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總藍屏怎麼回事啊不要寫太多我不明白的

2022-06-28 08:00:02 字數 917 閱讀 5869

1樓:靑靑芓衿

藍屏一般式硬體有故障,你可以試試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清理一下金手指(就是跟插槽接觸的金屬部分),清掃風扇灰塵。還是不行的話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或者最近你有沒有安裝什麼軟體,軟體之間互相衝突也有可能引起藍屏,你最好把藍屏**發上來大家幫你看看,就是最後那一段stop:0x0000??那個。

2樓:祥瑞天和璽十三西鳳酒

有許多可能:驅動問題;系統檔案損壞;配置過低;溫度過高;軟體衝突等等找不到原因的話最好重灌系統吧

這個很複雜

或者將藍屏時最後幾行顯示的**貼到網上找找原因,一般是由於缺失檔案的關係

如果是台式估計是硬體問題,拿主機板到維修部檢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一下幾個原因:

第1,顯示卡驅動問題。導致在玩遊戲的時候藍屏了。

第2,記憶體的相容性出現了問題,換句話說就是記憶體出現問題了。

第3,夏日的到來,你機箱溫度太高,顯示卡散熱風扇有磨損,散熱不佳。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的問題很複雜。一般會出現在硬體相容性或記憶體條上,建議重插記憶體條。或換插槽試試。

5樓:

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或電源電壓不好,電壓太低,

6樓:

電腦藍屏多和硬體有關,無非就是幾大部件,你把藍屏**拿到網上一搜就可以搜到解決方法,我只能這樣回答,因為你什麼都沒有提供.

按照你的提問基本上可以說是無人能答,誰能幫你搞定, 我就拜服他

7樓:

要麼是系統的問題

要麼是硬體有衝突

這夠簡單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藍屏的原因很多,要說得具體一點才能判斷出

我的電腦經常藍屏,是怎麼回事啊?

我同學也遇到過,一般是打魔獸時就出現這種情況,其實很簡單,你玩遊戲時在遊戲選項關閉聲音試試還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沒問題了就說明是音效卡的驅動出了問題,解決方法很簡單,下個最新的你的音效卡型號的驅動,安裝下就好了,如果不知道的話就下個驅動精靈,讓它自動幫你更新。驅動精靈把所有硬體驅動都更新了的話,...

藍屏是怎麼回事啊,藍屏怎麼回事

很高興為您解答 1。電腦中存有病毒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瞄查殺 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重啟電腦後,來到 隔離 恢復 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7。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9。如...

電腦變藍屏了怎麼回事?電腦藍屏了怎麼回事呢?

1 記憶體條質量問題或記憶體插槽質量問題,導致系統不斷藍屏重啟,斷電後開啟機箱,做單條記憶體條測試或更換一根新的記憶體條測試,直至藍屏問題消失。2 由於機箱內積灰過多,遇潮顯環境導致主機板短路,斷電後開啟機箱,用毛刷與皮鼓清掃機箱內灰塵後可以恢復正常。3 軟體方面的原因,比如感染了木馬 病毒,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