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殺不完的病毒,救命!殺不完的病毒!

2022-06-28 08:00:02 字數 849 閱讀 2632

1樓:

如果你硬碟裡沒有重要的資料,就重新分割槽格式化,然後把硬碟掛到別的電腦上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有大容量的u盤或行動硬碟,就把重要資料先備份到u盤或行動硬碟裡.

2樓:蕭桀

1關機,在開機尚未進入系統時,開啟dos,在dos安全狀態防毒,或清理磁碟!

2重新分割槽試試,重新分割槽可以全部清除磁碟檔案,然後再重新安裝系統。

3找專業人士幫忙

3樓:

這樣的問題很麻煩. 建議你找個光碟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安裝系統. 因為病毒已經破壞了你的系統,這樣做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windows清理助手試試,然後在從裝防毒軟體,建議用卡巴!

5樓:拜令

要在安全模式下徹底防毒,估計是中了比較頑固的病毒

6樓:斂淑英府子

在「安全模式」下查殺,再不行就使用病毒專殺程式。

7樓:幽竹隱士

進入安全模式,用windows清理專家清理一遍垃圾和木馬.重新安裝好殺軟,完整公升級毒庫,全機殺一遍.

8樓:匿名使用者

f8進如安全模式 就可以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盤格式化,重灌,然後安上卡巴和360,不管誰說什麼.我覺得這是最徹底和最適合你的,因為現在的病毒可以導致很多防毒軟體都安不上,更別提防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情呢

為什么《進擊的巨人》中的巨人殺不完呢

目前,巨人的來歷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們的本質就是人類。巨人殺不完是因為巨人背後的勢力不允許他們被全滅。已經殺完了,調查兵團已經知道了巨人的真相,巨人都是被流放的居住在馬來的艾爾迪亞人,調查兵團把馬來勢力從島上驅逐 奪回瑪利亞牆後好像用了3個月將島上的巨人殺死,沒有馬來來放逐人類巨人自然不會產生,但九...

金山查的病毒瑞星殺不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目前金山清理專家已經沒有維護了,建議安裝金山毒霸進行病毒查殺,最新版的金山毒霸是新毒霸2013 悟空 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 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 藍芯3引擎 ksc雲啟發引擎...

求救!電腦有個殺不掉的病毒

1全部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 你中的是機器狗不能靠防毒來解決了。你必須重新格式化硬碟,重新安裝系統 硬碟重新分割槽 建議用矮人工作室的 很簡單 弄好以後直接裝卡巴斯機 並且開主動防禦 那是國內目前最嚴謹的殺軟我是黑客 我們圈子裡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