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補充鈣

2022-06-28 07:25:03 字數 660 閱讀 3266

1樓:

鈣製劑的選擇

鈣製劑的發展歷經無機鹽鈣、傳統的有機鹽鈣以及具有生物活性結構的新型有機鹽鈣三代,其中:

第一代產品,以無機鹽為主,代表為動物鮮骨、貝殼、碳酸鈣礦石等,選擇時應注意其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

第二代產品,以傳統的有機鹽為主,代表為乳酸鈣、醋酸鈣、葡萄糖酸鈣等,選擇時應注意其含鈣量及吸收率。

第三代產品,以具有生物活性結構的有機酸鈣為主,代表為l-蘇糖酸鈣,其特點為能幫助受損骨骼進行修復與再造。

補鈣的誤區

1、沒有缺鈣的感覺-身體會消耗骨骼中的鈣以補充體內鈣的缺乏。

2、食補優於補鈣劑-花費大量時間、金魚的食補,卻增加了身體消化器官的負擔,而一片鈣劑卻可達到事鬥功倍的效果。

3、補鈣要新增維生素d-勤曬太陽可達到同樣的效果,維生素d新增不當卻會產生***。

4、看不到立午見影的效果-感覺到缺鈣引起的身體不適與補鈣後健康的恢復都需要一定的時間。

5、鈣、鋅同時補-鈣、鋅、鐵等不可同時補,因為人體對這幾種微量元素的要求不一樣,同時補對人體有害。

2樓:陳芳

還有個簡單易行的方法是適當吃點保健食品 **網的商康牌保健品還不錯 值得信賴

3樓:

多吃海產品以及奶類燈食品。

寶寶維生素D和鈣需要補充到幾月?

一般足月出生的寶寶,從出生後14天起就可以補充維生素d和鈣直到兩周歲為止,早產兒則是在出生7天之後就可以補充維生素d和鈣。新生兒出生兩周開始補充維生素d和鈣,一直到兩歲左右停止。嬰兒若在嬰兒期出現哭鬧不安 夜間易驚 汗多 枕禿,則需要根據微量元素的情況進行補充,比如方顱 肋緣外翻等。維生素d的主要作...

吃什麼食物可以補充鈣,吃什麼食物補鈣最好

這十種蔬菜孩子多吃補鈣又長高,快來看看吧。補鈣是一直困擾著好多人群,老人要補鈣,小孩要補鈣孕婦也要補鈣,於是各種營養藥品滿天飛,但事實證明通過飲食補鈣比藥物更加的有效也更加的健康。說到補鈣,很多人會想到牛奶。牛奶的含鈣量確實很高,但是不足以滿足人體的鈣需求。今天洪梅就給大家分享3樣補鈣食物,換著吃一...

鈣爾奇鈣片如何堅定真偽,如何辨別鈣爾奇的真偽呢

對於鈣爾奇牌補鈣劑的真防,您可以根據鈣爾奇的國藥准字h10950029,這個號碼在國家藥品食品管理局的 上查詢到真偽。標準一鈣鎂片,鈣管放鬆,鎂管收縮。二 每片含量固定,不能論一瓶含多少,三 進口鈣鎂片較好 30片裝的鈣爾奇30元左右。通常正規的藥店裡都有賣鈣爾奇的,推薦樓主去藥店買,東西正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