值卡(任意),再得知卡號和密碼後,自己撥打13800138000輸入卡號和密碼進行充值。也可以由北京的座機及移動的手機或同在外地的北京移動的手機代充。

3.在外地買註明全國範圍內移動使用者使用的充值卡,本機撥13800138000進行充值。

4.如果是全球通的vip金卡、鑽卡會員可以直接找自己的客戶經理,通過綠色通道辦理延時交費。

●神州行

1.最省事的方法是在所在地買任意充值卡,本機撥打13800138000進行充值。

2.可與全球通一樣由他人代買北京的任意卡,再由本機或北京的座機及移動的手機或同在外地的北京移動的手機撥打13800138000代為充值。

●動感地帶

1.由北京的親友代買北京移動充值卡(任意),在得知卡號和密碼後,可以由本機或北京的座機及移動的手機或同在外地的北京移動的手機撥打13800138000代充。

2.在外地買註明全國範圍內移動使用者使用的充值卡,本機撥13800138000進行充值。

聯通手機異地充值方式

●如意133

1.諮詢當地10010,有沒有開通異地充值業務,再買當地的聯通全業務充值卡,撥打1013388進行充值。

2.通過委託他人買北京全業務付費卡,並由他們(聯通手機)代充。

3.諮詢當地聯通有無如意133充值卡,若有就可以直接購買這種如意133充值卡充值。

●如意通

1.諮詢當地10010,有沒有開通異地充值業務,再買當地的聯通全業務充值卡,撥打1013088進行充值。

2.通過委託他人買北京全業務付費卡,並由他們(聯通手機)代充。

注:如意通包括「長市合一型如意通」、「送話費型如意通」、「包月型如意通」、「如意通鄉情卡」,這些統稱為「如意通」,它們的充值辦法是一樣的。

●up新勢力

在外地沒有充值卡賣�可以由北京的親友買卡代為撥打01096533充值或讓其告訴充值卡號和密碼用本機充。

聯通方面建議:使用者在漫遊之前盡量在北京先多充一些話費,或者購買幾張全業務付費卡隨身帶著,到外地只要撥打01096533就能充值了。而到了外地以後發現餘額不足,也可讓北京的朋友代買北京全業務付費卡,並幫助充值。

(c001)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除非特別說明的 移動充值卡全國通用

打13800138000的那種

用聯通充值卡如何充移動,用聯通的充值卡怎樣給移動手機充值

充值方法有五種,可任意選擇 1 直接撥打充值專線10011根據提示進行充值。2 電腦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http www.10010.com 根據提示進行充值。3.使用手機登陸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根據提示進行充值。4.傳送任意簡訊到10010,根據提示進行充值。5 在聯通自助服務終端上選擇 充值 ...

關於移動充值卡的問題!!

哥們這個問題有點難處理,首先你買的時候有沒有確認塗層刮開,如果買的時候就刮開了那就說明是已經用過的了以後不要買這種了,還是去營業廳諮詢下吧,另外提醒下哥們,現在充值很方便的不用買這種的卡,可以用網銀充值或者直接在營業廳還有一種空中充值也很方便,希望哥們問題盡快得到解決。要看你的充值卡是不是在營業廳買...

中國移動充值卡怎麼充,中國移動手機充值卡怎麼充話費

1 首先將中國移動充值卡翻到背面,將卡背面的密碼和序列號刮開。2 然後根據使用說明,用手機撥打使用說明裡第一條提示的 號碼,並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3 在語音提示裡面聽到要求輸入密碼的時候,就將刮開的一串密碼數字輸進去,這樣就可以將移動充值卡充值到手機裡了。你說的是充值卡嗎?如果是充值卡直接輸入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