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的電腦兩次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連續藍屏兩次,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19 字數 1771 閱讀 4599

1樓:等風來了哦

有兩種可能:1、相容性導致的藍屏,可以通過魯大師對電腦進行負荷回

測試,如果期間出現藍答屏有可能是相容性導致的。2、硬體導致的,可以通過pe工具對硬體進行檢測,看看是那一塊出了問題。

在上面兩種可能確定前,可以先把記憶體條拆下來擦拭一下,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條沒插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腦連續藍屏兩次,怎麼回事?

2樓:蠍

電腦藍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這是軟體之間有衝突。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

2、防毒不徹底。

電腦藍屏,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台,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電腦連續藍屏兩次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導致電腦藍屏的可能性原因有很多,比如說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空間不足、病毒侵襲、程式執行緒形成死鎖等,你可以詳細檢查你的電腦,你排除了以上所有可能,系統本身含有錯誤或缺陷也有可能導致電腦頻繁藍屏,你可以嘗試重灌系統。a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

處理方法是: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如果這樣做了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做,就ok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可以解決.

第二種: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蘭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第三種情況: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元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蘭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就ok

,第四就是: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過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哪就要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

第五種: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ok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能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

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其中第二種,是造成藍屏機率最高的,你不防試著一用,有百分之八十的電腦會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電腦變藍屏了怎麼回事?電腦藍屏了怎麼回事呢?

1 記憶體條質量問題或記憶體插槽質量問題,導致系統不斷藍屏重啟,斷電後開啟機箱,做單條記憶體條測試或更換一根新的記憶體條測試,直至藍屏問題消失。2 由於機箱內積灰過多,遇潮顯環境導致主機板短路,斷電後開啟機箱,用毛刷與皮鼓清掃機箱內灰塵後可以恢復正常。3 軟體方面的原因,比如感染了木馬 病毒,您可以...

這個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親,這個藍屏宕機的可能性有多種,一是硬體問題,二是軟體出現嚴重的相容性問題,建議一是可以把記憶體條拆下來,擦拭乾淨金手指後安裝回去,再啟動電腦,如果不行,則只能重灌系統了。拔掉所有未接裝置,重啟電腦,檢視能否正常開機,如果不能正常開機,開機狂按f8,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